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享生活 > 章子怡怀孕了?知情人:已经有六个月

章子怡怀孕了?知情人:已经有六个月

2015-08-24 13:42:47  来源:新浪娱乐

 章子怡

  章子怡

疑似章子怡大肚照

  疑似章子怡大肚照  自章子怡[微博]和汪峰[微博]公布恋情以来,“章子怡怀孕”似乎成了娱乐圈的“大姨妈新闻”,每隔一段时间都会传一次,继而被当事人否认或不了了之。不过,现在事情似乎出现了转机。23日,据微博账号八掌柜爆料:“章子怡怀孕6个月了,四大花旦终于有第二个当妈妈的啦,也是不容易。”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章子怡确实已经怀孕,孕期6个月。

  8月4日,章子怡作为制片人为电影《从天而降》发布会站台,在这场发布会上,章子怡契合电影主题以孕妇装扮露面。不过,随后有媒体报道,当时章子怡卸下道具,还是能隐约感觉到其腹部轻微肿胀。还有媒体称,据知情人爆料,章子怡腹中的宝宝将是汪峰的第三个孩子。然而,随后汪峰在《中国好声音》录制现场向媒体含糊否认:章子怡是否怀孕,应该去问那个“知情人”。

  虽然未得到汪峰证实,但是近日,章子怡怀孕的消息却随着她在各种场合疑似发胖、摸肚的照片而并未停息。有媒体称,汪峰原来打算在原定7月11日举行的上海演唱会上当着章子怡的面宣布重大消息,而且章子怡也已经赴上海准备参加演唱会了,怎知遇到台风,演唱会便延期到9月26日举行。

  23日,有媒体称章子怡大概已经怀孕四五个月了,预产期是年底前后,现在她已经不接工作了。该报道还称,为了安胎,章子怡推掉目前很多通告,其中包括张一白[微博]导演,与彭于晏[微博]合演的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宣传通告。随后,“八掌柜”在微博爆料,章子怡已经怀孕6个月。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章子怡确实已经怀孕,孕期6个月。

  回顾汪峰、章子怡的甜蜜爱情:二人于2013年公布恋情,尽管公开恋情后,一直受到外界的质疑,但两人感情似乎并未受影响,多次被拍到甜蜜同行;今年2月章子怡36岁的生日派对上,汪峰浪漫求婚,女方激动落泪。也有传言称二人已于3月29日在香港递交“拟结婚通知书”,并且二人已在5月12日完婚。据悉,汪峰已有两个女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730天专研,初巧x营养师共创,燕窝花胶早晚滋补套餐
    滋补搭配开创者初巧联合十位营养师专家共同发力,以燕窝花胶科学搭配滋补为出发点,解决需要内调养肤的消费者痛点,为她们提供一站式早晚滋补搭配的均衡营养,倡导“滋补巧搭
    2023-08-30 17:44:56
  • Gisbuer推出真有机·贵族营养奢享荟,呈现有机医学营养生活高端体验
    作为全球有机医学营养高端国际品牌Gisbuer吉斯本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营养、更健康的有机高端美好生活新体验。在传统营养膳食补充存在的营养素单一、功能单一、食品添
    2023-08-21 10:17:11
  • 伊利金领冠珍护和睿护有什么区别?金领冠珍护打造“超级[1]”吸收力
    伊利金领冠作为婴配粉领域的佼佼者,旗下有着众多知名奶粉产品,比如金领冠珍护、金领冠睿护、金领冠倍冠……产品众多一方面能为不同体质的宝宝给予相应的营养,
    2023-08-02 15:23:30
  • 暴雨来袭!这个夏天如何舒适过?
    今年夏天,台风的突然来临总让人措手不及,就这个7月,已经生成了两个影响我国天气的台风了。现在,第五号台风杜苏芮也分分钟就在登陆的路上,而且整体路线还比较长,除了登陆地区外,还
    2023-07-28 14:15:27
  • 小朋友们都喜欢的沉浸式生日宴到底好在哪?
    生日宴的前世在中国古代,只有皇室贵胄的子女才有资格举行盛大的生日庆典。相较而言,贵族子弟和文人墨客们就比较低调,儿女的生日宴通常规模较小,但他们同样注重礼仪和其独特性。
    2023-07-17 11:08:37
  • 拥抱夏日有机新生活,金典亲子出游季焕新品牌亲和力
    正值盛夏暑期高峰,亲子家庭出游迎来热潮,小红书平台也开启了刷屏全网的亲子出游风,据了解,金典作为守护万千家庭健康成长的国民牛奶,此次与小红书联合再创品牌热度新高,其推出的
    2023-07-13 17:45:1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