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喜安智全新升级,开启另一个“黄金十年”

喜安智全新升级,开启另一个“黄金十年”

2018-12-25 13:31:03  来源:

 现如今,消费需求愈发多样化,消费者的阈值也越来越高,而企业的获客成本也就随之水涨船高了。纵观整个母婴行业来说,新生代父母的个性标签让众多母婴品牌绞尽脑汁,如何吸引他们的关注成为品牌研究的课题。如此严峻的背景下,拥有雄厚实力却异常低调的喜安智,也准备“大施拳脚”想要抓住新一代消费者的眼球。

  在业内人士的眼里,喜安智一直以苛求品质的创办理念作为衡量企业社会责任的基准,作为一个品质过硬的口碑“老品牌”,始终保持沉稳的脚步,以品质为大,营销为次的“套路”前进着。现在,喜安智重“新”再出发,不禁让众人感叹“老干部”终于“开窍”了。

1.jpg

  独特的包装设计,细致入微的关爱

  在奶粉行业中,如出一辙的包装多少会给消费者带来审美疲劳。十年前,喜安智大胆选择纯色为底色,成功捕获当下消费者的芳心。但十年包装“始终如一”在当今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确实有些略显“逊色”。终于在通过注册制后,喜安智携手国内知名设计师,将过去十年的品牌积累仔细梳理,又充分的结合新时代爸妈的喜好,将包装进行了全新升级。可以很负责任的说,此次包装升级还是相当成功的。无论是色彩的搭配,还是企业初心和未来的持续发展方向——一个必须有爱和温度的企业才能走的更远,都一一体现在包装上,使得业内人士和消费者都感受到了品牌的态度。喜安智的这波操作,我为你点赞!

2.jpg

  聚焦高端配方,跨越式技术升级

  喜安智在宝宝消化吸收方面一直都保有绝对的话语权,作为国内第一家提出“奶粉要重视溶解性,必须具备良好的消化吸收”、“首家使用全乳糖配方,摒弃廉价的碳水化合物——麦芽糊精”、“首个添加MFS——升级脂肪酸,即OPO结构脂”等等的奶粉企业,各种先进配方的应用无一不是引领行业先河。升级后的喜安智依然在不断做大长板,利用智创SMARTMSD溶易吸科技,从生产制造技术上保障了所有营养成分的活性和营养,保证蛋白质等热敏物质最大的活性,将高温中83%的热变性下降到38%。除此之外喜安智把优势配方中链甘油三酯MCT、乳脂球膜MFGM、多聚果糖等的应用再次创新提升,让喜安智成为更适合宝宝生长的奶粉,成为消费者的第一选择。

  全新的品牌理念升级 打造奶粉行业新高度

  喜安智从最初的“即溶优吸收,宝宝少上火”到“37℃母爱,消化吸收高标杆”无一不彰显其对产品品质的自信,而现在的“溶入成长乐不停”更加深层次的体现了品牌愿景,把过往朴实、可靠的产品自信提升到“每个宝贝的成长都自带魔力,用心呵护每个宝贝的魔力瞬间,尽情享受成长快乐”。更加明确了高端的品牌定位,从关注宝宝的物质需求上升到关注消费者精神层面,让90后的爸妈充分的感受到品牌的温度,相信品牌是为了自己宝宝的健康成长着想的。

3.jpg

  品牌策略重磅升级,为中国宝宝汇聚爱与力量

  喜安智一直从宝宝实际的营养品质出发,实现助力宝宝健康成长的“承诺”。从全国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到覆盖上百人次的全国性公益讲座——育儿博士堂,这些公益活动都得到年轻父母的踊跃参与和认可。其实喜安智是国内最早进行CRM系统化管理的奶粉企业,他建立了包括专家咨询团队、专业客服系统及遍布全国的30多个分支机构的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育儿指导及优质周到的服务。

  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已经进入品牌营销3.0时代,喜安智的此次升级让产品更加适应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专属化,商业模式的专业化,将品牌升级的策略不断发展。同时,多维度的强化了品牌的影响力,也为经销商渠道提供了更具有发展潜力的优质产品,相信这一举动将会开启喜安智全新的另一个“黄金十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惊喜!上海虹桥站偶遇纽瑞优高铁首发仪式
    姐妹们笑暴富啦,经常刷到各种街头偶遇明星的帖子,没想到终于轮到我啦,不过遇见的不是明星,而且高铁品牌专利的首发仪式,第一次知道原来首发仪式是在站台内进行的呀!很新奇~ 品牌
    2023-09-06 09:46:15
  • 公益再出发!童年故事走进甘肃永靖县,帮扶贫血、残疾儿童,开展健康行活动
    8月18日,美深国际公益再出发。在8.18中国贫血日这天,走进甘肃省永靖县,在东西山区乡镇中小学和幼儿园帮扶50名贫血、缺铁、残疾的少年儿童,现场发放5万元公益金,助力乡村振兴、
    2023-08-23 16:56:24
  • 新华网x拉面范「小围裙计划」又搞“大”事情,拉面范巨型面桶空降欢乐谷!
    8月20日,新华网x拉面范打造的「小围裙计划」活动收官站来到京城亲子地标—-北京欢乐谷,以巨型面桶的创意和超多有趣游戏吸引上千家庭驻足围观,一同见证美好瞬间。(配图说
    2023-08-21 10:19:25
  • 看抖音直播,做澳航乘客,澳门航空持续开展直销新模式
    2023年旅游暑期旺季已经拉开帷幕。抖音生活服务持续抓住营销节点,以“短视频+直播”为展现形式的内容营销,充分适应了消费者直观获取信息的习惯,实现高效“种
    2023-07-12 11:55:45
  • 有底科技与岳阳医院步态与运动分析中心成立联合实验室
    2023年7月,上海有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成立了「岳阳医院-有底联合实验室」,现场由岳阳医院院长周嘉、有底科技CEO陈曦为联合实验
    2023-07-10 17:06:49
  • 郎朗吉娜溯源荷兰乳业背后,全产业链开放打开乳企品牌沟通新范式
    庆祝海普诺凯1897向中国出口奶粉突破7500 万罐!”  在荷兰海伦芬的一场高规格庆祝仪式现场,荷兰前农业、自然和食品质量部高级政策顾问Pieter Vandrager 、中国驻荷兰
    2023-07-10 12:58:4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