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享生活 > 有效带娃VS无效带娃,区别竟在于有没有好好用“xin”

有效带娃VS无效带娃,区别竟在于有没有好好用“xin”

2021-11-30 15:13:32  来源:妈咪宝贝

 

家有萌娃的你,是否也面临这样的困惑:为什么小红书、微博上的育儿博主,总能轻轻松松搞定孩子的小插曲?别人家的育儿经行云流水,自己家的却像天书一样难念?别急,你可能陷入了“无效带娃”的误区里!

以下几件小事儿,你“躺枪”了吗?

NO.1食欲减退

饭桌上,孩子突然不爱吃饭了,不仅食欲减退,还挑食、厌食、拒食,没有饥饿感,你不禁心生疑问:这还是自己家的“小吃货”吗?

无效带娃姿势:

把原因归为菜色不佳、厨艺退步。各类菜谱APP?全选下载!各种私厨教程?加入收藏夹!货架上的果蔬海产?买它!……几周过去了,自己的厨艺上升了几个level,孩子的食欲依然原地踏步。

来解锁有效带娃姿势!

食欲不佳和缺锌有很大的关系,缺锌会导致消化功能下降,尤其在夏天的时候经常性出汗,锌的流失会比较快,所以要更加注重锌物质的补充,补锌口服液是高效便捷的一种方法,微量元素到位了,孩子自然胃口大开。

作为补锌高手,三精葡萄糖酸锌可以改善味觉、解决小儿厌食,酸酸甜甜的口感,更是让孩子入口即开胃~

No.2 免疫力下降

一向身体健康的宝宝,动不动三天两头就感冒发烧了,平时的衣服也没少穿,可不知道怎么的,体质明显变差了,经常出虚汗、睡觉盗汗等。

无效带娃姿势:

给孩子书包里放上感冒药,手写纸条提醒孩子在学校按时吃药;再置办几身保暖衣服,听说是高科技自生热材料,价格不菲但一切都值得;晚上定个闹铃,给孩子及时擦汗盖被子。功课都做足了,可是孩子依然小感冒不断、盗汗频频… …

来解锁有效带娃姿势!

锌能增强体液及细胞的免疫功能,加强吞噬细胞的吞噬能力及趋向性,改善局部和整体功能状态,增强体质及抵抗力,以减少感染。缺锌者容易出现免疫功能受损,实验证明锌摄人量减少会引起免疫功能细胞减少,T淋巴细胞功能受损,细胞免疫能力下降,从而降低机体防御能力

锌缺乏的儿童由于免疫指标低下,易患发烧感冒、夜间盗汗等各种症状,在补锌后均可得到改善。给孩子备好三精葡萄糖酸锌,可以高效便捷补锌,小蓝瓶解决免疫力大问题~

No.3 注意力下降

鸡娃、内卷时代,每个父母都希望孩子是“别人家的孩子”,偏偏老师打来电话,反映孩子多动、反应慢注意力不集中。甚至出现了视力问题,检查出近视、散光、夜视困难一连串问题,这可怎么破?

无效带娃姿势:

严师出高徒,拜托老师对孩子严厉一些,罚站、罚抄写不在话下;为了保护视力,课外书、游戏机统统没收,再配一副矫正视力的贵价眼镜,每天给孩子吃半斤蓝莓保护视力。可是三个月过去了,孩子的“小毛病”都在,还每天闷闷不乐了。

来解锁有效带娃姿势!

锌是人体内必需的微量元素,同时,锌元素对大脑神经系统的发育很有好处,缺锌,脑的发育就会受到影响,很容易出现大脑迟钝,难以集中注意力,记忆力也会下降,甚至容易引起脑瘫。同时,锌有利于视觉发育,锌元素对眼睛的健康很有利,因为锌元素能提高维生素A的吸收率,维生素A可以促进眼睛的发育。

注意力+智力+视力,这些令家长抓狂的问题,都包在三精葡萄糖酸锌身上吧,更易吸收,自然更有效,27的品牌沉淀,让补锌安心又放心。

除了以上问题,葡萄糖酸锌可以解决的儿童缺锌难题还有很多。带娃,不仅要好好用心,还要好好用锌,常备三精葡萄糖酸锌口服液,为童年美好值果断加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730天专研,初巧x营养师共创,燕窝花胶早晚滋补套餐
    滋补搭配开创者初巧联合十位营养师专家共同发力,以燕窝花胶科学搭配滋补为出发点,解决需要内调养肤的消费者痛点,为她们提供一站式早晚滋补搭配的均衡营养,倡导“滋补巧搭
    2023-08-30 17:44:56
  • Gisbuer推出真有机·贵族营养奢享荟,呈现有机医学营养生活高端体验
    作为全球有机医学营养高端国际品牌Gisbuer吉斯本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营养、更健康的有机高端美好生活新体验。在传统营养膳食补充存在的营养素单一、功能单一、食品添
    2023-08-21 10:17:11
  • 伊利金领冠珍护和睿护有什么区别?金领冠珍护打造“超级[1]”吸收力
    伊利金领冠作为婴配粉领域的佼佼者,旗下有着众多知名奶粉产品,比如金领冠珍护、金领冠睿护、金领冠倍冠……产品众多一方面能为不同体质的宝宝给予相应的营养,
    2023-08-02 15:23:30
  • 暴雨来袭!这个夏天如何舒适过?
    今年夏天,台风的突然来临总让人措手不及,就这个7月,已经生成了两个影响我国天气的台风了。现在,第五号台风杜苏芮也分分钟就在登陆的路上,而且整体路线还比较长,除了登陆地区外,还
    2023-07-28 14:15:27
  • 小朋友们都喜欢的沉浸式生日宴到底好在哪?
    生日宴的前世在中国古代,只有皇室贵胄的子女才有资格举行盛大的生日庆典。相较而言,贵族子弟和文人墨客们就比较低调,儿女的生日宴通常规模较小,但他们同样注重礼仪和其独特性。
    2023-07-17 11:08:37
  • 拥抱夏日有机新生活,金典亲子出游季焕新品牌亲和力
    正值盛夏暑期高峰,亲子家庭出游迎来热潮,小红书平台也开启了刷屏全网的亲子出游风,据了解,金典作为守护万千家庭健康成长的国民牛奶,此次与小红书联合再创品牌热度新高,其推出的
    2023-07-13 17:45:1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