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享生活 > 古尊表云南富民县西核小学捐资助学暖心行

古尊表云南富民县西核小学捐资助学暖心行

2016-01-07 16:09:39  来源:

   2015年12月30日,云南富民县罗免镇西核光彩小学迎来了一个温暖的日子。深圳市古尊表“臻美善行”的爱心团队来到了西核光彩小学进行爱心捐赠活动,为该学校的全体师生带去多媒体教学设备、学习用具、体育用品、生活物资等各类物资共计10万余元,让这个地处高海拔偏远山区小学暖意浓浓。

  捐赠仪式上,昆明市浙江东阳商会会长吴德友及执行会长张庆强、深圳市古尊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胜勇、昆明市工商联社会扶贫处秦朝辉、富民县委副书记李绍鹏、县教育局副局长周学文、镇长张建新等嘉宾领导及西核小学200余名师生共同出席。有效地解决了学校教学设备的难题、进一步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为西核光彩小学的师生送去了寒冷冬日里的一丝温暖!

1.jpg
 
2.jpg

  前往西核小学的当天下着冰冷的绵绵细雨,高海拔的罗免镇气候寒冷、潮湿,据了解西核小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办学历史的寄宿制学校,在校生173人中有46%是少数民族的孩子,他们全部来自高寒山区,家庭经济条件相对滞后,相当一部分学生上学或回家需要走两个小时的山路。2008年校舍破败无法上课,虽然获得社会爱心人士捐献了新的教学楼,但是山路崎岖、信息闭塞,很多教学设备和生活物资仍然很匮乏。

  崎岖难行的山路和冰冷刺骨的山雨使这里的孩子们求学不易,但是却阻隔不了他们对知识的渴望、对梦想的追逐;也阻挡不了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与关爱!一个书包、一条毛毯、一块精准的手表有时候远比一些无法衡量的数字更加温暖,淳朴的老师和孩子们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但从他们脸上真挚笑容以及眼眸里激动的光芒便可以看出,对于这些在偏远地区辛勤执教的老师、刻苦求学的孩子们来说:这样宝贵的物资才是冬日里莫大的温暖与关怀。

3.jpg
 
4.jpg

  “真心感谢关心关爱我们的叔叔,他们像阳光一样让我们感到了温暖。今后,我们一定继续努力学习,做个有理想、有爱心的人,学有所成,将来回报社会,回报大家。”受捐助的小学生杨小燕说道。正如古尊表坚持公益助学事业的初衷一样,为了能这些祖国未来的希望更多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爱心,再难、再远的路途都阻挡不了古尊公益团队坚持前行的步伐。

  自2013年开始,古尊表“臻美善行”的爱心公益团队先后走到了贵州仁怀给老区留守儿童送温暖,也去过了青海玉树为灾后藏区师生捐资助学,义不容辞的履行着将支持公益教育事业坚持到底的民族企业责任,并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来呼吁社会各界:多多来关注我国落后地区的教育事业、关爱这些偏远山区的老师和孩子,使得我们的教育事业能够得到健康有序的发展。

5.jpg
 
6.jp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730天专研,初巧x营养师共创,燕窝花胶早晚滋补套餐
    滋补搭配开创者初巧联合十位营养师专家共同发力,以燕窝花胶科学搭配滋补为出发点,解决需要内调养肤的消费者痛点,为她们提供一站式早晚滋补搭配的均衡营养,倡导“滋补巧搭
    2023-08-30 17:44:56
  • Gisbuer推出真有机·贵族营养奢享荟,呈现有机医学营养生活高端体验
    作为全球有机医学营养高端国际品牌Gisbuer吉斯本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营养、更健康的有机高端美好生活新体验。在传统营养膳食补充存在的营养素单一、功能单一、食品添
    2023-08-21 10:17:11
  • 伊利金领冠珍护和睿护有什么区别?金领冠珍护打造“超级[1]”吸收力
    伊利金领冠作为婴配粉领域的佼佼者,旗下有着众多知名奶粉产品,比如金领冠珍护、金领冠睿护、金领冠倍冠……产品众多一方面能为不同体质的宝宝给予相应的营养,
    2023-08-02 15:23:30
  • 暴雨来袭!这个夏天如何舒适过?
    今年夏天,台风的突然来临总让人措手不及,就这个7月,已经生成了两个影响我国天气的台风了。现在,第五号台风杜苏芮也分分钟就在登陆的路上,而且整体路线还比较长,除了登陆地区外,还
    2023-07-28 14:15:27
  • 小朋友们都喜欢的沉浸式生日宴到底好在哪?
    生日宴的前世在中国古代,只有皇室贵胄的子女才有资格举行盛大的生日庆典。相较而言,贵族子弟和文人墨客们就比较低调,儿女的生日宴通常规模较小,但他们同样注重礼仪和其独特性。
    2023-07-17 11:08:37
  • 拥抱夏日有机新生活,金典亲子出游季焕新品牌亲和力
    正值盛夏暑期高峰,亲子家庭出游迎来热潮,小红书平台也开启了刷屏全网的亲子出游风,据了解,金典作为守护万千家庭健康成长的国民牛奶,此次与小红书联合再创品牌热度新高,其推出的
    2023-07-13 17:45:1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