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亲子健康 > 迪适兰托乳糖酶,助力宝妈轻松解决“宝宝乳糖不耐受”问题

迪适兰托乳糖酶,助力宝妈轻松解决“宝宝乳糖不耐受”问题

2021-12-17 19:47:54  来源:中华网

 宝宝乳糖不耐受一直以来都是困扰家长的难题。据《2021中国奶商指数》报告:调查显示,约1.9亿国人自称有乳糖不耐受症状,其中更是有65.7%的人认为只要乳糖不耐受,就不能喝奶,但是对于处在生长发育阶段的宝宝来说,母乳和奶粉是他们的主要营养来源,其中含有的乳糖对于婴幼儿来说并不单纯是一种糖类,而是非常重要的营养物质,所以如何解决乳糖不耐受这只“拦路虎”,就成为了问题的关键所在。

因此,针对乳糖不耐受这一关键问题,迪适兰托匠心打造乳糖酶,依托纯净配方、人性化的包装设计以及卓越品质,多维度兼顾宝宝与宝妈需求,助力育儿家庭轻松解决宝宝乳糖不耐受的问题。

 

纯净配方,守护宝宝娇嫩肠胃

乳糖酶属于功能性产品,使用场景单一,其主要功能是分解乳糖,帮助缓解乳糖不耐受问题。所以,宝妈们在为婴幼儿选购乳糖酶产品时,应在缓解宝宝乳糖不耐受问题的情况下,尽可能减少给宝宝带来其他的肠胃负担。

作为备受宝妈们信赖的乳糖酶产品,迪适兰托乳糖酶采用极简配方,除乳糖酶外,仅添加甘油载体和水,不含乳清蛋白等易敏成分,成分简单、安全,无副作用。

其中,迪适兰托乳糖酶是经米曲霉发酵提取,更耐胃酸,有利于乳糖酶顺利抵达肠道,真正发挥其作用,而且每一瓶的乳糖酶含量达到35%,4滴活性12000FCC,依托先进的吸附融合工艺,多维保障酶活性,为宝宝提供足够多的乳糖酶来分解更多乳糖,促进母乳、奶粉等奶制品中乳糖的消化吸收。与此同时,补充乳糖酶还有助于刺激宝宝肠壁分泌乳糖酶,改善婴幼儿消化系统对乳糖的耐受度。

 

精准剂型,带给宝妈更方便的喂养体验

目前市面上的乳糖酶产品繁多,而剂型大致可以分为胶囊、粉剂、滴剂三类:其中,胶囊型操作起来相对繁琐,喂养时需要打开胶囊,将粉剂倒出后冲服;粉剂在服用时,也需要用温开水冲服;相对而言,滴剂型乳糖酶可直接滴到宝宝嘴里,喂养更方便,受到更多宝妈的青睐。

在喂养方式上,综合考虑到宝妈的喂养痛点,迪适兰托乳糖酶采用更加科学的滴剂设计,配合小巧瓶装,可以随身携带,不会受到空间和时间的限制,随时随地轻松服用,非常方便。不仅如此,迪适兰托乳糖酶可以精准把控剂量,妈妈们可以根据宝宝乳糖不耐症状的轻重,控制剂量的使用。另外,在使用期间不需停母乳,不用换奶粉,在缓解宝宝乳糖不耐受的同时,也不耽误正常的营养摄入,充分保障生长发育关键期的营养供给。

 

高品质保障,成为宝妈选择的“不二产品”

产品品质始终是父母给宝宝选乳糖酶产品时最为重视的因素之一。作为乳糖酶品牌中的佼佼者,迪适兰托乳糖酶经过了国内外权威机构的严格检测,拥有山东大学微生物研究院关于《迪适兰托乳糖酶活性检测报告》,并通过了匈牙利牛奶实验室乳糖酶效果检测,“持证上岗”,坚持用更好的品质,更严格的标准,呵护宝宝的肠胃健康,给予宝妈安心的喂养体验,做宝妈育儿路上的好帮手。

 

迪适兰托,坚持以胃肠道微生态健康为品牌核心,始终专注于胃肠道和过敏免疫调节,除了乳糖酶产品外,旗下还推出复合酶、益生菌、乳铁蛋白等多款产品,为宝宝提供专业且精准的多方位胃肠道呵护,致力于成为宝妈心中的优选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2023年羊奶粉品牌排行榜: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据《2023年中国羊奶粉行业市场投资价值评估》显示,2023年中国羊奶粉行业市场总额约为1.16亿元,其中零售额约占90%。羊奶粉市场的蓬勃发展之下,众多品牌纷纷涌现,然而市场上
    2023-09-06 17:23:14
  • 当e人宝宝遇见i人宝宝……
    随着MBTI人格测试的走红,其中代表外向型和内向型人格的“e人”和“i人”逐渐成为网络热词。由此,一连串趣味热梗也应运而生,不懂“i人”和&
    2023-08-25 11:51:16
  • 成长奶粉排行榜10强出炉!伊利QQ星榛高奶粉名列前茅
    孩子三岁以后,家长们格外关注孩子身高的问题,但孩子长不高不一定是发育比同龄人慢,更有可能是营养没跟上,因此家长们要选择一款营养全面、帮助长高的奶粉。市面上的儿童奶粉鱼
    2023-08-16 09:39:09
  • dha含量高的奶粉排名中,金领冠塞纳牧满足宝宝益智成长所需!
    身为父母,我们都希望宝宝能够聪明健康地成长。然而,宝宝0~3岁时是智力和身体发育非常重要的时期,为了给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选择一款适合的奶粉尤为重要。在dha含量高的奶
    2023-08-08 17:08:13
  • 金领冠倍冠奶粉,宝宝亲和保护的营养选择
    想要给宝宝从小养成一个良好的体质,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就需要特别的关注和精心呵护。而营养素的摄入对于提高宝宝自护力至关重要,但也需根据不同年龄段适量和均衡添加。在
    2023-07-24 15:40:04
  • 奶粉中的fos是什么?伊利金领冠珍护,以“超级配方”为宝宝健康护航
    夏季是婴幼儿肠胃问题的“高发季”。由于夏季天气炎热,细菌容易生长繁殖,消化系统尚未发育成熟的宝宝们很容易出现腹泻、呕吐等肠胃消化问题。因此,有益于宝宝肠
    2023-07-05 11:45:54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