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生元X孩子王强强联合,携手权威专家解决婴幼儿“抵抗力”难题

合生元X孩子王强强联合,携手权威专家解决婴幼儿“抵抗力”难题

2021-04-02 14:33:18  来源:中华网

 


季节交替,宝宝的免疫力准备好了吗?春夏交替是婴幼儿的发病高峰期,婴幼儿的疾病预防与免疫力提升问题,成为家长和社会愈发重视的关键问题。

3月31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指导,中国家庭报社主办,合生元、孩子王公益支持的“春季保护力,健康伴我行”婴幼儿健康科普主题直播活动,邀请了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司营养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徐娇,以及专家学者及产业代表,从营养补充、生活方式等全方面,权威解读婴幼儿免疫力健康的相关问题。作为多年来持续关爱母婴健康的企业,合生元与孩子王重磅出席了本次活动,更现场揭秘如何激发宝宝内在“保护力”帮助家长做好“换季准备”。

 

 

专家关注宝宝免疫力 携手倡导营养健康补充

作为健合集团旗下婴幼儿营养与健康的领先品牌,合生元多年来致力于推动母婴营养健康产业的变革与发展。除了本次活动,3月合生元还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文化推广平台举办“春季激发宝宝内在保护力”科教活动,以及打造了“保护力大学”。其中,中疾控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何丽教授,北京协和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医师于康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何计国副教授以及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副院长俞惠民教授四位国内顶尖权威专家参与了活动,并联合推出了宣传公益视频。

 

 

此次,合生元与孩子王强强联合参与活动,正是希望继续以企业责任,科普正确婴幼儿健康防护知识,提升全民对于婴幼儿免疫力问题的重视程度,贯彻健康中国建设。

本次活动中,中疾控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教授何丽,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特色医学中心营养科主管营养师关阳、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朱华等国内顶尖权威专家均有出席,专家们一致呼吁大众从源头重视婴幼儿营养与免疫力:疫情反复特殊时期、春季回暖换季敏感,婴幼儿免疫力的关键,仍在合理膳食及科学选择喂养产品。

 

 

何丽教授表示:“提升宝宝的抵抗力,坚持母乳喂养显得非常重要。”母乳营养成分中含有免疫活性成分能活化免疫细胞,促进宝宝免疫平衡,乳桥蛋白LPN属于免疫活性蛋白,能够为宝宝提供更长期的保护作用,刺激免疫细胞增加,帮助宝宝提升免疫力。

 

 

合生元与孩子王强强联手 助力健康认知再升级

除了向家长传递正确的婴幼儿健康防护理念,增强家长的健康护理知识与能力外,更需要全社会携手协力为婴幼儿提供最佳的成长环境,才能落实健康知识科普行动与妇幼健康促进行动,助力婴幼儿健康水平的提升。

为此,本次活动中孩子王全渠道营销中心总监刘浩,合生元中国区市场高级总监廖文琪及健合集团中国区公共事务总监朱辉三位企业负责人,从社会责任、公益支持等话题内容展开互动讨论,希望全社会能进一步关注母婴健康。

“除了给与妈妈们更优质的产品,本质还需解决她们育儿知识的困惑。”刘浩表示:“我们与合生元合作,正是希望通过全国近6000名专业育儿顾问,落实健康知识科普行动,给妈妈们提供一对一专属育儿指导,助力妇幼健康建设。”

 

 

廖文琪则结合对母乳妈妈现状的观察,提出了“为母乳妈妈减负,最重要的是为心理减负”的观点。其表示:“其实妈妈身心健康对婴幼儿成长非常重要,要帮新时代妈妈减轻喂养育儿路上的压力,社会上下应帮助母乳妈妈营造积极健康的母乳环境,助力母乳妈妈以最佳的状态给婴幼儿提供最优质的成长环境。”

 

 

朱辉更在现场说道:“我们合生元的使命,不仅是希望通过更严谨的原料甄选、创新的科研技术、更丰富的婴幼儿品类推动母婴健康行业的发展,我们还希望通过公益等方式助力提升健康素养,通过持续的创新方式,助力日常健康知识普及。”

 

 

健合集团不仅深入母乳研究,先后推出了含有珍贵乳桥蛋白LPN和益生菌多款高科技配方产品,不断升级“保护力”助力母婴健康,向社会提供了帮助母婴群体打造优质、健康环境的路径。在自2007年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设立了“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如今先后开展了“合你同心”腾讯公益捐步、“天使之旅”先心病救助等多个公益项目,截止2020年11月份,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捐款接近4100万元,物资捐赠超过3620万元,帮助1993位贫困重症的母亲和儿童。

此外,还自2018年起,联合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多家权威机构,以及超100家母婴知名企业,开展了“合我一起,喂爱捐赠”中国母乳库爱心援助计划、“喂爱1小时”、“喂爱1平方”、“早产儿营养支持”等关注母婴健康、提倡母乳喂养的公益行动,引发了社会各界一同“喂”爱发声。

image.png

合生元与孩子王携手共同前行,不断探索与突破,致力打造更适合宝宝的新成长健康方案。展望未来,合生元会继续秉承健合集团Premium(高端优质)、Proven(科学验证)、Aspirational(令人向往,追求卓越)、Engaging(参与互动)的PPAE发展理念,持续投入“健康中国2030”行动,携手国家权威机构开展多方合作,助力健康中国进程提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惊喜!上海虹桥站偶遇纽瑞优高铁首发仪式
    姐妹们笑暴富啦,经常刷到各种街头偶遇明星的帖子,没想到终于轮到我啦,不过遇见的不是明星,而且高铁品牌专利的首发仪式,第一次知道原来首发仪式是在站台内进行的呀!很新奇~ 品牌
    2023-09-06 09:46:15
  • 公益再出发!童年故事走进甘肃永靖县,帮扶贫血、残疾儿童,开展健康行活动
    8月18日,美深国际公益再出发。在8.18中国贫血日这天,走进甘肃省永靖县,在东西山区乡镇中小学和幼儿园帮扶50名贫血、缺铁、残疾的少年儿童,现场发放5万元公益金,助力乡村振兴、
    2023-08-23 16:56:24
  • 新华网x拉面范「小围裙计划」又搞“大”事情,拉面范巨型面桶空降欢乐谷!
    8月20日,新华网x拉面范打造的「小围裙计划」活动收官站来到京城亲子地标—-北京欢乐谷,以巨型面桶的创意和超多有趣游戏吸引上千家庭驻足围观,一同见证美好瞬间。(配图说
    2023-08-21 10:19:25
  • 看抖音直播,做澳航乘客,澳门航空持续开展直销新模式
    2023年旅游暑期旺季已经拉开帷幕。抖音生活服务持续抓住营销节点,以“短视频+直播”为展现形式的内容营销,充分适应了消费者直观获取信息的习惯,实现高效“种
    2023-07-12 11:55:45
  • 有底科技与岳阳医院步态与运动分析中心成立联合实验室
    2023年7月,上海有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成立了「岳阳医院-有底联合实验室」,现场由岳阳医院院长周嘉、有底科技CEO陈曦为联合实验
    2023-07-10 17:06:49
  • 郎朗吉娜溯源荷兰乳业背后,全产业链开放打开乳企品牌沟通新范式
    庆祝海普诺凯1897向中国出口奶粉突破7500 万罐!”  在荷兰海伦芬的一场高规格庆祝仪式现场,荷兰前农业、自然和食品质量部高级政策顾问Pieter Vandrager 、中国驻荷兰
    2023-07-10 12:58:4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