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用品 > 贝特佳官宣品牌形象大使严屹宽,“屹”心为奶粉品质保驾护航

贝特佳官宣品牌形象大使严屹宽,“屹”心为奶粉品质保驾护航

2023-01-05 18:00:28  来源:凤凰网

 近期,贝特佳与实力派演员严屹宽达成合作,并正式官宣严屹宽为品牌形象大使。

其实,早在2019年,严屹宽杜若溪夫妇就首次成为贝特佳品牌形象大使,这也是严屹宽与贝特佳的第二次携手,能够再次强强联手,不仅代表着严屹宽对贝特佳品牌实力的高度肯定,也有助于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赋能品牌更好发展,助力更多家庭关注贝特佳,让好产品能够被更多消费者熟知。

严屹宽作为影视歌多栖发展的全能型艺人,凭借俊朗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实力塑造了众多深入人心的角色,深受大众喜爱。出道二十余年,他始终保持对自身职业的热爱,精心打磨每个角色,不负观众期待,正是这份“专注”与贝特佳专注奶粉品质的理念不谋而合,为二者携手共进奠定下牢固的理念基础。

在工作中,他是一心打磨角色的好演员作为奶爸,严屹宽也有自己坚持的一套育儿经,在大多数情况下,他是一位慈祥的爸爸,经常耐心地陪伴女儿玩耍、写字画画、做手工,有时他又是严格的父亲形象,有着自己坚守的原则,不娇宠女儿。区别于大众观念中女儿要富养的想法,他更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像自己一样,皮实一点,健康成长。

在对待宝宝口粮选择问题上也是如此,严屹宽同样有自己坚守的原则,作为奶爸的他深知质量安全与品质保证的重要性,在正式签约品牌形象大使之前,严屹宽也对贝特佳进行了严格的“背调”,从奶源到生产,不放过一个环节。而贝特佳也依托自身多年行业深耕的经验,以及对品质把控始终如一的坚守,最终赢得严屹宽的认可,双方共同携手,让更多养娃家庭看见贝特佳好奶粉。

贝特佳专注打造品质营养,不负信赖

基于需求,忠于品质,贝特佳一直专注于优质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打造,用专业高质的营养守护万千宝宝茁壮成长,做妈妈们放心选择的奶粉品牌。

在打造高品质放心奶粉的工序上,奶源是奶粉品质的基础保障,贝特佳秉持着对自然纯净奶源的极致追求,深耕上游产业链,甄选荷兰优质羊奶源与法国布列塔尼诺曼底牛奶源,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从源头成就奶粉的纯净营养,再加上严苛的行业监管以及先进科学的牧场管理经验保障安全、卫生优质原奶的稳定供应,多维守护原奶品质,让奶粉配方优势得以充分发挥,从奶源就追求高品质标准。

在奶粉生产过程中,贝特佳层层把控每一个环节,建设符合GMP十万级标准的婴配粉生产车间,让每一粒奶粉都能在高度纯净的环境中进行调配,引进一系列国际高精尖生产设备,利用智能生产系统,保障奶粉在生产过程中减少营养流失。同时,为了让奶粉安全及品质把控做到万无一失,每一罐奶粉都配备362项严苛检测,只有经过这么多道检验程序才能进入销售环节,正是有了这些严己律人的监管制度,才能在多道工艺和程序之后依然在品质把控方面一丝不苟。

为了让妈妈们放心选择,贝特佳强化品质监管,推出全新的内码追溯系统,确保每一罐奶粉都可追溯,为妈妈们呈现更透明的生产环节,帮助她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产品信息,打造看得见的信任,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

做好产品的同时,贝特佳也在积极探索链接消费者途径。而此次贝特佳与严屹宽的成功续约不仅是双方经过长期沟通、价值观互相认可的成果,于贝特佳而言,也能进一步扩宽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渠道,助力贝特佳好奶粉触达更广泛有需求的育儿家庭,护航更多中国宝宝成长。

在如今品质愈发受重视的时代,贝特佳也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匠心精神不变,在产品方面精益求精,持续打造品质立信,以产品力驱动品牌力,携手品牌形象大使严屹宽,“屹”心“屹”意守好宝宝奶罐子,铸就宝妈们有口皆碑的奶粉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纽瑞优如何区分真假?
    最近宝妈群里一直都在争论纽瑞优Neurio的真假问题,作为纽瑞优Neurio的使用群体之一,我想分享一下我的一些想法。 我个人是在20年口罩问题严重的时候开始接触这个品牌的,那时候
    2023-09-07 17:14:56
  • 2023年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你知道几个?
    随着新生儿父母的消费观念和喂养方式的变化,中国婴儿奶粉市场正迎来一轮新的竞争。在众多国内外品牌中,多款婴儿奶粉品牌在市场中表现突出,备受关注。近日,2023年奶粉排行
    2023-09-06 08:06:35
  • 倍恩喜羊奶粉事件-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治愈新生爸妈选奶困难症
    很多新手爸妈,在面对宝宝奶粉的选择时,常常感到头疼不已,觉得贵的、销量高的就是好的。然而选购奶粉,不能简单地依据价格或销量,这些选购要点一定要了解!婴幼儿羊奶粉怎么
    2023-08-30 17:42:58
  • 穿了像没穿,Babycare皇室Pro纸尿裤挑战硬核“裸感”产品力
    一条真正舒适的尿裤,穿在宝宝身上是种什么体验?近日,微博话题#穿了像没穿#登上同城热搜,大家的目光被一款舒适度达裸感级*的尿裤——Babycare皇室Pro系列所吸引
    2023-08-16 17:45:55
  • 国产羊奶粉有哪些品牌?唯尔普思Vplus精细化喂养的优选
    随着新生代家长逐渐成为母婴消费主体,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凸显,在奶粉的挑选上亦是如此。近年来,凭借着好消化、易吸收和低致敏等天然优势,羊奶粉逐渐成为新生代家长
    2023-08-16 17:43:14
  • 暴雨来袭!这个夏天如何舒适过?
    今年夏天,台风的突然来临总让人措手不及,就这个7月,已经生成了两个影响我国天气的台风了。现在,第五号台风杜苏芮也分分钟就在登陆的路上,而且整体路线还比较长,除了登陆地区外,
    2023-07-31 17:49:52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