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用品 > 凯睿海恩益维矿佳斩获国内年度专业赛评奖!

凯睿海恩益维矿佳斩获国内年度专业赛评奖!

2022-11-24 16:32:01  来源:妈咪宝贝

近日,2022年国内专业赛评奖——第五届天然新势力创新评选圆满落幕,大赛共吸引130+家参赛品牌及260+创新产品参与评选,大赛围绕产品定位、配方、口感、体验、功效、包装等维度,为大众筛选出对健康有帮助的优秀创新产品。益维矿佳在众多大品牌产品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第五届天然新势力生命力Max奖

 

创新为产品注入生命力

20种氨基酸:氨基酸作为人体必需的营养素,儿童对氨基酸的需求量更是成人的3倍以上。益维矿佳除了9种儿童发育所必需的氨基酸外,还添加了日常饮食摄取不到的11种氨基酸。32种全面营养:益维矿佳一袋含32种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的儿童营养品,益维矿佳以婴幼儿膳食标准为基础,6月龄以上儿童即可安心补充。三大专研技术:Orceadl+PelCraft+TRICONA,从生产技术层面解决了钙铁锌同补时会出现的拮抗反应。益维矿佳让32种营养在肠道全面释放的同时,不消耗婴幼儿肠道胃酸,解决了同类营养品补充后幼儿产生便秘等问题。

 

创新让产品引爆终端市场

 

根据中国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中国营养与食品安全所2006年联合发布的《中国儿童营养与健康状况调查报告》中显示,钙、铁、矿物质、氨基酸等微量元素缺乏是我国城乡儿童普遍存在的问题。

凯睿海恩率先洞察到这点,并于2021年推出新品益维矿佳。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不断复购,是益维矿佳能成为凯睿海恩新一代明星单品的基础。益维矿佳上市后交出了一份份令消费者高度认可的答卷,也用产品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终端门店成为它的忠实“粉丝”。

 

创新铸就品牌实力

 

益维矿佳上市后陆续夺得多项殊荣,从波兰IWIS国际华沙发明展金奖、美国科学发明博览会金奖到此次的国内专业赛评奖;从赞助本地儿童赛事,到特别赞助明星热播综艺《辣妈辣么美》。益维矿佳出圈的每一步都是荣耀,是市场认可、更是凯睿海恩对产品满分的信心。

本次天然新势力评选集结了许多大牌优质产品,益维矿佳在层层评审中斩获殊荣,不止是对益维矿佳产品力的认可,更表明凯睿海恩在业内的影响力迈上了新台阶。尽管后继者众,但凭借领先的研发技术与日益强大的品牌势能,凯睿海恩将带领更多母婴从业者拥抱行业新趋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纽瑞优如何区分真假?
    最近宝妈群里一直都在争论纽瑞优Neurio的真假问题,作为纽瑞优Neurio的使用群体之一,我想分享一下我的一些想法。 我个人是在20年口罩问题严重的时候开始接触这个品牌的,那时候
    2023-09-07 17:14:56
  • 2023年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你知道几个?
    随着新生儿父母的消费观念和喂养方式的变化,中国婴儿奶粉市场正迎来一轮新的竞争。在众多国内外品牌中,多款婴儿奶粉品牌在市场中表现突出,备受关注。近日,2023年奶粉排行
    2023-09-06 08:06:35
  • 倍恩喜羊奶粉事件-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治愈新生爸妈选奶困难症
    很多新手爸妈,在面对宝宝奶粉的选择时,常常感到头疼不已,觉得贵的、销量高的就是好的。然而选购奶粉,不能简单地依据价格或销量,这些选购要点一定要了解!婴幼儿羊奶粉怎么
    2023-08-30 17:42:58
  • 穿了像没穿,Babycare皇室Pro纸尿裤挑战硬核“裸感”产品力
    一条真正舒适的尿裤,穿在宝宝身上是种什么体验?近日,微博话题#穿了像没穿#登上同城热搜,大家的目光被一款舒适度达裸感级*的尿裤——Babycare皇室Pro系列所吸引
    2023-08-16 17:45:55
  • 国产羊奶粉有哪些品牌?唯尔普思Vplus精细化喂养的优选
    随着新生代家长逐渐成为母婴消费主体,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凸显,在奶粉的挑选上亦是如此。近年来,凭借着好消化、易吸收和低致敏等天然优势,羊奶粉逐渐成为新生代家长
    2023-08-16 17:43:14
  • 暴雨来袭!这个夏天如何舒适过?
    今年夏天,台风的突然来临总让人措手不及,就这个7月,已经生成了两个影响我国天气的台风了。现在,第五号台风杜苏芮也分分钟就在登陆的路上,而且整体路线还比较长,除了登陆地区外,
    2023-07-31 17:49:52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