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相信品牌的力量!纽瑞优18条高铁线路齐飞

相信品牌的力量!纽瑞优18条高铁线路齐飞

2023-04-17 22:15:02  来源:客户供稿

2021年纽瑞优在全国多条高铁线路上刊之后,2023年5月纽瑞优再次携手“中国高铁”,全国18条高铁线路广告同时进行投放,以更高的覆盖面揭开了在疫情结束后纽瑞优品牌高速发展的新篇章。

 

QQ截图20230906093151.jpg 

 

在此次高铁广告上,纽瑞优继续以桌贴、头枕片、海报、行李架彩贴、车外门贴、语音播报等全组列车全矩阵广告形式,结合以桌贴为主的多组列车重点广告形式,创新性引入纽瑞优重点合作伙伴形象代言,全面打造纽瑞优经销商质量信任代言联动的新模式,充分展现“纽瑞优我信任我代言”的移动展览厅,带给消费者沉浸式信任体验场景。

 

QQ截图20230906093204.jpg 

 

QQ截图20230906093215.jpg 

 

 

在全封闭的品牌传播中,纽瑞优全线产品的宣传图以及“创新为你,健康至上”的品牌理念将潜移默化地植入到消费者的心中。

 

QQ截图20230906093230.jpg 

 

 

高铁已经成为了商务人士和旅游人群的重要出行工具,“纽瑞优”此次通过高铁广告的大范围传播,再加上高铁全运营时段的广告展现,向乘客全方位展示“乳铁蛋白,我要纽瑞优”的信心口号,将大大提高广告与目标用户的接触频率。

 

加上中国高铁独有的品牌背书能力和价值附加能力,能帮助“纽瑞优”建立起与消费者的品牌信任关系,为品牌成长带来必要的信任基础,从而高效率的完成品牌的价值提升过程。

 

未来,纽瑞优势必将成为知名度更高、品牌影响力更大、消费者更信赖的乳铁蛋白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在“奇遇”中实现自我成长 抖in宝贝计划助力Z世代父母多元育儿
    当Z世代成为消费主力军,母婴行业也迎来新的发展和机遇。与上一辈父母“豪放的粗养”相比,新一代年轻父母在消费需求和育儿方式上有显著变化,他们更看重与孩子的相处
    2023-08-25 21:10:09
  • 8月1日!童年故事助力门店动销,全民补铁大行动马上开启
    8月1日-8月15日,童年故事为门店定制的流量变现陪跑行动——童年故事助力健康中国,全民补铁大行动即将开启! 29.8元抢价值818元品牌惊喜礼
    1、价值40元迪卡侬同款双
    2023-08-01 10:59:42
  • 8月1日!童年故事助力门店动销,全民补铁大行动马上开启
    8月1日-8月15日,童年故事为门店定制的流量变现陪跑行动——童年故事助力健康中国,全民补铁大行动即将开启! 29.8元抢价值818元品牌惊喜礼
    1、价值40元迪卡侬同款双
    2023-08-01 10:59:42
  • 六一儿童节,给孩子一份最好的礼物
    一年一度,又来到孩子最重要的节日了,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们期盼已久,家长也是绞尽脑汁,早早给孩子们准备好了一些旅游项目,心爱的玩具以及各种展览,每一位家长都用自己的方式
    2023-06-01 16:28:58
  • 阳光作伴,和浪花玩耍——Reima 2023年夏季系列活力跃动
    迈着绿色的脚步,Reima2023夏季系列热情四射地到来了,整体风格率真自然,轻盈易护理的材质和方便舒适设计,搭配色彩丰富的图案,为孩子和他们的星球带来“探索假日”的新
    2023-04-26 19:33:51
  • 开学“放价”光明园迪助力孩子健康新学期(图文)
     过完春节,孩子的压岁钱都“忽悠”到手了吗?准备拿着孩子的压岁钱去旅游Happy,还是存成小金库?马上开学了,不如拿着孩子的
    2023-02-02 11:09:24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