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有机营养健康新风尚,悠蓝精彩亮相BIOFACH CHINA有机产品博览会

有机营养健康新风尚,悠蓝精彩亮相BIOFACH CHINA有机产品博览会

2021-06-03 17:28:49  来源:凤凰网

 


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国人对健康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正在悄然形成,那就是对于自然、健康和安全的有机食品的选择。随着有机食品市场热度的不断升温,有机行业也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有机市场行业报告中:2022年有机食品行业或将达到907亿元。如此可观的市场机会,也助推了有机食品的迅速崛起。

5月12日,第十五届BIOFACH CHINA 2021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3号馆隆重举行。据悉,国际有机展BIOFACH CHINA以高品质的良好口碑及国际影响力,成为了中国乃至亚洲有机行业的发展风向标,更是有机食品行业的“群星盛会”。

悠蓝强势推出新概念“有机+GI,精彩亮相有机博览会

在此次展会上,有机奶粉作为健康安全高敏感度的母婴品类备受参展嘉宾关注。近年有机奶粉在行业中发展极为蓬勃。据业内人士表示,今明两年有机奶粉规模有望突破100亿元市场大关。本次展会吸引了悠蓝等众多头部有机奶粉品牌前来参与。

其中,悠蓝的参展表现较为亮眼。国监委授权的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为悠蓝妈妈奶粉进行低GI认证授证,悠蓝成为该认证中心首个通过低GI认证的有机奶粉品牌,开启”有机+低GI“未来式。全新的营养概念,悠蓝创新有机未来发展方向,成功点亮悠蓝展位。

 

(全球绿色联盟食品安全认证中心副主任田健民(中二)和澳优乳业食品与营养研究院院长戴智勇先生(左一)为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刘莹女士(右三)颁发悠蓝妈妈奶粉低GI认证证书)

据了解,“低GI”起初因能有效控制血糖而进入大众视野。而高发的妊娠糖尿病问题,也使得“低GI”在母婴领域得到特别关注。”有机+低GI”妈妈奶粉配方,是悠蓝践行健康自然理念的又一创新结晶,探索更自然、更健康的营养科学全面呵护母婴营养健康,掀起”有机新浪潮“。

 

(图片:悠蓝妈妈奶粉奶罐图片)

续深耕有机品质,引领有机营养未来

据了解,悠蓝定位超高端,是荷兰超20年专业有机奶粉品牌,悠蓝成功实现奶粉有机原料含量高达98%的标准,并同时斩获欧盟、荷兰和中国三大有机权威认证。凭借高品质的产品,悠蓝奶粉增速迅猛。据2020年9月的AC尼尔森数据显示,有机婴配粉增速为22%,而悠蓝增速快于有机婴配行业增速。

 

(图片:悠蓝展位图片)

在展会上,悠蓝凭借其专业实力再度赢得国际双奖——BIOFACH CHINA 2021年度有机奶粉金奖和国际权威品质奖,获得了国际权威的高度认可。

 

(图片:悠蓝获国际双奖现场图片)

在有机行业迅猛的发展态势下,“有机+低GI”的成功实践创启了有机奶粉行业全新的发展趋势,通过探索更多元、更科学和更精细的营养,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营养需求。新时代健康发展浪潮下,有机行业有着无限的发展潜力。在未来,谁能找到更适合的营养搭配,谁就能引领产品创新驱动变革和迭代升级,谁就能最终赢得未来市场。悠蓝将会在有机赛道上不断创新探索,拼搏向上,以打造更自然的有机奶粉配方来守护更多的母婴健康,以拥有更强的竞争优势,带来更好的有机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惊喜!上海虹桥站偶遇纽瑞优高铁首发仪式
    姐妹们笑暴富啦,经常刷到各种街头偶遇明星的帖子,没想到终于轮到我啦,不过遇见的不是明星,而且高铁品牌专利的首发仪式,第一次知道原来首发仪式是在站台内进行的呀!很新奇~ 品牌
    2023-09-06 09:46:15
  • 公益再出发!童年故事走进甘肃永靖县,帮扶贫血、残疾儿童,开展健康行活动
    8月18日,美深国际公益再出发。在8.18中国贫血日这天,走进甘肃省永靖县,在东西山区乡镇中小学和幼儿园帮扶50名贫血、缺铁、残疾的少年儿童,现场发放5万元公益金,助力乡村振兴、
    2023-08-23 16:56:24
  • 新华网x拉面范「小围裙计划」又搞“大”事情,拉面范巨型面桶空降欢乐谷!
    8月20日,新华网x拉面范打造的「小围裙计划」活动收官站来到京城亲子地标—-北京欢乐谷,以巨型面桶的创意和超多有趣游戏吸引上千家庭驻足围观,一同见证美好瞬间。(配图说
    2023-08-21 10:19:25
  • 看抖音直播,做澳航乘客,澳门航空持续开展直销新模式
    2023年旅游暑期旺季已经拉开帷幕。抖音生活服务持续抓住营销节点,以“短视频+直播”为展现形式的内容营销,充分适应了消费者直观获取信息的习惯,实现高效“种
    2023-07-12 11:55:45
  • 有底科技与岳阳医院步态与运动分析中心成立联合实验室
    2023年7月,上海有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成立了「岳阳医院-有底联合实验室」,现场由岳阳医院院长周嘉、有底科技CEO陈曦为联合实验
    2023-07-10 17:06:49
  • 郎朗吉娜溯源荷兰乳业背后,全产业链开放打开乳企品牌沟通新范式
    庆祝海普诺凯1897向中国出口奶粉突破7500 万罐!”  在荷兰海伦芬的一场高规格庆祝仪式现场,荷兰前农业、自然和食品质量部高级政策顾问Pieter Vandrager 、中国驻荷兰
    2023-07-10 12:58:4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