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享生活 > 男子因孩子非亲生 将其绑腰上欲跳楼

男子因孩子非亲生 将其绑腰上欲跳楼

2015-08-28 13:18:46  来源:中原网

 消防战士的举动引起男子警觉,他探出身子的动作十分危险。
消防战士的举动引起男子警觉,他探出身子的动作十分危险。  今天,郑州火车站地区人头攒动,一名20多岁的男子将幼小的孩子绑在腰间,做出跳楼举动,孩子仅三四岁,受到惊吓,一直用手扒着窗框。见消防员铺设气垫,男子情绪激动,砸烂玻璃将碎块扔向气垫。据了解,男子因查出孩子不是他亲生的,一时想不开。

  男子跳楼的地方位于福寿街郑州大酒店,楼层高度为30层,他所处位置在21层左右。附近的停车场管理员小郭告诉中原网记者,男子大概从上午9点就在了,来了3辆消防车,120急救和警察都在现场。

  男子所处的房间为酒店的客房。据楼上一位大妈告诉记者,男子怀抱的孩子是他和前妻所生,两人分手后孩子交他抚养,前几天查出孩子并非亲生。他来郑州找前女友寻要抚养费未果,一时想不开做出极端举动。

  另据都市报道,男子为广西人,因今年孩子上学需开出生证明,做亲子鉴定时发现孩子并非亲生,跟前妻索要赔偿未得到同意,随做出抱孩子跳楼的决定。记者还电话采访了火车站派出所,但派出所不愿透露跳楼具体原因。

  最初孩子十分惊恐,用双手一直拽着窗户。据另一位群众王青说,男子曾两次试图拽开孩子的手,做出要跳的举动,但孩子死死地抱着窗框。

  消防队员曾尝试从楼上的窗户跳下营救,民警则从隔壁的窗户喊话,稳定其情绪,但很快被该男子识破,情绪变得更加激动,并用手指着楼上的营救人员,要求其退回去,消防员无奈放弃。

  之后,男子变得更加警惕,不断探出大半个身子向楼上张望,十分危险。营救人员为保障其安全,只好暂时关闭了楼上的窗户。

  直到下午2点,记者离开时,男子仍不愿放弃轻生念头,救援暂无进展,他和孩子已经在窗边僵持了5个小时,观望者也陆续离开现场。中途,孩子曾内急,男子却不愿将孩子解下来,却对着窗户给孩子把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730天专研,初巧x营养师共创,燕窝花胶早晚滋补套餐
    滋补搭配开创者初巧联合十位营养师专家共同发力,以燕窝花胶科学搭配滋补为出发点,解决需要内调养肤的消费者痛点,为她们提供一站式早晚滋补搭配的均衡营养,倡导“滋补巧搭
    2023-08-30 17:44:56
  • Gisbuer推出真有机·贵族营养奢享荟,呈现有机医学营养生活高端体验
    作为全球有机医学营养高端国际品牌Gisbuer吉斯本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营养、更健康的有机高端美好生活新体验。在传统营养膳食补充存在的营养素单一、功能单一、食品添
    2023-08-21 10:17:11
  • 伊利金领冠珍护和睿护有什么区别?金领冠珍护打造“超级[1]”吸收力
    伊利金领冠作为婴配粉领域的佼佼者,旗下有着众多知名奶粉产品,比如金领冠珍护、金领冠睿护、金领冠倍冠……产品众多一方面能为不同体质的宝宝给予相应的营养,
    2023-08-02 15:23:30
  • 暴雨来袭!这个夏天如何舒适过?
    今年夏天,台风的突然来临总让人措手不及,就这个7月,已经生成了两个影响我国天气的台风了。现在,第五号台风杜苏芮也分分钟就在登陆的路上,而且整体路线还比较长,除了登陆地区外,还
    2023-07-28 14:15:27
  • 小朋友们都喜欢的沉浸式生日宴到底好在哪?
    生日宴的前世在中国古代,只有皇室贵胄的子女才有资格举行盛大的生日庆典。相较而言,贵族子弟和文人墨客们就比较低调,儿女的生日宴通常规模较小,但他们同样注重礼仪和其独特性。
    2023-07-17 11:08:37
  • 拥抱夏日有机新生活,金典亲子出游季焕新品牌亲和力
    正值盛夏暑期高峰,亲子家庭出游迎来热潮,小红书平台也开启了刷屏全网的亲子出游风,据了解,金典作为守护万千家庭健康成长的国民牛奶,此次与小红书联合再创品牌热度新高,其推出的
    2023-07-13 17:45:1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