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用品 > 海普诺凯1897超级品牌日又双叒叕来啦!汇聚璀璨之爱为成长加冕

海普诺凯1897超级品牌日又双叒叕来啦!汇聚璀璨之爱为成长加冕

2021-08-25 22:52:07  来源:妈咪宝贝

 

每年九月,海普诺凯1897都会准时迎来一场限时的全国超品日狂欢。自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起,荷兰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始终用心陪伴每一位父母,呵护每一位宝宝,守护每一个家庭。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超高端的服务,收获更多母婴家庭的青睐。

而今年,海普诺凯1897也将继续秉持爱的初心,打造“用爱成就,璀璨成长”超级品牌日,和父母一起用心守护宝宝,见证和成就每一份璀璨未来。以爱之名,为成长加冕,海普诺凯1897第四届超级品牌日璀璨而来!

 

-高端定制爱马仕礼盒,用爱成就璀璨成长

自2018年首届超级品牌日开始,海普诺凯1897从溯源奶源地、产品贵族基因、情感诉求三个层面表达海普诺凯1897的“爱”与“成就”。今年,海普诺凯1897再度以“爱”之名续写「爱」之乐章,用“爱”倾诉成长,「用爱成就,璀璨成长」

用爱成就孩子的璀璨未来,是每一位父母的美好期盼,也是海普诺凯1897对每个幸福家庭的祝愿。作为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始终坚持爱的初心和匠心品质,这一次,海普诺凯1897把这份爱与祝愿全部收进了这次的——秋季限定“璀璨成长礼盒”。此次携手六代传承匠心工艺的爱马仕,用其卓绝于世的工匠精神、创造性和价值感,表达海普诺凯1897的百年贵族和高端工艺,同样以百年沉淀表达“爱”的珍贵,寄予对宝宝璀璨未来的美好期盼。

 

-超级奖池引爆超品日,渠道福利享不停

除了“璀璨成长礼盒”,海普诺凯1897还带着更多趣味活动及全国各地持续的品牌促销和福利派送,为超级品牌日强势助力,共同点燃这场品牌狂欢盛事!

全国各地已经热火朝天的开展“超级萌宝爬爬赛”,万份璀璨好礼在终点等着宝宝璀璨开启!

线下门店促销活动与福利派送双重刺激,线上多平台活动全方位展示福利及产品亮点,扩大活动声量,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实现消费者从品牌认知到产品购买的转化,为渠道赋能拓客。在为消费者提供超值的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为渠道伙伴带来有效转化,助力渠道销售额的突破。

同时,海普诺凯1897也为奋斗在前线的精英导购们,准备了一系列惊喜福利,参与大PK,瓜分爱马仕大奖和万元现金奖池,超值奖励拿不停。全力出击,一起成就销售璀璨时刻!

 

-五大平台互动上线,万份好礼助力成长

线下狂欢强势引流,线上畅玩也将同步开启!想知道这一次的礼盒中藏着什么惊喜?海普诺凯1897“沉甸甸的”美好祝愿又将如何获得?都在这份花式玩法里!

微博、抖音、小红书、垂媒、微信全面联动,线上五大平台活动同步开启:活动期间,在四大平台官方账号中参与互动活动,即有机会被海普诺凯1897官方翻牌送福利,赢取“璀璨成长礼盒和更多超品日豪礼。

一场超高端奶粉品牌的全民狂欢,用万份成长好礼,与所有新生父母一起,助力宝宝的成长,用爱成就宝宝的璀璨未来。

用爱成就,璀璨成长。海普诺凯1897将继续以爱相伴,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用爱成就宝宝健康快乐成长之旅,以之名守护宝宝璀璨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纽瑞优如何区分真假?
    最近宝妈群里一直都在争论纽瑞优Neurio的真假问题,作为纽瑞优Neurio的使用群体之一,我想分享一下我的一些想法。 我个人是在20年口罩问题严重的时候开始接触这个品牌的,那时候
    2023-09-07 17:14:56
  • 2023年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你知道几个?
    随着新生儿父母的消费观念和喂养方式的变化,中国婴儿奶粉市场正迎来一轮新的竞争。在众多国内外品牌中,多款婴儿奶粉品牌在市场中表现突出,备受关注。近日,2023年奶粉排行
    2023-09-06 08:06:35
  • 倍恩喜羊奶粉事件-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治愈新生爸妈选奶困难症
    很多新手爸妈,在面对宝宝奶粉的选择时,常常感到头疼不已,觉得贵的、销量高的就是好的。然而选购奶粉,不能简单地依据价格或销量,这些选购要点一定要了解!婴幼儿羊奶粉怎么
    2023-08-30 17:42:58
  • 穿了像没穿,Babycare皇室Pro纸尿裤挑战硬核“裸感”产品力
    一条真正舒适的尿裤,穿在宝宝身上是种什么体验?近日,微博话题#穿了像没穿#登上同城热搜,大家的目光被一款舒适度达裸感级*的尿裤——Babycare皇室Pro系列所吸引
    2023-08-16 17:45:55
  • 国产羊奶粉有哪些品牌?唯尔普思Vplus精细化喂养的优选
    随着新生代家长逐渐成为母婴消费主体,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凸显,在奶粉的挑选上亦是如此。近年来,凭借着好消化、易吸收和低致敏等天然优势,羊奶粉逐渐成为新生代家长
    2023-08-16 17:43:14
  • 暴雨来袭!这个夏天如何舒适过?
    今年夏天,台风的突然来临总让人措手不及,就这个7月,已经生成了两个影响我国天气的台风了。现在,第五号台风杜苏芮也分分钟就在登陆的路上,而且整体路线还比较长,除了登陆地区外,
    2023-07-31 17:49:52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