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亲子健康 > 婴儿奶粉怎么选才是正确的?以下4个方面最重要

婴儿奶粉怎么选才是正确的?以下4个方面最重要

2023-05-30 17:44:01  来源:妈咪宝贝

 随着婴幼儿营养需求的不断更新,以及消费者对健康和安全的日益关注,市场上出现了越来越多针对儿童健康、内分泌调节等方面的高端奶粉产品,其中就包括了益生元奶粉。那么婴儿奶粉怎么选才是正确的呢?

益生元是一种在肠道中能够促进菌群平衡的作用物质,具有增强免疫系统、促进营养吸收等多种益处。而益生元奶粉则是在传统奶粉配方中添加了益生元成分后的产品,可以为婴幼儿提供更全面、更科学的营养支持。

婴儿奶粉怎么选才是正确的——益生元奶粉是否适合所有婴幼儿?

首先,需要明确的是,益生元奶粉并不适合所有婴幼儿,需要根据孩子的年龄、身体状况和营养需求等因素综合判断。例如,低体重儿、早产儿、过敏体质儿、消化不良儿等需要特殊营养支持的婴幼儿,应当在医生的指导下选购和使用益生元奶粉。

婴儿奶粉怎么选才是正确的——益生元奶粉的营养价值如何?

益生元奶粉在营养成分方面和传统奶粉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但是由于添加了益生元成分,能够增强婴幼儿肠道的免疫力、促进菌群平衡、提高营养素吸收率等。此外,益生元奶粉还具有防止便秘和腹泻等作用。

婴儿奶粉怎么选才是正确的——益生元奶粉是否安全可靠?

益生元奶粉由于添加了新的成分,需要进行严格的品质控制和安全评估,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家长们在选购益生元奶粉时,要选择可信的品牌和供应商,并注意查看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检测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以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婴儿奶粉怎么选才是正确的——有什么婴儿奶粉推荐的品牌吗?

图片4.png

目前,我们国产品牌赢得消费者信赖,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采用首款[1]活性双蛋白配方,OPN活性蛋白、乳铁蛋白,凝聚初乳核心保护力。OPN活性蛋白和乳铁蛋白是初乳[2]中的核心免疫蛋白,珍稀乳铁蛋白20000g鲜奶中仅能提取1g[3],OPN活性蛋白在初乳中含量更高,助力全身保护细胞发挥作用,更比乳铁蛋白珍稀4倍[4],活性双蛋白组合为宝宝延续初乳保护力,另外还添加α+β创新蛋白组合,伊利专注中国宝宝研究发现,α+β创新蛋白组合营养更好吸收,更有独创的三重益生元组合[5]助力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呵护肚肚更健康舒适。

图片5.png

除此之外,金领冠睿护奶粉采用100%草饲生牛乳,全球仅有10%的奶为户外草饲奶,睿护限定0.5%新西兰草饲牧场,凝萃自然营养,构筑天生保护,新西兰AQ认证。奶源采用100%草饲生牛乳[6],富含更多天然营养,宝宝有更强保护力,妈妈更放心。

图片6.png

婴儿奶粉怎么选才是正确的,相信这篇文章给了妈妈们一些方向。益生元奶粉作为一种新型婴幼儿配方奶粉,具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和健康益处。但是,家长们在选购和使用时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产品,并遵照医生或营养师的建议正确使用。同时,也要选择有信誉度的品牌和供应商,确保产品的安全和可靠性。

注释:

[1] 首款:金领冠旗下首款。

[2] OPN活性蛋白:骨桥蛋白(osteopontin),源自乳清蛋白粉,牛初乳中OPN含量高于常乳。

[3] 参照睿护乳铁蛋白供应商提供数据

[4] 基于牛成熟乳中OPN活性蛋白和乳铁蛋白含量计算。Schack L, Lange A, Kelsen J, Agnholt J, Christensen B, Petersen TE, Sorensen ES: Considerable variation in the concentration of osteopontin in human milk, bovine milk, and infant formulas. J Dairy Sci 2009, 92(11):5378-5385.

[5] 低聚半乳糖GOS&低聚果糖FOS&异构化乳糖LOS,帮助宝宝好吸收。

[6] 睿护配方中生牛乳是100%采用草饲鲜牛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2023年羊奶粉品牌排行榜: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据《2023年中国羊奶粉行业市场投资价值评估》显示,2023年中国羊奶粉行业市场总额约为1.16亿元,其中零售额约占90%。羊奶粉市场的蓬勃发展之下,众多品牌纷纷涌现,然而市场上
    2023-09-06 17:23:14
  • 当e人宝宝遇见i人宝宝……
    随着MBTI人格测试的走红,其中代表外向型和内向型人格的“e人”和“i人”逐渐成为网络热词。由此,一连串趣味热梗也应运而生,不懂“i人”和&
    2023-08-25 11:51:16
  • 成长奶粉排行榜10强出炉!伊利QQ星榛高奶粉名列前茅
    孩子三岁以后,家长们格外关注孩子身高的问题,但孩子长不高不一定是发育比同龄人慢,更有可能是营养没跟上,因此家长们要选择一款营养全面、帮助长高的奶粉。市面上的儿童奶粉鱼
    2023-08-16 09:39:09
  • dha含量高的奶粉排名中,金领冠塞纳牧满足宝宝益智成长所需!
    身为父母,我们都希望宝宝能够聪明健康地成长。然而,宝宝0~3岁时是智力和身体发育非常重要的时期,为了给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选择一款适合的奶粉尤为重要。在dha含量高的奶
    2023-08-08 17:08:13
  • 金领冠倍冠奶粉,宝宝亲和保护的营养选择
    想要给宝宝从小养成一个良好的体质,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就需要特别的关注和精心呵护。而营养素的摄入对于提高宝宝自护力至关重要,但也需根据不同年龄段适量和均衡添加。在
    2023-07-24 15:40:04
  • 奶粉中的fos是什么?伊利金领冠珍护,以“超级配方”为宝宝健康护航
    夏季是婴幼儿肠胃问题的“高发季”。由于夏季天气炎热,细菌容易生长繁殖,消化系统尚未发育成熟的宝宝们很容易出现腹泻、呕吐等肠胃消化问题。因此,有益于宝宝肠
    2023-07-05 11:45:54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