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用品 > 孕妇吹头发还有这些讲究?长见识了

孕妇吹头发还有这些讲究?长见识了

2018-12-17 13:11:28  来源:

市面上吹风机有很多,但是针对孕妇专用的几乎没有,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孕妇都能用的吹风机——康夫3127吹风机。这款吹风机主打防辐射,完全不用担心会宝宝的安全,而且含有高浓度的负离子,吹了之后,狮王变金毛,头发特别顺滑柔亮。

image.png 

我第一次看到完全是被它颜值所吸引的,后来又被它的无辐射和缓解脱发所折服。要知道辐射和掉发可是孕妇们的禁忌啊,前者关系到宝宝的健康,后者关系到自己的颜值,孕期宝妈们体内的激素急剧变化,很多人原本长发飘飘,到后面疯狂掉发,先别管身材是否走样,颜值早就跌倒谷底,一阵风刮过,都觉得头皮冷。但是有了这款康夫无辐射吹风机,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些问题。 

 

image.png

近乎0辐射,孕妇和宝宝用着很安心

很多女生没当妈之前,买东西全凭喜好,颜值高,功能还不错,就一堆买买买囤回家,但是一旦当妈了之后,做什么都小心翼翼,再也不敢随便胡吃海喝,吃穿住用,都以安全为主,尤其是防辐射方面。其实,像常用的家用电器,比如电磁炉、冰箱、微波炉等产生的辐射都属于非电离辐射,对于人体是不会造成伤害的,况且家电产品的辐射都是被控制在安全范围内的,完全可以放心使用。但是,做妈妈的,哪个不希望给自己的宝宝最好的呵护,把所以风险都降到最低呢?

image.png

风速恒定,几乎静音

声音柔和,不会觉得很吵,因为有红外线功能,受热均匀,所以湿发干的很快,吹一小会儿就干了,非常节省时间,最重要的是吹完不会有股头发烧焦跟风筒一股塑料味。以前去理发店洗头发,用的都是那种巨大的吹风机,而且很多时候,店员为了方便省事,开很大的热风,呼呼地吹,干的到是非常快,但全程噪音大不说,关键还很伤头皮和头发,久而久之,你就离秃顶不远了。

image.png

含有负离子,能抚平头发毛躁

用完这个吹风,头发不打结,柔顺了许多,瞬间感觉发质都变好了。据说这款吹风口材质使用的是生物陶瓷块,能分泌微量元素,深入毛囊内部,促进毛发生长,缓解产后脱发等一大批“脱发大军”,期待它能够呵护我仅存不多的头发,hold的盛世美颜。

image.png

设计很人性,性价比超高

之前在戴森实体店感受过一次戴森,但是我家没矿,我觉得花个好几千买个吹风机,实在是太过奢侈。好多孕妈为了宝宝省吃俭用,从自己日常的护肤品中一省再省,就为了给宝宝置办点好点的东西,一个好几千的吹风机,得够给宝宝买多少瓶奶粉,多少箱尿不湿啊,不如买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吹风机,省钱又实用。康夫这款防辐射吹风机风量足,很轻,举着吹头发也不会累,而且线很长,可以拉很远,吹出来的风很舒服。我的头发中长,一般吹4~5分钟就能吹干,如果是短发,估计2~3分钟就可以,吹完之后非常顺滑,总忍不住去摸。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纽瑞优如何区分真假?
    最近宝妈群里一直都在争论纽瑞优Neurio的真假问题,作为纽瑞优Neurio的使用群体之一,我想分享一下我的一些想法。 我个人是在20年口罩问题严重的时候开始接触这个品牌的,那时候
    2023-09-07 17:14:56
  • 2023年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你知道几个?
    随着新生儿父母的消费观念和喂养方式的变化,中国婴儿奶粉市场正迎来一轮新的竞争。在众多国内外品牌中,多款婴儿奶粉品牌在市场中表现突出,备受关注。近日,2023年奶粉排行
    2023-09-06 08:06:35
  • 倍恩喜羊奶粉事件-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治愈新生爸妈选奶困难症
    很多新手爸妈,在面对宝宝奶粉的选择时,常常感到头疼不已,觉得贵的、销量高的就是好的。然而选购奶粉,不能简单地依据价格或销量,这些选购要点一定要了解!婴幼儿羊奶粉怎么
    2023-08-30 17:42:58
  • 穿了像没穿,Babycare皇室Pro纸尿裤挑战硬核“裸感”产品力
    一条真正舒适的尿裤,穿在宝宝身上是种什么体验?近日,微博话题#穿了像没穿#登上同城热搜,大家的目光被一款舒适度达裸感级*的尿裤——Babycare皇室Pro系列所吸引
    2023-08-16 17:45:55
  • 国产羊奶粉有哪些品牌?唯尔普思Vplus精细化喂养的优选
    随着新生代家长逐渐成为母婴消费主体,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凸显,在奶粉的挑选上亦是如此。近年来,凭借着好消化、易吸收和低致敏等天然优势,羊奶粉逐渐成为新生代家长
    2023-08-16 17:43:14
  • 暴雨来袭!这个夏天如何舒适过?
    今年夏天,台风的突然来临总让人措手不及,就这个7月,已经生成了两个影响我国天气的台风了。现在,第五号台风杜苏芮也分分钟就在登陆的路上,而且整体路线还比较长,除了登陆地区外,
    2023-07-31 17:49:52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