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斩获行业大奖!童年故事以“产品创新+品牌精进”加速进击婴童营养市场

斩获行业大奖!童年故事以“产品创新+品牌精进”加速进击婴童营养市场

2023-01-31 13:06:25  来源:妈咪宝贝

 2022年,童年故事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不仅在全国线上线下的销售业绩上取得了的巨大成就,更是在诸多消费者和渠道媒体间获得了口碑的提升。

 

年前,童年故事在中童传媒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CBIS)中获得了“婴童产业原点奖——年度最佳品牌力奖”,以及在第八届未来母婴大会暨樱桃大赏年度盛典上,斩获了“年度婴幼儿营养品品牌杰出表现力大奖 ”。

 

 

母婴产业日新月异,考验着每一位参与者。度过了平稳消费周期、消费升级周期,如今2023年婴童产业将迎来理性品质消费的第三个周期。换句话说,消费的不断升级正在推动着品牌做出进阶!

 

 

聚焦年轻父母需求

童年故事持续推动产品升级

 

当前,90、95后年轻父母成为母婴消费主力军,他们对于专业营养的需求持续提升,希望得到更为专业化、精细化、创新化的产品。为顺应主流育儿人群、科学育儿理念的迭代,品牌也需要不断调整产品策略与品类布局。


面对竞争愈发激烈的婴童营养市场,凭借极具差异化亮点的“爆款”单品快速出圈成为不少品牌的重要发展策略之一。但值得注意的是,“爆品”之所以能够经久不衰,绝不是因为某些名不副实的噱头,而是在品质、功效、专业度等方面能够真正打动消费者,并经得起市场考验。


因此,童年故事打造核心爆品的过程中,不断在原料、技术、颜值等领域潜心钻研,最终推出了数款口碑沉淀颇高的产品。以明星产品“童年故事80%DHA藻油”为例,产品采用制药等级提纯工艺,80%的高纯度构筑起专业竞争壁垒,而IFOS五星认证、国际蒙特奖金奖等多项荣誉奖项也足以证明其卓越品质。



为顺应市场发展趋势,童年故事还建立了广覆盖、深拓展的多元产品矩阵,为中国家庭提供全方位宝宝营养方案,不仅围绕DHA、益生菌、钙铁锌、维生素诸多细分品类进行产品覆盖,还针对单一营养进行更深层次的产品线研发与拓展,如专注酵母营养的爱彼呵系列、涵盖不同菌株类别的益生菌系列等。2022年,童年故事还陆续上市了低聚半乳糖饮液、γ-氨基丁酸(GABA)复合粉等新品,充分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因为童年故事早有意识,精耕专业才是唯一出路。多年来童年故事致力于专为婴幼儿和儿童精准补充营养的一系列产品的研制、开发和生产,领先于行业,带给消费者跨时代的产品体验。

 

 

锚定长期主义

多维精耕驱动品牌新增长

 

同时,童年故事在渠道端也贯彻精细化专业运营的方针,特邀医学专家开展线上课程、召开全国经销商年中内训会、携手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开展“母婴专业营养巡回课”等。五年间童年故事举行了大大小小十数期专业培训课程,给门店合作伙伴带去了丰富的母婴专业知识,反哺于门店销售工作。这是强化品牌口碑沉淀、提振合作伙伴信心的一大步!

 

在专业培训之余携手门店展开更切身实际的助力行动,如针对当下众多门店卖货难的问题,推出调理品类陈列营销、朋友圈打造训练营等活动,由此提升门店销量实现双赢。

 

 

童年故事也积极建立用户和品牌的纽带。围绕用户喜好开展各类活动,以前不久刚刚上线的童年DHA萌娃评选秀活动为例,考虑到宝妈们热衷于晒娃、线上社交的习惯,该活动为其准备了充裕秀娃空间与丰富奖品,最终吸引无数家长踊跃参与。


同时,童年故事还在视频号上定期开展育儿小课堂直播,针对“宝宝睡不安稳会长不高吗?”、“夏季怎么补锌更科学?”、“冬天孩子爱感冒怎么办?”等各种妈妈日常育儿生活中存在的痛点,提供专业详实的原因分析、解决途径与产品方案,排忧解难之余提升也有效提升消费者对营养品的科学认知,拉近用户距离,进一步增强品牌粘性。

 

这已经不是童年故事第一次登上樱桃大赏的颁奖台,屡次获得奖项背后,凝聚着在婴童营养领域不俗的实力积累。

 

也正是因为我们有着强劲的产品实力、深厚的品牌沉淀,以及专业的渠道赋能,所以才能在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迎来更大的发展势能。

 

 

今年市场跌宕起伏,对品牌的考验更大。童年故事将坚持打造高品质专业产品,持之以恒建设品牌力,在行业周期的低谷中扛住压力,继续为市场及消费者提供深度精细化的全方面营养喂育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惊喜!上海虹桥站偶遇纽瑞优高铁首发仪式
    姐妹们笑暴富啦,经常刷到各种街头偶遇明星的帖子,没想到终于轮到我啦,不过遇见的不是明星,而且高铁品牌专利的首发仪式,第一次知道原来首发仪式是在站台内进行的呀!很新奇~ 品牌
    2023-09-06 09:46:15
  • 公益再出发!童年故事走进甘肃永靖县,帮扶贫血、残疾儿童,开展健康行活动
    8月18日,美深国际公益再出发。在8.18中国贫血日这天,走进甘肃省永靖县,在东西山区乡镇中小学和幼儿园帮扶50名贫血、缺铁、残疾的少年儿童,现场发放5万元公益金,助力乡村振兴、
    2023-08-23 16:56:24
  • 新华网x拉面范「小围裙计划」又搞“大”事情,拉面范巨型面桶空降欢乐谷!
    8月20日,新华网x拉面范打造的「小围裙计划」活动收官站来到京城亲子地标—-北京欢乐谷,以巨型面桶的创意和超多有趣游戏吸引上千家庭驻足围观,一同见证美好瞬间。(配图说
    2023-08-21 10:19:25
  • 看抖音直播,做澳航乘客,澳门航空持续开展直销新模式
    2023年旅游暑期旺季已经拉开帷幕。抖音生活服务持续抓住营销节点,以“短视频+直播”为展现形式的内容营销,充分适应了消费者直观获取信息的习惯,实现高效“种
    2023-07-12 11:55:45
  • 有底科技与岳阳医院步态与运动分析中心成立联合实验室
    2023年7月,上海有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成立了「岳阳医院-有底联合实验室」,现场由岳阳医院院长周嘉、有底科技CEO陈曦为联合实验
    2023-07-10 17:06:49
  • 郎朗吉娜溯源荷兰乳业背后,全产业链开放打开乳企品牌沟通新范式
    庆祝海普诺凯1897向中国出口奶粉突破7500 万罐!”  在荷兰海伦芬的一场高规格庆祝仪式现场,荷兰前农业、自然和食品质量部高级政策顾问Pieter Vandrager 、中国驻荷兰
    2023-07-10 12:58:4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