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饮水新时代,LARQ智能自净化水杯席卷欧美后终登陆中国

饮水新时代,LARQ智能自净化水杯席卷欧美后终登陆中国

2020-10-15 12:14:24  来源:飞象网

 

摘要:水是生命的基础,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成分,占人类体重的约70%,是维持正常生理机能的重要物质。只要失掉15%的水,生命就有危险,因此在我们摄取的饮食上,没有哪种物质比水更重要。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发现,全球80

水是生命的基础,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成分,占人类体重的约70%,是维持正常生理机能的重要物质。只要失掉15%的水,生命就有危险,因此在我们摄取的饮食上,没有哪种物质比水更重要。

 

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发现,全球80%的疾病和50%的儿童死亡与饮用水的污染有关。德国Wuppertal气候、环境和能源研究所称,全球每年有1500万人因缺水或饮用不干净的水从而导致死亡,26亿人生活在低水质环境中。所以,改善饮用水质,刻不容缓!

 

为了获得优质的饮用水,水源和水杯一样,显得格外重要,即使有合格的水源,但缺乏优质的容器,一样会带来诸多问题。现代净水技术大多用于过滤物理污染物却很少有净水技术能够净化生物污染物,也就是细菌和病毒。

 

image.png

 

LARQ位于美国硅谷总部的科研团队,在拥有20多年半导体经验的物理学专家Doug Collins 博士的领导下,经过15年的专注研发,从“太阳光紫外线破坏DNA化学键达到杀菌作用”的工作原理中获得灵感,研发出世界上首个数字化智能净水技术——专利纳米 PureVis™ UV-C LED紫外线杀菌技术。它通过独一无二的无汞便携式深紫外线净水技术,发射出280毫微米的UV光,能中和并杀灭水杯里对人体有害、会引起异味的生物污染物,以及抗药性超强的细菌,其破坏病毒细菌DNA的高效程度,可堪比欧美医疗系统常用的 UV-C 光消毒病房。在经由美国FDA认可的独立实验室认证后发现:LARQ的这一技术可消灭多达99.9999%的有害生物污染物,也就是常规理解的细菌和病毒。 

image.png

 

LARQ Bottle,是LARQ公司的代表力作,公司从成立之初,旨在将创新技术与独特设计相结合。它凭借极具发展潜力的设计和概念,从专为具有创意方案的企业筹资众筹网站平台Kickstarter中顺利融资,以拥有科研团队的美国加州硅谷为总部,面向全球开启了一场不平凡的净水革命——把健康作为目标,100%致力于饮水科技,将创新技术与令人惊喜的设计巧妙结合,以可靠的饮水产品,让每一位用户随时随地将健康和环保一举两得!LARQ从成立初始就肩负着双重使命,即探索研发高科技产品,并将环保概念深植人类家庭生活中。LARQ CEO & 联合创始人Justin Wang曾说过:“我们知道纯净水和瓶中异味是影响人们采用可重复利用瓶的两大难点。LARQ专有的PureVis™ UV-C LED技术让自动净化变成可能,从而解决人们的顾虑。并且能够真正意义上,逐步摆脱对一次性塑料瓶的依赖,为地球减负。”

 

image.png

 

image.png

 

LARQ内外兼修,独特的设计配上洁净的饮用水,让人们拥有从里到外的优质生活体验。不仅如此,LARQ更是通过了世界权威机构的无毒及安全认证,比如IPX7级防水,RoHS及美国FDA安全认证食品级无毒材料。所有的选材,包括电池在内,均不含铅、汞、BPA和邻苯二甲酸盐。在这一领域可谓独树一帜!考虑到不同人群对水杯的需求,LARQ共有两大系列产品:

 

● LARQ Bottle 功能丰富,真空密封双重绝缘,可24小时保冷和12小时保热

● LARQ Bottle Movement  单层杯体,轻盈便携,为出行而生,让您时刻轻装上阵.

 

所有产品,都可以每2小时自动开启10秒的自净化模式 ,全天候智能呵护阻止细菌滋生。无需更换过滤器和电池,通过USB即可充电,配备新一代可充电锂聚合物电池的LARQ在常规模式下1次充电可长达 1 个月的连续使用。可谓,1次充电,1月无忧!

 

image.png

 

LARQ Bottle (功能丰富的双层真空隔热结构)

两种规格500ml / 740ml

 

image.png

 

LARQ Bottle Movement (轻盈便携)

两种规格710ml / 950ml

 

因为从功能到理念,均符合现下健康环保的理念,LARQ Bottle自问世以来在欧美市场上深受时尚潮人喜爱,并成为了欧美各大社交平台如INS的爆款,也席卷了 MoMA / Bloomingdale's / Saks Fifth Avenue 等各大高端百货。其独特的外观色彩设计和整体设计灵感,均来自于我们共同生存的行星-地球,LARQ甚至特别发行了TERRA 版本,以向银河系中最独特的地球致敬。2017年上市至今短短三年时间LARQ在多项国际评选中摘得大奖,其中包括极具含金量的红点年度最重磅设计奖——红点至尊奖(2019年),2019 Dezeen Awards设计奖,CES创新大奖,2020 NYCxDESIGN工业设计大奖,以及由知名高端杂志《Tatler》评选出2020 健康与养生奖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收获赞誉的同时,LARQ公司也不忘品牌创立时所坚持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与社会责任感。每分钟世界各地约有一百万个塑料水瓶被消费,其中只有7%被回收再利用,绝大多数最终被填埋或流入海洋,成为海洋污染的元凶。LARQ Bottle 的诞生,让健康与环保一举两得。他用一场以健康为目标的净水革命,用触手可及的纯净饮用水,来呼吁用户减少塑料瓶装水的使用,倡导以循环水杯替代塑料瓶,从根源上助力环保。LARQ 积极地与”1% for the Planet” 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其 1% 的销售额就会助力海洋生态环境维护和发展,让每一位关爱健康的用户,通过日常饮水行为参与到关爱海洋环境的公益活动中来。LARQ始终把科学健康饮水、保护生态和可持续发展作为己任,致力营造更智能的饮水新时代,以帮助全球数十亿人获得纯净安全的饮用水。

 

image.png 

自2015年4月国务院发布实施《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以来,中国的水环境质量总体保持持续改善势头。但是我国水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在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氮磷等营养物质控制、流域水生态保护等方面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需要加快推动解决。相信LARQ来到中国后,也能够和众多具备社会责任的公司一起致力改善中国饮水健康。LARQ亚太区总经理Andy Chang对此也表示:“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肩负着LARQ使命愿景的产品,以便让中国消费者更容易更持续的获得纯净水,这使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和快乐。”

 

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各国掀起了饮水新时代风暴之后,LARQ Bottle 和 LARQ Bottle Movement两大系列将率先在中国发售。LARQ已与Lane Crawford 连卡佛完成入驻合作,并已入驻小红书,同时也将陆续进驻各大电商平台。现在,可通过关注LARQ官方微博、微信及小红书账号了解LARQ最新动态,并加入健康饮水、保护环境的全球化队伍中来。我们有理由相信,拥有专业实力的LARQ硅谷研发室,未来会带来更多极具创意、环保的颠覆性产品,造福中国乃至世界的消费者们。

 

image.png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惊喜!上海虹桥站偶遇纽瑞优高铁首发仪式
    姐妹们笑暴富啦,经常刷到各种街头偶遇明星的帖子,没想到终于轮到我啦,不过遇见的不是明星,而且高铁品牌专利的首发仪式,第一次知道原来首发仪式是在站台内进行的呀!很新奇~ 品牌
    2023-09-06 09:46:15
  • 公益再出发!童年故事走进甘肃永靖县,帮扶贫血、残疾儿童,开展健康行活动
    8月18日,美深国际公益再出发。在8.18中国贫血日这天,走进甘肃省永靖县,在东西山区乡镇中小学和幼儿园帮扶50名贫血、缺铁、残疾的少年儿童,现场发放5万元公益金,助力乡村振兴、
    2023-08-23 16:56:24
  • 新华网x拉面范「小围裙计划」又搞“大”事情,拉面范巨型面桶空降欢乐谷!
    8月20日,新华网x拉面范打造的「小围裙计划」活动收官站来到京城亲子地标—-北京欢乐谷,以巨型面桶的创意和超多有趣游戏吸引上千家庭驻足围观,一同见证美好瞬间。(配图说
    2023-08-21 10:19:25
  • 看抖音直播,做澳航乘客,澳门航空持续开展直销新模式
    2023年旅游暑期旺季已经拉开帷幕。抖音生活服务持续抓住营销节点,以“短视频+直播”为展现形式的内容营销,充分适应了消费者直观获取信息的习惯,实现高效“种
    2023-07-12 11:55:45
  • 有底科技与岳阳医院步态与运动分析中心成立联合实验室
    2023年7月,上海有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成立了「岳阳医院-有底联合实验室」,现场由岳阳医院院长周嘉、有底科技CEO陈曦为联合实验
    2023-07-10 17:06:49
  • 郎朗吉娜溯源荷兰乳业背后,全产业链开放打开乳企品牌沟通新范式
    庆祝海普诺凯1897向中国出口奶粉突破7500 万罐!”  在荷兰海伦芬的一场高规格庆祝仪式现场,荷兰前农业、自然和食品质量部高级政策顾问Pieter Vandrager 、中国驻荷兰
    2023-07-10 12:58:4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