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享生活 > Fun享亲子,抖趣童心 抖音生活服务打造儿童节遛娃好去处

Fun享亲子,抖趣童心 抖音生活服务打造儿童节遛娃好去处

2023-06-01 16:31:34  来源:妈咪宝贝

 image (5).png

 

六一儿童节不仅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抖音生活服务亲子行业商家们的盛典。在如今的亲子行业消费市场中,宝爸宝妈群体越发年轻化,Z世代新生代父母进阶为主力军,消费诉求愈发多样化、精细化,消费决策愈发理性,对品质化的要求更高。尽管亲子行业有较高的用户黏性以及不俗的销量转化,但涉及孩子的消费父母群体都会再三谨慎,因此需要在纷杂丰富的商品品类以及趋于同质化的全域内容流量中找到精准定位,才有望撬动用户兴趣点和消费需求。

抖音生活服务为此深挖「遛娃」这一细分场景,六一期间集结全国亲子类型商家,打造主题为「Fun享亲子,抖趣童心」的亲子活动。围绕「遛娃」场景,以直播、短视频的内容形式,打造海量内容曝光,并且联动线下众多点位,为用户提供这个儿童节遛娃好去处,为商家助长亲子行业好生意,实现“上抖音,享亲子优惠套餐”用户心智与团品转化的双丰收。

img_v2_aa383628-81a2-4922-ab69-327bc87ccdcg.jpg

「遛娃」场景线上大集结  内容+流量营造节日气氛感

对于许多新手父母而言,一大修炼课是如何遛娃。尤其当今许多家长精力和时间有限,如何高效省心地遛娃、去哪里遛娃最具性价比是他们的心头难题。抖音生活服务基于对用户群体的消费心理痛点洞察,推出高互动性热点 #如果儿童节遛娃有段位与抖音话题 #fun享亲子,联合商家及生活服务亲子垂类达人共同打造有关遛娃的海量趣味内容。通过网罗更多新奇有趣好玩的遛娃胜地,为宝爸宝妈群体在这个儿童节的遛娃“好去处”提供更多选择。

微信图片_20230601142559.jpg

抖音生活服务海量短视频内容营造站内热闹精彩的儿童节节日氛围,有利于用户在真实又新奇的优质内容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遛娃消费方案。对于商家而言,以兴趣话题积蓄起的内容+流量池有利于从中增加poi场景曝光,扩大店面声量,贴合用户兴趣点引导消费需求。「遛娃」因六一节日带来硬性消费需求,带动商家种草收益,为亲子品牌生意的持续增长注入能量。

平台加持打造热门“遛娃榜单” 打通线上线下链路

除了内容+流量聚合,抖音生活服务还通过打造热门榜单,进一步为宝爸宝妈提供亲子到店场景选择的高效性,以点带面推荐最佳遛娃场景。在抖音生活服务平台,通过话题、开屏等多个点位入口,可直达「Fun享亲子,抖趣童心」活动线上主会场。活动主会场页面设立“遛娃榜单”,榜单根据数据表现排列销量成绩最好、人气最高的亲子商家,以更直观的形式了解这个节日的遛娃好去处。

img_v2_ef098571-74d5-4222-a3fc-0c0ad426b5ag.jpg

用户可通过“遛娃榜单”直观甄选受到更多家庭选择和喜爱的商家,在海量信息中快速筛选最佳选择方案。经过其他用户筛选出的优质商家无疑更具口碑信服力,榜单的形式对用户而言可视作权威性和参考性的见证,从中也有利于推动用户种草打卡的消费行为。此外对商家而言,通过榜单打通线上线下链路,儿童乐园、孕婴童摄影、母婴购物、儿童运动等热门类目的商家经由平台榜单获得更多流量入口,缩短“人货匹配”成本,让用户快速触达自身产品,为线下门店销量转化提供更多商机。

794fa42a25d281a7d2b3ee856a250e9.jpg

沉浸式遛娃打卡点落地  让营销充满“童趣”

抖音生活服务不仅为广大宝爸宝妈群体推荐遛娃好去处,还联合众多知名亲子类目商家让用户获得更具品质感、更优惠、更具互动属性的遛娃服务。本次活动联动头部儿童乐园品牌MELAND、阿派朗创造力乐园,在深圳、北京两城落地「Fun享亲子,抖趣童心」线下互动打卡装置。打造遛娃线下场景,解放父母双手,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满乐趣的六一假期。

线下互动打卡装置以直观的方式,让父母群体感受抖音生活服务在儿童节为亲子家庭做出的努力,让宝爸宝妈轻松,让孩子们玩得开心。线下活动现场还有利于让传播“破圈”,生动展现亲子品牌和商品信息,吸引用户注意力,帮助商家强化用户认知,巩固节日期间传播阵地。此外别具特色、视觉效果极佳的打卡现场可由此发酵大量UGC内容,让亲子家庭拍摄有趣好玩短视频一键发布抖音,使得活动内容在线上进一步发酵,增强商户间好感度的同时,扩大活动声量。

这个六一儿童节,抖音生活服务为千万家庭提供一站式亲子到店体验,上抖音,抖趣童心,这个六一秀出你的遛娃段位,Fun享亲子时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730天专研,初巧x营养师共创,燕窝花胶早晚滋补套餐
    滋补搭配开创者初巧联合十位营养师专家共同发力,以燕窝花胶科学搭配滋补为出发点,解决需要内调养肤的消费者痛点,为她们提供一站式早晚滋补搭配的均衡营养,倡导“滋补巧搭
    2023-08-30 17:44:56
  • Gisbuer推出真有机·贵族营养奢享荟,呈现有机医学营养生活高端体验
    作为全球有机医学营养高端国际品牌Gisbuer吉斯本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营养、更健康的有机高端美好生活新体验。在传统营养膳食补充存在的营养素单一、功能单一、食品添
    2023-08-21 10:17:11
  • 伊利金领冠珍护和睿护有什么区别?金领冠珍护打造“超级[1]”吸收力
    伊利金领冠作为婴配粉领域的佼佼者,旗下有着众多知名奶粉产品,比如金领冠珍护、金领冠睿护、金领冠倍冠……产品众多一方面能为不同体质的宝宝给予相应的营养,
    2023-08-02 15:23:30
  • 暴雨来袭!这个夏天如何舒适过?
    今年夏天,台风的突然来临总让人措手不及,就这个7月,已经生成了两个影响我国天气的台风了。现在,第五号台风杜苏芮也分分钟就在登陆的路上,而且整体路线还比较长,除了登陆地区外,还
    2023-07-28 14:15:27
  • 小朋友们都喜欢的沉浸式生日宴到底好在哪?
    生日宴的前世在中国古代,只有皇室贵胄的子女才有资格举行盛大的生日庆典。相较而言,贵族子弟和文人墨客们就比较低调,儿女的生日宴通常规模较小,但他们同样注重礼仪和其独特性。
    2023-07-17 11:08:37
  • 拥抱夏日有机新生活,金典亲子出游季焕新品牌亲和力
    正值盛夏暑期高峰,亲子家庭出游迎来热潮,小红书平台也开启了刷屏全网的亲子出游风,据了解,金典作为守护万千家庭健康成长的国民牛奶,此次与小红书联合再创品牌热度新高,其推出的
    2023-07-13 17:45:1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