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费雪妈妈零烦恼 试用报告大分享!

费雪妈妈零烦恼 试用报告大分享!

2012-09-25 10:43:57  来源:

费雪妈妈联盟,解救“烦恼缠身”的妈妈,宝宝睡觉难吃饭难怎么办?

多款费雪产品试用分享,听零烦恼妈妈现身说法!

http://bbs.yaolan.com/viewthread.php?tid=51992670&page=1&extra=page%3D

龙宝宝妈妈烦恼之一:


宝贝真是可爱,怎么抱都抱不够,但是久而久之宝宝却养成了一定要抱着才肯睡觉的坏习惯!只要一脱离怀抱,敏感的宝宝就依依呀呀地哭。有些特别敏感的宝宝,妈妈甚至需要整晚抱着,一刻不能松懈!这个时候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宝宝有安全感,可以安心自己睡觉呢?



费雪摇椅,缺眠妈妈的救星!这款摇椅有震动安抚功能,轻柔震动产生的声波,宝宝如同睡在妈妈的子宫里一样哦~

另外它还能多角度调节,方便妈妈与宝宝的互动,喂食也很方便呢!最神奇的是,这款摇椅能够伴随宝宝成长,宝宝长大以后,它还能当幼儿座椅哦!

龙宝宝妈妈烦恼之二:



床铃是宝宝的第一 个亲密伙伴,婴儿床铃可以刺激宝宝的视觉和听觉,可以很好的锻炼宝宝的抓握,但是床铃的选择非常有讲究,颜色不能太刺眼,声音也不能太刺耳,否则会适得其 反,影响宝宝休息。在使用的时候,妈妈也要注意变更床铃的位置,否则宝宝总是盯着同一个地方,可能会出现斗鸡眼的状况哦!

费雪床铃,宝宝的第一个礼物!费雪 床铃的音乐非常柔和,乐曲都用经典音乐,同时为了营造更好的入睡环境,还特别加入了大自然的声音和妈妈的心跳声。除了传统的床铃玩具,费雪的床铃还可以投 影到天花板上哦~最特别的是,妈妈们还可以用遥控器远程遥控,不用每次调节床铃都从床上起身,还避免打扰了熟睡的宝宝哦!



龙宝宝妈妈烦恼之三:

   为了应对宝宝的各种突发状况,妈妈们每次出门都要带够宝宝的日常用品,从奶粉到替换衣服,从纸巾到餐具应有尽有。而宝宝的餐椅因为过于笨重不方便携带,妈妈 们只好无奈选择放弃。没有了餐椅的宝宝在外面吃饭则非常不安分,  在家里好不容易养成的吃饭规矩都破坏了。除了帮助宝贝养成吃饭不离开餐桌的好习惯,宝宝吃 饭的时候随意拿起掉在餐椅上的食物塞进嘴巴里也是常有的事,爸爸妈妈们以为餐椅每天擦就一定干净吗?食物的碎屑很有可能藏身在餐椅的缝隙中滋生细菌哦!

费雪餐椅,外出妈妈的好帮手!费雪的餐椅非常容易折叠,妈妈可以像背包一样轻易把餐椅随身携带。清洁方面,费雪的餐椅座位的无缝隙设计让碎屑没有藏身之地,并且餐椅上面的可拆卸餐盘能直接放进洗碗机里清洗消毒哦!

龙宝宝妈妈烦恼之四:

 宝宝渐渐长大,他的启蒙教育一定是妈妈们关系的头等大事。但是宝宝的注意力非常容易分散,如果有一样玩具,能够让他边玩边学习,在快乐当中学到知识就好了!




 

费雪宝宝学习桌,宝宝边玩边学快成长!这款学习机有学习、英文、音乐、玩耍、双语5种模式,可以教宝宝数字、形状、歌曲、数数和英语!丰富的内容,让宝宝爱不释手!

现在,费雪史上力度最大的促销正在各大门店进行!详情可致电费雪热线800-820-6939咨询

现在,费雪史上力度最大的促销正在各大门店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在“奇遇”中实现自我成长 抖in宝贝计划助力Z世代父母多元育儿
    当Z世代成为消费主力军,母婴行业也迎来新的发展和机遇。与上一辈父母“豪放的粗养”相比,新一代年轻父母在消费需求和育儿方式上有显著变化,他们更看重与孩子的相处
    2023-08-25 21:10:09
  • 8月1日!童年故事助力门店动销,全民补铁大行动马上开启
    8月1日-8月15日,童年故事为门店定制的流量变现陪跑行动——童年故事助力健康中国,全民补铁大行动即将开启! 29.8元抢价值818元品牌惊喜礼
    1、价值40元迪卡侬同款双
    2023-08-01 10:59:42
  • 8月1日!童年故事助力门店动销,全民补铁大行动马上开启
    8月1日-8月15日,童年故事为门店定制的流量变现陪跑行动——童年故事助力健康中国,全民补铁大行动即将开启! 29.8元抢价值818元品牌惊喜礼
    1、价值40元迪卡侬同款双
    2023-08-01 10:59:42
  • 六一儿童节,给孩子一份最好的礼物
    一年一度,又来到孩子最重要的节日了,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们期盼已久,家长也是绞尽脑汁,早早给孩子们准备好了一些旅游项目,心爱的玩具以及各种展览,每一位家长都用自己的方式
    2023-06-01 16:28:58
  • 阳光作伴,和浪花玩耍——Reima 2023年夏季系列活力跃动
    迈着绿色的脚步,Reima2023夏季系列热情四射地到来了,整体风格率真自然,轻盈易护理的材质和方便舒适设计,搭配色彩丰富的图案,为孩子和他们的星球带来“探索假日”的新
    2023-04-26 19:33:51
  • 开学“放价”光明园迪助力孩子健康新学期(图文)
     过完春节,孩子的压岁钱都“忽悠”到手了吗?准备拿着孩子的压岁钱去旅游Happy,还是存成小金库?马上开学了,不如拿着孩子的
    2023-02-02 11:09:24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