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享生活 > 土屋鞄制造所|皮革的魅力,小朋友也抵挡不住!

土屋鞄制造所|皮革的魅力,小朋友也抵挡不住!

2021-11-10 17:06:43  来源:搜狐网

 每当开学季来临,家中的小朋友就需要一个崭新的小书包,一起开始全新的校园生活。书包的样式不需要太过复杂,要的是舒服和足够的空间,能装下书本和小物品,即使装再多的东西肩膀也不会感到过多的压力。小朋友在这个时期正是生长发育的时候,书包选择的不合理会影响他们身体的成长,因此,家长在选择书包的时候,要选择一款适合小朋友使用的书包。

土屋鞄制造所,是一家专门制作皮包的品牌,它源自于日本,在国内叫做“粹知匠”, 展现了土屋鞄对皮革的专业度、不仅拥有技术且会玩皮、有着把商品作为生活伙伴的态度以及纯粹的匠人精神。日本的职人们总是有着一种近乎于偏执的工匠精神,一个人的一生只专注于做一件事情,会把这件事情做到极致,土屋鞄制造所的职人们正是如此。土屋鞄制造所制作的小学生书包,采用的是马臀皮或牛皮这一类的高级皮革制做而成,它的特性就在于皮本身的韧性,坚实耐用增加使用寿命,对于小学生这样一个很活泼的群体来说,是很合适不过了,一个书包用六年,这样的话用在它的身上也丝毫不会夸张。如果这样进行换算的话,这一款书包的价格也就显得非常合适了,整个包的外形是一个长方形,有一个盖子可以将这个书包盖住,简约而不简单。

书包的主袋可以放小朋友的书本文具盒,外侧的拉链小袋就可以放一些手绢之类的小物品,小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分门别类的进行规划。书包还配备了一个透明袋子,就像一个小窗户一样,里面有一张卡片可以将小朋友的学校,名字,家长的电话以及家庭住址写在上面,方便且实用。

背上书包行走在校园里就好像一道靓丽的风景,由于是专门为小朋友设计的书包,在肩带和背部的地方进行了独特的设计,结合人体工学的概念采用较为轻软的牛皮,背垫使用了两种不同的pu材料提升了它的手感,摸起来柔软且舒适,这样的设计可以让肩部与背部更加完美的贴合小朋友的身体分散肩背部的压力,不容易感觉到沉重感,轻软的牛皮增强了它的透气性,这样即使在夏天出汗的时候也不易感到闷热。

土屋鞄制造所将这款专门为小朋友设计的书包命名为知己书包,何为知己?是在我不用说话就能够明白我的意思,有默契,有心灵感应,我想将一款空空如也的书包带回家,用书一本一本的将它填满,这样获得的满足感和幸福感,一定是其他东西无法替代的。在学生时代,小小的背影和一个小小的书包,承载的是一个孩子的童年。土屋鞄制造所跨越半个多世纪,与孩子相遇,伴随他们一同成长,收获满满的幸福,成为孩子最好的伙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730天专研,初巧x营养师共创,燕窝花胶早晚滋补套餐
    滋补搭配开创者初巧联合十位营养师专家共同发力,以燕窝花胶科学搭配滋补为出发点,解决需要内调养肤的消费者痛点,为她们提供一站式早晚滋补搭配的均衡营养,倡导“滋补巧搭
    2023-08-30 17:44:56
  • Gisbuer推出真有机·贵族营养奢享荟,呈现有机医学营养生活高端体验
    作为全球有机医学营养高端国际品牌Gisbuer吉斯本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营养、更健康的有机高端美好生活新体验。在传统营养膳食补充存在的营养素单一、功能单一、食品添
    2023-08-21 10:17:11
  • 伊利金领冠珍护和睿护有什么区别?金领冠珍护打造“超级[1]”吸收力
    伊利金领冠作为婴配粉领域的佼佼者,旗下有着众多知名奶粉产品,比如金领冠珍护、金领冠睿护、金领冠倍冠……产品众多一方面能为不同体质的宝宝给予相应的营养,
    2023-08-02 15:23:30
  • 暴雨来袭!这个夏天如何舒适过?
    今年夏天,台风的突然来临总让人措手不及,就这个7月,已经生成了两个影响我国天气的台风了。现在,第五号台风杜苏芮也分分钟就在登陆的路上,而且整体路线还比较长,除了登陆地区外,还
    2023-07-28 14:15:27
  • 小朋友们都喜欢的沉浸式生日宴到底好在哪?
    生日宴的前世在中国古代,只有皇室贵胄的子女才有资格举行盛大的生日庆典。相较而言,贵族子弟和文人墨客们就比较低调,儿女的生日宴通常规模较小,但他们同样注重礼仪和其独特性。
    2023-07-17 11:08:37
  • 拥抱夏日有机新生活,金典亲子出游季焕新品牌亲和力
    正值盛夏暑期高峰,亲子家庭出游迎来热潮,小红书平台也开启了刷屏全网的亲子出游风,据了解,金典作为守护万千家庭健康成长的国民牛奶,此次与小红书联合再创品牌热度新高,其推出的
    2023-07-13 17:45:1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