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人们对于日常健康的关注度明显提高。益生菌作为肠道健康的忠实守护者,而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健康佳品。细观益生菌市场发展格局,科学技术的应用成为十大益生菌排行榜产品间的竞争焦点,各大益生菌品牌间的竞争也逐步转向生产技术研发与应用的PK。

益生菌历史发展进程

中国古人常以“温故而知新”来吸取经验,更好的认知新的事物。对于益生菌产品而言,通过了解益生菌的发展历史进程,来印证全新的科学技术研究成果。早在20世纪初,著名的俄国生物学家就正式提出“益生菌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科学言论,而这位人类微生物历史上的微生物学家也被尊为“益生菌之父”。

随后的百年间,益生菌经历了从第1代单一益生菌到第3代益生菌、益生元和多种营养素的历史进程。每一代益生菌的进化,都包含了人类的文明进步,也包含了科技文明发展的成果。2020年,澳优集团首次提出益生菌4.0时代到来,滢养元成为这一时代的标志性物质。

十大益生菌排行榜,全新益生菌4.0时代来袭

一花一世界,益菌定乾坤

在人体内有许许多多的菌群,这些菌群各自行使着自己的职责,总体可以划分为有益菌、有害菌和中间菌,三大菌群间相互作用,构成了健康的人体肠道微生态环境。健康状况下,肠道内的有益菌可以抑制有害菌的滋生,从而使肠道保持健康状态;但当身体出现胃肠功能紊乱、抵抗力下降等情况时,有害菌很可能在此期间大肆繁殖,对人体健康构成更大的危险。最近提出的第四代益生菌产品滢养元,具有原护力、促生力和吸收力的三大革新表现,能够抑制多种有害菌繁殖,帮助快速调整肠道微生态环境,促进有益菌的生长,提高人体消化吸收率和新陈代谢功能。

十大益生菌排行榜,爱益森创启益生菌三大革新表现力

爱益森益生菌凭借着产品配方中特别添加的滢养元成分,自上市以来快速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并迅速问鼎十大益生菌排行榜,占领益生菌市场半壁江山。产品品质好不好,消费者的口碑就是最好的证明!

十大益生菌排行榜,爱益森益生菌温柔呵护肠道健康

十大益生菌排行榜,展现的不仅仅是全新的益生菌产品,同时展现的也是大众对于健康生活的全新追求理念,这也将成为益生菌产品的未来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