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宝岛处处养乐多《小主人报》开启暑期“宝岛益生菌健康探索之旅”

宝岛处处养乐多《小主人报》开启暑期“宝岛益生菌健康探索之旅”

2013-08-01 11:02:12  来源:

2013年7月5日,搭载来自全国各地《小主人报》精英小记者的“养乐多号”专机正式启程飞往宝岛台湾,拉开了为期一周由养乐多与《小主人报》联合举行的“宝岛益生菌健康探索之旅”,这次活动也是《小主人报》创刊三十周年庆祝活动中的重要组成。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先后安排两批次共计300名《小主人报》的小记者前往宝岛台湾,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小记者们将以“探索益生菌的秘密”为主题,通过寓教于乐,游教结合的方式,进一步了解益生菌的相关知识,感受宝岛台湾饮食中独特的“益生菌文化”。

“我最想知道的是中国台湾的养乐多跟我平常喝的有什么区别?”来自上海金桥小主人学校的冯同学这样告诉记者。已经在《小主人报》学习了两年的她说,自己是第一次去宝岛台湾,对即将开始的“探索之旅”充满好奇与期待。

据了解,为了开拓小记者们的眼界,增长见识,更全面的感知宝岛台湾,感受“不一样“的养乐多,此次“宝岛益生菌健康探索之旅”的活动形式非常丰富多彩。

在台湾国立阳明大学,小记者们专访了享誉亚洲的“便便博士”蔡英杰教授,参观了蔡教授的实验室,并在蔡教授学生们的指导下,参与了多项益生菌实验,切身感受到了益生菌如何发挥有效作用。

随后小记者们到访位于养乐多台北市中山区宅配中心,追随着“养乐多妈妈”的脚步,亲自体验了“养乐多妈妈”骑车配送的过程,感受了养乐多科学、安全、贴心的宅配服务。

最后,在中国台湾养乐多公司李先生的陪同下,小记者们对多家当地商超进行了市场调查,通过对当地消费者的采访,小记者们了解益生菌产品在宝岛台湾的普及程度和消费情况。李先生告诉小记者们,作为养乐多在海外的第一家分公司,中国台湾养乐多自1964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将补充益生菌和肠道健康理念传递给消费者,特别是将益生菌与宝岛台湾传统饮食结合起来,形成了独特的“益生菌文化”,养乐多也陪伴着很多台湾人长大,是大家最熟悉也最亲切的品牌。

在此前举行的出发仪式上,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平野晋先生与小记者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他希望大家能够用最真实的感受去发现益生菌,发现养乐多,将所见所闻所感记录下来,告诉更多的同龄人,让更多的小朋友从中受益。

《小主人报》社的朱江老师告诉记者,养乐多与该报紧密合作多年,联合展开了多种形式的益生菌教育科普活动,这对于在青少年中普及益生菌常识,提升肠道健康理念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此次前往宝岛台湾,除了更深入地了解益生菌的相关知识,更为小记者们创造了一次感受两岸同根同源文化,感知中华传统文化魅力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在“奇遇”中实现自我成长 抖in宝贝计划助力Z世代父母多元育儿
    当Z世代成为消费主力军,母婴行业也迎来新的发展和机遇。与上一辈父母“豪放的粗养”相比,新一代年轻父母在消费需求和育儿方式上有显著变化,他们更看重与孩子的相处
    2023-08-25 21:10:09
  • 8月1日!童年故事助力门店动销,全民补铁大行动马上开启
    8月1日-8月15日,童年故事为门店定制的流量变现陪跑行动——童年故事助力健康中国,全民补铁大行动即将开启! 29.8元抢价值818元品牌惊喜礼
    1、价值40元迪卡侬同款双
    2023-08-01 10:59:42
  • 8月1日!童年故事助力门店动销,全民补铁大行动马上开启
    8月1日-8月15日,童年故事为门店定制的流量变现陪跑行动——童年故事助力健康中国,全民补铁大行动即将开启! 29.8元抢价值818元品牌惊喜礼
    1、价值40元迪卡侬同款双
    2023-08-01 10:59:42
  • 六一儿童节,给孩子一份最好的礼物
    一年一度,又来到孩子最重要的节日了,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们期盼已久,家长也是绞尽脑汁,早早给孩子们准备好了一些旅游项目,心爱的玩具以及各种展览,每一位家长都用自己的方式
    2023-06-01 16:28:58
  • 阳光作伴,和浪花玩耍——Reima 2023年夏季系列活力跃动
    迈着绿色的脚步,Reima2023夏季系列热情四射地到来了,整体风格率真自然,轻盈易护理的材质和方便舒适设计,搭配色彩丰富的图案,为孩子和他们的星球带来“探索假日”的新
    2023-04-26 19:33:51
  • 开学“放价”光明园迪助力孩子健康新学期(图文)
     过完春节,孩子的压岁钱都“忽悠”到手了吗?准备拿着孩子的压岁钱去旅游Happy,还是存成小金库?马上开学了,不如拿着孩子的
    2023-02-02 11:09:24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