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享生活 > 一字千金,揭秘“醒醒妈妈”的育儿经

一字千金,揭秘“醒醒妈妈”的育儿经

2016-06-24 11:27:00  来源:

  据报导,“醒醒妈妈”透过某付费语音平台,与粉丝聊天,有关丈夫、女儿醒醒,小苹果的生活点滴都在她的问答范围之内。在育儿问题上,她积极向大家传授经验,也是直接告知听众朋友相关育儿品牌。进入某付费语音平台后,发现“戏演得很行,妈妈做得更行!多聊孩子!偶然聊老公,看心情聊其它”,而她回答一个问题的定价是2929元,截至发稿时间,已经回答了44个问题,19366人收听,总收入150990元。

  “醒醒妈妈”透露目前的生活是非常幸福的,她很喜欢目前的生活状态,同时表示即将接的一部戏是在美国拍摄的科幻片,预计明年二月份上映,到时候她也会把女儿醒醒带在身边照顾,她表示小醒醒已经断奶了,目前在喝Holle奶粉,孩子特别健康。而且表示她自己还在努力瘦身,要不要生二胎还没有想好。

  网友:你觉得现在幸福吗,什么能让你觉得幸福?

  “醒醒妈妈”:谢谢你这么好的问题,我觉得现在的自己非常的幸福,因为我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可以看着小宝贝每天健康快乐的成长,这些都在我眼里是最幸福的画面,每个人我相信只要内心是充实的,有安全感,家庭是和睦的,父母是健康的,可能这些都会让人觉得是幸福的。

  网友:您能 分享一下您的一些育儿经吗?作为母亲最开心的一刻是什么?

  “醒醒妈妈”:看简介您应该是一位英语老师对吗?老师您好,我的育儿经其实都是在带小醒醒的过程当中积累的,现阶段她的有规律的作息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孩子也开始看一些轮廓卡,闪卡,我也会给她讲英文故事,给她听英文歌,作为妈妈我最开心的事就是看到她笑,看到她健康,看到她有规律地睡觉、吃奶,没有什么比孩子健康更重要了。

  网友:子怡姐,孩子喝的奶粉是进口的吗?我也想给孩子喝进口奶粉,有没有放心的奶粉推荐呢?

  “醒醒妈妈”:这位朋友你好,我们家小醒醒一直是母乳喂养的,当我们决定断奶的时候,我给她选择的是德国的奶粉,这个品牌是Holle,这么拼H-O-L-L-E,你呢可以去查一下,organic infant formula,它有几段,不同的段就是给不同年纪的孩子吃的,我家小孩吃的非常好,它会让孩子营养足够,非常好的一个品牌。

  网友:子怡,醒醒带得那么好,你是如何学习育儿知识的?遇到问题如何解决的呀?

  “醒醒妈妈”:谢谢您的题目,小醒醒确实带得胖乎乎的,她的睡眠、食欲都非常好,其实每一个新手妈妈来说,一开始碰到的任何一个小问题都是一个特别大的问题,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学习育儿知识的过程中就是不断要问身边有经验的妈妈或者是育儿老师,我相信他们都会把最宝贵的经验告诉给我们,遇到问题就要克服自己的紧张,不要让自己有压力,孩子其实会有很强烈的感应的,希望你也可以轻轻松松地带好自己的小宝宝。

  网友:产后的第一部电影会是什么?什么时候上映?做了妈妈之后会减少工作量多陪伴醒醒吗?希望醒醒做个什么样的人?

  “醒醒妈妈”:我马上要在美国拍一部新的电影,这是一部科幻片,我没有拍过,所以自己也很好奇,这部电影据说是明年二月份上映,其实我一直对接拍什么戏都很谨慎,因为需要大量的时间陪伴醒醒,这次在美国拍戏,也是因为小醒醒可以在我身边,所以我就答应去拍了,我希望小醒醒未来是一个快乐、自由、善解人意、懂事的小姑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730天专研,初巧x营养师共创,燕窝花胶早晚滋补套餐
    滋补搭配开创者初巧联合十位营养师专家共同发力,以燕窝花胶科学搭配滋补为出发点,解决需要内调养肤的消费者痛点,为她们提供一站式早晚滋补搭配的均衡营养,倡导“滋补巧搭
    2023-08-30 17:44:56
  • Gisbuer推出真有机·贵族营养奢享荟,呈现有机医学营养生活高端体验
    作为全球有机医学营养高端国际品牌Gisbuer吉斯本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营养、更健康的有机高端美好生活新体验。在传统营养膳食补充存在的营养素单一、功能单一、食品添
    2023-08-21 10:17:11
  • 伊利金领冠珍护和睿护有什么区别?金领冠珍护打造“超级[1]”吸收力
    伊利金领冠作为婴配粉领域的佼佼者,旗下有着众多知名奶粉产品,比如金领冠珍护、金领冠睿护、金领冠倍冠……产品众多一方面能为不同体质的宝宝给予相应的营养,
    2023-08-02 15:23:30
  • 暴雨来袭!这个夏天如何舒适过?
    今年夏天,台风的突然来临总让人措手不及,就这个7月,已经生成了两个影响我国天气的台风了。现在,第五号台风杜苏芮也分分钟就在登陆的路上,而且整体路线还比较长,除了登陆地区外,还
    2023-07-28 14:15:27
  • 小朋友们都喜欢的沉浸式生日宴到底好在哪?
    生日宴的前世在中国古代,只有皇室贵胄的子女才有资格举行盛大的生日庆典。相较而言,贵族子弟和文人墨客们就比较低调,儿女的生日宴通常规模较小,但他们同样注重礼仪和其独特性。
    2023-07-17 11:08:37
  • 拥抱夏日有机新生活,金典亲子出游季焕新品牌亲和力
    正值盛夏暑期高峰,亲子家庭出游迎来热潮,小红书平台也开启了刷屏全网的亲子出游风,据了解,金典作为守护万千家庭健康成长的国民牛奶,此次与小红书联合再创品牌热度新高,其推出的
    2023-07-13 17:45:1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