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用品 > 宝妈救星:宝宝奶癣、湿疹、荨麻疹,用鼠李糖乳杆菌HN001就可以解决

宝妈救星:宝宝奶癣、湿疹、荨麻疹,用鼠李糖乳杆菌HN001就可以解决

2018-09-11 12:26:22  来源:理不清

当一个家庭迎来新生命的时候,情难自禁的喜悦和挥之不去的烦恼会同时向你袭来。宝宝的一声啼哭也会让你心绪不宁,遑论再有些病症了,尤其是像奶癣、湿疹和慢性荨麻疹这类症状,使用药物治疗担心孩子的身体耐受不了,不使用药物又会担心会加病情。

那当孩子遇到这类情况我们该怎么办呢?

不妨先看一下是什么引起了宝宝的这些过敏症状:奶癣可不是说它是由妈妈的母乳引起的,奶癣又叫胎癣,多发病于一周岁以下的婴儿身上,常见于双颊和额部,并反复频繁发作。它本质上属于湿疹。

那湿疹的病因又是什么呢?

湿疹是由多种内外因素引起的瘙痒剧烈的一种皮肤炎症反应,内在病因可能是消化系统疾病、不良的精神状态、内分泌问题。

外在病因就是各种过敏原的侵扰,荨麻疹同样是由例如食物、吸入物、药物、蚊虫叮咬等导致机体过敏而产生的。

过敏是由免疫系统的无差别攻击引起的,当某些过敏原通过食入、吸入、接触、注射等方式进入人体内,与体内的免疫系统产生反应产生新的抗原,使人体进入致敏状态。

当这些过敏原再次进入人体时这些抗原就会做出反应,对人体造成过敏性伤害,表现出来就是像湿疹这样的过敏性疾病。

当宝宝患上这类过敏性疾病的时候,我们担心孩子对药物的耐受能力,也担心放任不管会导致病情恶化,那妈妈们该怎么办呢?

近年来,医学专家们发现了抗过敏益生菌——鼠李糖乳杆菌HN001

研究表明鼠李糖乳杆菌HN001除了拥有基本的改善肠道的功能,更具有调整宿主免疫力平衡,防治宿主患上过敏性疾病的作用

在过敏病症发生时,使用鼠李糖乳杆菌HN001会使过敏患者血清中的IgE(免疫球蛋白)浓度显著下降,减轻人体过度的免疫应激反应。

同时刺激免疫细胞IFN-γ(干扰素)分泌量上升,减少过敏原对人体的刺激,从而在不使用药物的前提下,逐步的缓解和治愈湿疹、荨麻疹这类过敏性疾病。

鼠李糖乳杆菌HN001干预6岁内宝宝发育过程中过敏性疾病发生率数据对比

服用鼠李糖乳杆菌HN001的宝宝、服用安慰剂和未服用两者的宝宝在发育过程中过敏发生率的数据如上图所示,服用鼠李糖乳杆菌HN001的宝宝的过敏发病率可降低将近十个百分点。

而且过敏性疾病是一类受多基因遗传和环境因素影响的免疫性疾病。当父母都有过敏体质时,宝宝就有70%的几率获得过敏体质。

 

鼠李糖乳杆菌HN001干预6岁内宝宝遗传过敏性湿疹发生率数据对比

医学界在预防过敏性疾病的探索中发现,有过敏性疾病的母亲在孕期食用鼠李糖乳杆菌HN001,分娩后和宝宝一起食用鼠李糖乳杆菌HN001比那些不食用抗过敏益生菌的妈妈和宝宝相比,6岁内患遗传性过敏性疾病的概率下降了接近十个百分点。

综合临床试验数据,鼠李糖乳杆菌HN001对于预防子代遗传性过敏性疾病和降低宝宝发育过程中过敏性疾病发生率有显著成效。妈妈可要记住了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纽瑞优如何区分真假?
    最近宝妈群里一直都在争论纽瑞优Neurio的真假问题,作为纽瑞优Neurio的使用群体之一,我想分享一下我的一些想法。 我个人是在20年口罩问题严重的时候开始接触这个品牌的,那时候
    2023-09-07 17:14:56
  • 2023年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你知道几个?
    随着新生儿父母的消费观念和喂养方式的变化,中国婴儿奶粉市场正迎来一轮新的竞争。在众多国内外品牌中,多款婴儿奶粉品牌在市场中表现突出,备受关注。近日,2023年奶粉排行
    2023-09-06 08:06:35
  • 倍恩喜羊奶粉事件-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治愈新生爸妈选奶困难症
    很多新手爸妈,在面对宝宝奶粉的选择时,常常感到头疼不已,觉得贵的、销量高的就是好的。然而选购奶粉,不能简单地依据价格或销量,这些选购要点一定要了解!婴幼儿羊奶粉怎么
    2023-08-30 17:42:58
  • 穿了像没穿,Babycare皇室Pro纸尿裤挑战硬核“裸感”产品力
    一条真正舒适的尿裤,穿在宝宝身上是种什么体验?近日,微博话题#穿了像没穿#登上同城热搜,大家的目光被一款舒适度达裸感级*的尿裤——Babycare皇室Pro系列所吸引
    2023-08-16 17:45:55
  • 国产羊奶粉有哪些品牌?唯尔普思Vplus精细化喂养的优选
    随着新生代家长逐渐成为母婴消费主体,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凸显,在奶粉的挑选上亦是如此。近年来,凭借着好消化、易吸收和低致敏等天然优势,羊奶粉逐渐成为新生代家长
    2023-08-16 17:43:14
  • 暴雨来袭!这个夏天如何舒适过?
    今年夏天,台风的突然来临总让人措手不及,就这个7月,已经生成了两个影响我国天气的台风了。现在,第五号台风杜苏芮也分分钟就在登陆的路上,而且整体路线还比较长,除了登陆地区外,
    2023-07-31 17:49:52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