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用品 > 培然首批试用0差评 营养均衡实力圈粉

培然首批试用0差评 营养均衡实力圈粉

2017-05-03 16:24:49  来源:
  4月20日,培然婴幼儿配方奶粉正式在中国上市,其新西兰原罐原装、Tri-Balance全面均衡营养配方、专机直抵等优势无一不get到宝妈奶爸对奶粉的需求,将符合预期的新鲜好奶送到消费者口中。
 

 
  
  培然上市时间虽然不长,但首波试用者从宝宝接受度、口感、产品设计上均给出五星好评,这无疑是对培然优秀品质的肯定,培然用好口碑为伊利扩大其奶粉市场占有率提升了一个新的台阶。
  
  新鲜纯正新西兰原装原罐品质有保障
  
  奶粉新品面临的第一关,就是来自家长的检测,培然看得见摸得着的优点,赢得了家长的好口碑。
  
  培然悉心呵护中国宝宝健康,首批试用凭借其醇香的口感、高溶解度和细心的设计,赢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在口感上,家长反馈培然口感清淡,这样不仅能避免宝宝上火,还能呵护味蕾发育。在溶解度上,奶粉质地细腻、冲泡溶解度高,保证新鲜营养的摄入。在细节设计上,调配工具标识刻度,帮助实现科学喂养。
 

 
  
  其次,培然新西兰原罐原装的天然优势,也是好口碑的有力保证。培然婴幼儿奶粉产自全球黄金奶源地新西兰,其原奶蛋白质含量普遍高于其他国家,从源头保证了培然奶粉的纯净、自然。同时培然斥资30亿元打造生产基地,将黄金奶源地的纯净即刻封存并用专机运送直抵国内,将新鲜好奶在第一时间送到消费者手中,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宝宝打满分伊利品牌力保驾护航
  
  过了家长这一关还远远不够,宝宝们作为奶粉的直接食用者,他们的反馈才是最核心的。宝宝们虽然不会说话,但是妈妈们可以通过对宝宝食用量、睡眠质量、大便等情况的观察,判断宝宝对奶粉的接受程度。诸多培然宝妈反映,此次换奶粉宝宝一点也不排斥,不仅爱吃还比平时多吃了。同时培然奶粉非常易于吸收,解决了宝宝肠道消化问题,睡眠质量也有所提高,让宝妈奶爸终于放下心来。
 

 
  
  作为伊利最新一款奶粉产品,培然婴幼儿配方奶粉秉承新西兰的“探索式成长”育儿理念,独创Tri-Balance全面均衡营养配方,激发宝宝与生俱来的探索世界本能,让“7觉”获得全面感官刺激,更好地促进听觉视觉处理、手眼协调、运动平衡能力发育。
  
  口碑之选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培然凭借其优异的品质成功圈粉,打响了进驻市场的第一枪。第一波培然试用者给出的好口碑,足以说明它的营养和安心,爸爸妈妈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回购。他们的好评,更是给很多观望中父母一颗定心丸,纷纷加入到培然助力宝宝探索式成长的队伍中。而伊利作为培然强大的后盾,有大量科学完整的市场调查,完备的研制体系。培然凭借这些优势资源研制出满足家长、宝宝需求的新鲜营养奶粉是必然。培然原罐原装进口奶粉给宝宝放心好奶,助力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纽瑞优如何区分真假?
    最近宝妈群里一直都在争论纽瑞优Neurio的真假问题,作为纽瑞优Neurio的使用群体之一,我想分享一下我的一些想法。 我个人是在20年口罩问题严重的时候开始接触这个品牌的,那时候
    2023-09-07 17:14:56
  • 2023年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你知道几个?
    随着新生儿父母的消费观念和喂养方式的变化,中国婴儿奶粉市场正迎来一轮新的竞争。在众多国内外品牌中,多款婴儿奶粉品牌在市场中表现突出,备受关注。近日,2023年奶粉排行
    2023-09-06 08:06:35
  • 倍恩喜羊奶粉事件-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治愈新生爸妈选奶困难症
    很多新手爸妈,在面对宝宝奶粉的选择时,常常感到头疼不已,觉得贵的、销量高的就是好的。然而选购奶粉,不能简单地依据价格或销量,这些选购要点一定要了解!婴幼儿羊奶粉怎么
    2023-08-30 17:42:58
  • 穿了像没穿,Babycare皇室Pro纸尿裤挑战硬核“裸感”产品力
    一条真正舒适的尿裤,穿在宝宝身上是种什么体验?近日,微博话题#穿了像没穿#登上同城热搜,大家的目光被一款舒适度达裸感级*的尿裤——Babycare皇室Pro系列所吸引
    2023-08-16 17:45:55
  • 国产羊奶粉有哪些品牌?唯尔普思Vplus精细化喂养的优选
    随着新生代家长逐渐成为母婴消费主体,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凸显,在奶粉的挑选上亦是如此。近年来,凭借着好消化、易吸收和低致敏等天然优势,羊奶粉逐渐成为新生代家长
    2023-08-16 17:43:14
  • 暴雨来袭!这个夏天如何舒适过?
    今年夏天,台风的突然来临总让人措手不及,就这个7月,已经生成了两个影响我国天气的台风了。现在,第五号台风杜苏芮也分分钟就在登陆的路上,而且整体路线还比较长,除了登陆地区外,
    2023-07-31 17:49:52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