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被央视首次聚焦报道的安全座椅品牌,SWANDOO有何魅力?

被央视首次聚焦报道的安全座椅品牌,SWANDOO有何魅力?

2022-05-23 13:25:00  来源:网易

 被央视首次聚焦报道的安全座椅品牌,SWANDOO有何魅力?

 

3月29日晚,央视发现之旅频道播出一条纪录片,着眼儿童交通安全,聚焦优秀的安全座椅品牌。近年来,央视对安全座椅产品鲜有褒奖,这是首次为安全座椅品牌量身打造了企业纪录片。此前,安全座椅产品品牌繁多,不乏混淆视听的劣质产品,与行业乱象背道而驰的,就是以国际新势力SWANDOO为代表的品牌。

23.png

SWANDOO发源于奥地利,采取国际化布局,集结来自12个国家的顶尖设计研发人才,在奥地利、德国等5个国家设立办公点。自创立之初,SWANDOO就坚定着以安全、舒适、好用的产品为家庭创造幸福的初心。从一片空白开始,SWANDOO成长为一匹黑马。在起步阶段,SWANDOO摒弃了生搬硬套,不顺从市场主流,深入消费者群体洞察用户痛点,最终以挑战者的姿态,成功开发出了品质卓越的安全座椅,成为一抹与众不同的色彩。

19.png

2019年,一直全心投入设计研发的SWANDOO拿出了处女作Albert提篮,一举杀入堪称全球一流的德国ADAC抽检榜单,获得2019年秋季的ADAC小组冠军。作为一个籍籍无名的品牌,却能以产品品质以下克上,跻身一线品牌,这在当时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因为SWANDOO一直秉承以简洁的设计实现优秀性能的设计原则,所以还拿下了红点奖、IF、德国设计奖等著名的工业设计奖。这种硬核的风格是SWANDOO的特质,2021年,SWANDOO的另一款产品再次斩获ADAC小组冠军。

未命名.png

SWANDOO的设计由一群为人父母的优秀设计师操盘,每一款产品通常要经历接近2年的漫长研发,不断改进和优化,才会投入生产。品牌对产线的把控度也极高,连生产椅壳等注塑件所需的模具开始铸造,不计成本。6年的时间,SWANDOO仅仅开发出了2个系列的产品,分别是适合0~18个月婴幼儿使用的Albert安全提篮和适合0到4岁儿童的Marie360°旋转安全座椅。不注重数量,只追求质量。

24.png

有ADAC优异成绩的加持,SWANDOO Albert和Marie系列开售后,在全球范围内都收获了很好的评价。家长们喜欢SWANDOO的设计,孩子们在乘坐时,也会获得非常好的体验。育儿是件复杂的事情,让它变得简单轻松,就是SWANDOO力所能及的。

SWA_2019_Lifestyle_Marie_Albert_2646.jpg

 

未来,SWANDOO也依然将产品研发和技术升级作为重点,以产品品质博得消费者的信任,从1迈向10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惊喜!上海虹桥站偶遇纽瑞优高铁首发仪式
    姐妹们笑暴富啦,经常刷到各种街头偶遇明星的帖子,没想到终于轮到我啦,不过遇见的不是明星,而且高铁品牌专利的首发仪式,第一次知道原来首发仪式是在站台内进行的呀!很新奇~ 品牌
    2023-09-06 09:46:15
  • 公益再出发!童年故事走进甘肃永靖县,帮扶贫血、残疾儿童,开展健康行活动
    8月18日,美深国际公益再出发。在8.18中国贫血日这天,走进甘肃省永靖县,在东西山区乡镇中小学和幼儿园帮扶50名贫血、缺铁、残疾的少年儿童,现场发放5万元公益金,助力乡村振兴、
    2023-08-23 16:56:24
  • 新华网x拉面范「小围裙计划」又搞“大”事情,拉面范巨型面桶空降欢乐谷!
    8月20日,新华网x拉面范打造的「小围裙计划」活动收官站来到京城亲子地标—-北京欢乐谷,以巨型面桶的创意和超多有趣游戏吸引上千家庭驻足围观,一同见证美好瞬间。(配图说
    2023-08-21 10:19:25
  • 看抖音直播,做澳航乘客,澳门航空持续开展直销新模式
    2023年旅游暑期旺季已经拉开帷幕。抖音生活服务持续抓住营销节点,以“短视频+直播”为展现形式的内容营销,充分适应了消费者直观获取信息的习惯,实现高效“种
    2023-07-12 11:55:45
  • 有底科技与岳阳医院步态与运动分析中心成立联合实验室
    2023年7月,上海有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成立了「岳阳医院-有底联合实验室」,现场由岳阳医院院长周嘉、有底科技CEO陈曦为联合实验
    2023-07-10 17:06:49
  • 郎朗吉娜溯源荷兰乳业背后,全产业链开放打开乳企品牌沟通新范式
    庆祝海普诺凯1897向中国出口奶粉突破7500 万罐!”  在荷兰海伦芬的一场高规格庆祝仪式现场,荷兰前农业、自然和食品质量部高级政策顾问Pieter Vandrager 、中国驻荷兰
    2023-07-10 12:58:4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