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享生活 > 6岁女童被坏叔叔捂住嘴巴抱进厕所猥亵

6岁女童被坏叔叔捂住嘴巴抱进厕所猥亵

2015-08-25 13:29:4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女童小玲称这是其受猥亵的厕所。南都记者 郭秋成 摄

  女童小玲称这是其受猥亵的厕所。南都记者 郭秋成 摄

  “妈妈,我下面疼痛,是坏叔叔干的!”8月18日,惠州市博罗县福田镇一家黑辅托中心内发生涉嫌猥亵女童事件。目前,涉案男子阿启(化名)已经被警方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女童:被坏叔叔抱到厕所猥亵

  据受害女童小玲的妈妈姚女士介绍,8月18日晚上,她准备给小玲洗澡时,小玲突然告诉她,“妈妈,我下面疼”。随后,姚女士将小玲的裤子脱下来,让她叉开大腿查看情况。她在脱掉孩子的内裤时,发现上面有血。“我还以为是自己眼花了,又叫来姐姐看,果真是血。”姚女士发现,孩子的隐私处也有血且有些红肿。她感觉情况不妙。经追问,最后女儿告诉她:“下面疼痛,是坏叔叔干的。”

  据姚女士介绍,小玲是个非常聪明的孩子,可能是担心那名坏叔叔报复,起初不敢讲出实情。

  “发生什么事都不用怕。真不行,我们就搬家换个地方读书。”姚女士说,在她的鼓励下,女儿最终完整地讲述了事发过程:8月18日下午,小玲独自在辅托中心大厅喝水,一名叔叔突然捂住她的嘴巴,将她抱到二楼厕所。“在那里,那名叔叔用一只手捂着我的嘴,将另一只手伸进了我下面,我的整个身体都被他用腿和身体夹着,动弹不得。”小玲说,那名叔叔的指甲比较长,抠得她很疼,她想哭,嘴被捂着又哭不出来。后来那名坏叔叔将她从厕所抱出来,在二楼活动室继续猥亵。直到一名老师上二楼,那名叔叔才放下她,躲进了厕所。

  据小玲讲述,事发时该辅托中心有3名老师,一个老师在大厅隔壁画室,另两个在厨房洗碗准备晚饭。小玲被坏叔叔松开后,心里非常害怕,没有向老师报告。

  值班老师:并未看到事发过程

  8月21日,南都记者实地走访了解到,位于福田镇福新路上的这家蓝天辅托中心,今年3月份才刚刚创办,至今没有办理任何证照。

  据蓝天辅托中心负责人袁先生介绍,涉嫌猥亵小玲的男子已经被警方带走,他们也不熟悉此人,本月15日前后,该男子才被请来帮助辅托中心装修三楼的房子。当日值班的梁老师反映,8月18日,她从早上8点上课到下午6点多放学,都在辅托中心,并没有看到小玲发生的事情。

  对于该事件,袁先生表示也在等待警方调查结果。接到受害人家长反映情况后,他们立即报警并配合警方将嫌疑人抓获。

  南都记者在走访蓝天辅托中心时看到,该中心一楼厨房紧邻教学区,楼层间的梯子既窄又陡,室内较为混乱,存在诸多安全隐患。事发后,三楼已经暂停施工。辅托中心仍在正常营业。

  视频显示:该男子确实抱走女童

  8月21日,受害人亲属将问题反映给博罗县教育局,该局领导并已责令镇主管教育领导及福田镇中心小学领导尽快介入调查处理。

  福田镇党委委员熊先生表示,对于受害人亲属的心情,他非常理解。接下来,镇委、镇政府将积极协助受害人亲属给受害人做好心理辅导,切实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此外,他还要求蓝天辅托中心积极配合警方调查,该承担的责任一定要主动承担。

  据警方透露,涉嫌猥亵小玲被刑拘的嫌疑人名叫阿启,现年22岁,广西人。截至目前,阿启并没有承认猥亵小玲,取证及审理工作仍在进行中。

  受害人亲属怀疑,蓝天辅托中心涉嫌包庇嫌犯,故意删除了事发当日视频监控录像。而蓝天辅托中心负责人袁先生称,不存在故意删除视频监控资料问题,是视频监控录像存在问题。

  昨日下午3时许,小玲的舅舅向南都记者反馈消息称,他们已经请人恢复了辅托中心涉嫌删除的视频资料。视频显示,确实是那名嫌犯从辅托中心大厅抱走了小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730天专研,初巧x营养师共创,燕窝花胶早晚滋补套餐
    滋补搭配开创者初巧联合十位营养师专家共同发力,以燕窝花胶科学搭配滋补为出发点,解决需要内调养肤的消费者痛点,为她们提供一站式早晚滋补搭配的均衡营养,倡导“滋补巧搭
    2023-08-30 17:44:56
  • Gisbuer推出真有机·贵族营养奢享荟,呈现有机医学营养生活高端体验
    作为全球有机医学营养高端国际品牌Gisbuer吉斯本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营养、更健康的有机高端美好生活新体验。在传统营养膳食补充存在的营养素单一、功能单一、食品添
    2023-08-21 10:17:11
  • 伊利金领冠珍护和睿护有什么区别?金领冠珍护打造“超级[1]”吸收力
    伊利金领冠作为婴配粉领域的佼佼者,旗下有着众多知名奶粉产品,比如金领冠珍护、金领冠睿护、金领冠倍冠……产品众多一方面能为不同体质的宝宝给予相应的营养,
    2023-08-02 15:23:30
  • 暴雨来袭!这个夏天如何舒适过?
    今年夏天,台风的突然来临总让人措手不及,就这个7月,已经生成了两个影响我国天气的台风了。现在,第五号台风杜苏芮也分分钟就在登陆的路上,而且整体路线还比较长,除了登陆地区外,还
    2023-07-28 14:15:27
  • 小朋友们都喜欢的沉浸式生日宴到底好在哪?
    生日宴的前世在中国古代,只有皇室贵胄的子女才有资格举行盛大的生日庆典。相较而言,贵族子弟和文人墨客们就比较低调,儿女的生日宴通常规模较小,但他们同样注重礼仪和其独特性。
    2023-07-17 11:08:37
  • 拥抱夏日有机新生活,金典亲子出游季焕新品牌亲和力
    正值盛夏暑期高峰,亲子家庭出游迎来热潮,小红书平台也开启了刷屏全网的亲子出游风,据了解,金典作为守护万千家庭健康成长的国民牛奶,此次与小红书联合再创品牌热度新高,其推出的
    2023-07-13 17:45:1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