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巴拉巴拉联名故宫宝蕴楼,共振童潮新生力

巴拉巴拉联名故宫宝蕴楼,共振童潮新生力

2022-03-22 20:55:53  来源:妈咪宝贝

 据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的数份报告显示,近三年来“国潮”、“新国货”相关搜索指数呈现稳定上升趋势;近十年来中国品牌的关注度提升至70%。于“国”而言,这是传统文化的复兴,于“潮”而言,这是民族自信的彰显。

国潮如一夜春风,众多国货大牌借力优秀传统,创新东方时尚,引领潮流升级。这其中,将国潮风玩到飞起,还频获行业认可和消费者点赞的,就不得不提到国潮童装领航者——巴拉巴拉。2021年9月,在《第一财经》发布的“2021 年度第一财经新国货榜样”中,巴拉巴拉还被评为 2021 年度“国潮榜样”。

主KV图.jpeg

实力破圈 成就“国潮榜样”

近年来,巴拉巴拉持续合作国潮IP,推出了苏州博物馆联名系列、大闹天空联名系列、敦煌系列以及水墨漫威系列等带有传统文化元素的童装。2021年,巴拉巴拉联合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在北京长城举办的童装大秀,成为首个在长城举办走秀的童装品牌,并吸引了姜潮、贾海东等明星参与亮相此活动。此外,双方携手在线上发起#这孩挺潮的#抖音挑战赛话题,激发网友参与童潮短视频创作。

据悉,活动期间巴拉巴拉抖音官方旗舰店自播累计观看人数达4000万人次,实现声量销量协同双赢。凭借对目标群体的精准洞察,巴拉巴拉与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联合传递儿童时尚生活方式,在用国潮新品构筑儿童梦的过程中,为行业提供了国潮范例。

2022-01-08-bala4787.jpg

 

再度携手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 巴拉巴拉定义儿童国潮

3月21日,巴拉巴拉联名故宫宝蕴楼,以“童潮新生力”为主旨,推出形式升级、互动升级、内容升级的一系列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活动。伴随国民的文化自信升级,如何让那些对万物充满好奇、在多元环境下成长的儿童,感受到“童潮”的新生力,培养对中国文化的自信,是巴拉巴拉本次活动的初衷和愿景。

这其中最吸引消费者关注的是,巴拉巴拉在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中推出了故宫宝蕴楼联名系产品。故宫,作为中国人的精神图腾,是国家文化内核的具象载体,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代表之一,被誉为文化国潮实力IP。而宝蕴楼,作为中国近代第一座专用于文物保藏的大型库房,历来以珍雅集为世人所瞩目,它早已与600余岁的故宫融为一体,是中华文化有容乃大、生生不息的象征。

本次联名巧妙融入故宫经典元素,将祥云、蝴蝶、天马等传统元素进行搭配组合,通过IP的文化氛围提升了产品的设计感和价值感,也满足了消费者对当下盛行的国潮文化的精神诉求。巴拉巴拉始终致力于挖掘和传承中华文化精髓,此次联名既是为了让孩子们从小建立民族文化认同感也是对传统文化的致敬。

3.jpg

(巴拉巴拉x故宫宝蕴楼联名款)

除了故宫宝蕴楼联名系列外,巴拉巴拉还同步推出了巴拉DNA国潮系列。这一系列运用夏季花卉、轻巧昆虫、灵动小兔等元素,结合国粹卷草纹样,创新国风图案,联合传统旗袍、襦裙改良、运动装的新式款式,把夏日的微风、悠远绵长的文化气息相融合,向孩童传递渊源、精粹、传承的文化内涵,希望孩童能将东方文明穿在身上,成为向世界宣扬东方文明的载体。

而大闹天宫系列更是将此IP中勇敢、无畏、机智的文化内涵展现的淋漓尽致。该系列使用经典的大闹天宫元素,图案的运用颠覆了以往亮色加大图的形式,将图案以低调满印的形式和文字做组合,让服饰表达更高级和时尚,也扩充产品本身的包容。

产品拼图.jpg

作为国粹文化的保护者、传承者与传播者,巴拉巴拉一直以来都希望通过趣味生动的方式,让孩子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这次推出的国潮系列童装,把不同形式、内容的中国文化与产品融合,将民族文化自信向儿童群体传递,展现了一个极具包容、充满新生力量的东方童潮。

玩法升级 引领东方童潮新生力

为了让消费者更清晰生动地了解三大国潮系列产品,巴拉巴拉还联动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打造#巴拉上潮了#王牌直播间,将传统文化元素搬进直播间,营造沉浸式“上潮”氛围感。3月21日,著名演员曹颖也在其直播间为巴拉巴拉新品带货,更是掀起了直播高潮。古典传统文化与现代的卖货形式巧妙融合,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买体验,而巴拉巴拉也向着童装国潮直播间标杆迈进。

与此同时,巴拉巴拉#上潮了我的宝#抖音挑战赛也火热地展开中, get“皇帝帽”特效贴纸、感受一秒穿越回古代上朝的氛围,也吸引众多消费者参与。巴拉巴拉x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打造专属的定制礼盒,也引得不少粉丝留言“是值得收藏的系列”。

橱2+ys2+海报2.jpg

 

  巴拉巴拉通过多年的探索创新和长久积淀的硬实力,已然成为国潮童装的表率,也建立起中国品牌的文化自信。更值得期待的是,巴拉巴拉x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的童潮新生力·巴拉巴拉沉浸式舞台剧发布会大秀即将上演,这将成为童装品牌首个“舞台剧式”的发布秀。巴拉巴拉不断探索,在发布形式上突破创新、互动玩法上升级进阶、产品设计上更紧密拥抱“国潮”,为童装行业的国潮之路树立了榜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惊喜!上海虹桥站偶遇纽瑞优高铁首发仪式
    姐妹们笑暴富啦,经常刷到各种街头偶遇明星的帖子,没想到终于轮到我啦,不过遇见的不是明星,而且高铁品牌专利的首发仪式,第一次知道原来首发仪式是在站台内进行的呀!很新奇~ 品牌
    2023-09-06 09:46:15
  • 公益再出发!童年故事走进甘肃永靖县,帮扶贫血、残疾儿童,开展健康行活动
    8月18日,美深国际公益再出发。在8.18中国贫血日这天,走进甘肃省永靖县,在东西山区乡镇中小学和幼儿园帮扶50名贫血、缺铁、残疾的少年儿童,现场发放5万元公益金,助力乡村振兴、
    2023-08-23 16:56:24
  • 新华网x拉面范「小围裙计划」又搞“大”事情,拉面范巨型面桶空降欢乐谷!
    8月20日,新华网x拉面范打造的「小围裙计划」活动收官站来到京城亲子地标—-北京欢乐谷,以巨型面桶的创意和超多有趣游戏吸引上千家庭驻足围观,一同见证美好瞬间。(配图说
    2023-08-21 10:19:25
  • 看抖音直播,做澳航乘客,澳门航空持续开展直销新模式
    2023年旅游暑期旺季已经拉开帷幕。抖音生活服务持续抓住营销节点,以“短视频+直播”为展现形式的内容营销,充分适应了消费者直观获取信息的习惯,实现高效“种
    2023-07-12 11:55:45
  • 有底科技与岳阳医院步态与运动分析中心成立联合实验室
    2023年7月,上海有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成立了「岳阳医院-有底联合实验室」,现场由岳阳医院院长周嘉、有底科技CEO陈曦为联合实验
    2023-07-10 17:06:49
  • 郎朗吉娜溯源荷兰乳业背后,全产业链开放打开乳企品牌沟通新范式
    庆祝海普诺凯1897向中国出口奶粉突破7500 万罐!”  在荷兰海伦芬的一场高规格庆祝仪式现场,荷兰前农业、自然和食品质量部高级政策顾问Pieter Vandrager 、中国驻荷兰
    2023-07-10 12:58:4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