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用品 > 宝宝棉内衣背后的品质坚持

宝宝棉内衣背后的品质坚持

2022-07-14 09:58:17  来源:互联网

   2022年7月7日,红豆童装隆重推出了秋冬当打之产品-宝宝棉内衣。这是红豆童装28年深耕童装的集成之作,也是红豆童装品质坚持的缩影。

  顺应时代 红豆童装完成历史蜕变

  作为红豆集团名下子公司,红豆童装继承了集团在服饰行业的丰富经验,深耕儿童服饰行业几十年,拥有经过检验的强大供应链体系,也具备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在服装行业具有一定优势与底蕴。

  儿童服装市场日益激烈,红豆童装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和成熟的设计团队,以线下实体店体验为发展策略,聚焦长江三角洲经济发达区域,辐射全国大中小城市。截至目前,红豆童装已在多省市拥有线下门店,形成了品牌自有的零售布局版图。自2021年以来,人们的消费模式被深深影响,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在网上购物,且已经形成了新的消费模式。因此,红豆童装的销售模式也做出相应改变,大力开展直播带货,拥抱电商新平台。兼顾线下零售的同时,线上销售亦日趋成熟,建立起丰富的抖音账号矩阵,以畅销爆品破局,完成了品牌在新兴电商平台中的流量布局,彰显品牌实力,积累用户口碑。

  社会变化日新月异,把握时代变化脉络,是每个企业长期发展的基本条件。红豆童装始终秉持“陪伴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品牌理念的同时,也积极拥抱新变化新发展,完成了短视频时期的历史蜕变。

  以产品为核心 深入用户心智

  对于红豆童装来说,产品永远是最直观的背书。产品好不好,消费者摸到手里就能清楚感知。对于父母来说,孩子舒适健康是最重要的。因此当消费者为孩子选购童装时,永远会衡量衣服舒适与否。红豆童装“更健康 更舒适”的品牌定位,切实解决了父母给孩子挑选衣物时的痛点,也与父母们的育儿理念不谋而合。红豆童装的每一款产品,都经得起父母细致审慎的检验。

  红豆童装坚信,“舒适”才是童装品牌的核心,从原料到成衣,始终坚持“舒适”的价值导向,选择舒适的面料、健康的工艺。优质彩棉制成的宝宝棉内衣,正是优秀的代表作。

  红豆童装坚持打造儿童舒适内衣,并以产品为桥梁,将这一理念植入用户心智。消费者发自真心的认同,引起无数次的复购,也形成了品牌特有的用户粘性。坚实可靠的产品,和消费者的认可信赖,皆是品牌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穿着即世界 让服装成为人的名片

  红豆童装设计师认为,选择穿什么,就选择了什么样的世界。和所有妈妈一样,设计师关心孩子的衣食住行。妈妈关心孩子吃得开不开心,也关心孩子穿得舒不舒适。因此在设计童装的时候,设计师特意选择了对肌肤友善的面料,认准北纬39°,从源头入手,开辟专属黄金棉产地,普遍光照3000+小时,严格把关,甄选出最符合标准的优质彩棉。才能成就这样一套宝宝棉内衣。0染色,更舒适。

  红豆童装专注儿童服装28年,获得129项专利,所有产品均符合国家A类标准,……一切精益求精,只为呵护敏感肌肤,只为儿童舒适内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纽瑞优如何区分真假?
    最近宝妈群里一直都在争论纽瑞优Neurio的真假问题,作为纽瑞优Neurio的使用群体之一,我想分享一下我的一些想法。 我个人是在20年口罩问题严重的时候开始接触这个品牌的,那时候
    2023-09-07 17:14:56
  • 2023年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你知道几个?
    随着新生儿父母的消费观念和喂养方式的变化,中国婴儿奶粉市场正迎来一轮新的竞争。在众多国内外品牌中,多款婴儿奶粉品牌在市场中表现突出,备受关注。近日,2023年奶粉排行
    2023-09-06 08:06:35
  • 倍恩喜羊奶粉事件-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治愈新生爸妈选奶困难症
    很多新手爸妈,在面对宝宝奶粉的选择时,常常感到头疼不已,觉得贵的、销量高的就是好的。然而选购奶粉,不能简单地依据价格或销量,这些选购要点一定要了解!婴幼儿羊奶粉怎么
    2023-08-30 17:42:58
  • 穿了像没穿,Babycare皇室Pro纸尿裤挑战硬核“裸感”产品力
    一条真正舒适的尿裤,穿在宝宝身上是种什么体验?近日,微博话题#穿了像没穿#登上同城热搜,大家的目光被一款舒适度达裸感级*的尿裤——Babycare皇室Pro系列所吸引
    2023-08-16 17:45:55
  • 国产羊奶粉有哪些品牌?唯尔普思Vplus精细化喂养的优选
    随着新生代家长逐渐成为母婴消费主体,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凸显,在奶粉的挑选上亦是如此。近年来,凭借着好消化、易吸收和低致敏等天然优势,羊奶粉逐渐成为新生代家长
    2023-08-16 17:43:14
  • 暴雨来袭!这个夏天如何舒适过?
    今年夏天,台风的突然来临总让人措手不及,就这个7月,已经生成了两个影响我国天气的台风了。现在,第五号台风杜苏芮也分分钟就在登陆的路上,而且整体路线还比较长,除了登陆地区外,
    2023-07-31 17:49:52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