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用品 > 尤妮佳超立体口罩,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尤妮佳超立体口罩,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017-12-21 15:17:18  来源:妈咪宝贝网

  可怜天下父母心,对于孩子的爱,全世界父母都是一样的,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能够让孩子健康成长。但自从雾霾问题日渐严重,如何保护孩子的呼吸成为了每一对中国父母需要直面的难题。

  雾霾(PM2.5)具有粒径小、毒性强、停留时间长、运输距离远等特点,不少研究已经提出了儿童肺发育受损与PM浓度间的关系,显示空气污染可以改变儿童肺的发育。尤其对哮喘儿童的影响更大。面对雾霾,我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尤其要帮助孩子做好防护措施。

  宝宝刚满4岁的妈妈瑛香

  有着刚满4岁的宝妈瑛香,也非常担忧雾霾对孩子健康造成影响,惴惴不安的她倍感压力。医师建议遇到高浓度雾霾天时,家长要注意减少孩子户外活动时间,同时采取一些必要措施。瑛香按照医师嘱咐,让孩子尽量待在室内,紧闭门窗,如果外出,则需尽量减少室外活动的时间或强度,并努力为孩子寻找合格的口罩等,但效果一直不尽人意。口罩选择令人烦恼,到底哪一款值得信赖?

  瑛香虽然认同医师的观点,但并不知道如何辨识真正「带着有效防护功能的口罩」。

  反正也选不出来,一直以来都非常信赖日本制造产品的瑛香,干脆将目标范围设定在跨境电商中。她认为日本制造在全世界都享有至高的品质评价,而作为同样的亚洲人来说,在各方面的需求也会更好的反应在产品中,设计也更加合理。

  正在此时,她偶然中发现了尤妮佳超立体儿童口罩!因为瑛香之前用过尤妮佳纸尿裤,所以当尤妮佳这个名字出现时,马上就引起了她的注意。

  事实上,尤妮佳不只纸尿裤有名,口罩也同样有着夺目的成绩。尤妮佳口罩从2016年、2017年1月~11月为止一直是日本销量第一的明星产品。作为成立于1961年的老牌企业,尤妮佳造就了婴儿尿不湿moony、生理用产品苏菲,化妆用品的超薄省水化妆棉等等,均在亚洲市场成为相关领域中的顶级品牌,由这样的尤妮佳推出的口罩,其实力可想而知了。如此出色的超立体口罩还有同款儿童用口罩,并且为了使中国客户也能够放心使用,尤妮佳更是专门申请并获得了针对民用口罩的GB(国家标准)权威认证。

  等于给产品上了双重保险,品质肯定是没话说,而且还有儿童用口罩。但是瑛香还是有点不放心,因为戴口罩常常会出现呼吸困难,耳朵痛不舒适等问题,好不容易找到的口罩如果宝宝不愿意带没有意义了。但尤妮佳超立体口罩克服了这些困难,紧密贴合儿童面部特点的「超立体空间」设计,鼻部及耳部位置偏低,下颚形状偏圆,使儿童佩戴舒适美观。而且,高密度3层过滤网结构,层层阻隔、可有效防止PM2.5、飞沫、花粉侵入,还可以确保宝宝呼吸自由顺畅,完全不用担心闷气等现象出现。

  “柔软舒适的口罩带”是利用尿不湿中的特殊技术以及结合了细腻柔软的材质制作而成,哪怕长时间佩戴,也可以保护好宝宝娇嫩的耳朵,哪怕多次摘戴,依旧可以保持长时间贴合面部,对防护性能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不仅可爱还超实用的超体力口罩

  瑛香还注意到,超立体口罩还根据男童和女童,设计成白色和粉色两款。这一点,只要是用过尤妮佳纸尿裤的用户估计都会很熟悉。男童用口罩两侧分别设计星星与火箭图案,女童用口罩则是蝴蝶结和心形图案,依靠花纹还可以辨别口罩的上下方向,可确保佩戴无误,十分便捷。瑛香爱上日本企业产品的原因,也正是这些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

  在网上,尤妮佳超立体口罩同样是好评如潮,看到这些评论,瑛香果断在「网易考拉尤妮佳旗舰店」中迅速下单了!瑛香想这样一来,她心里的石头也算可以落地了。

  希望所有可爱的宝宝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尤妮佳超体力口罩可助妈妈们实现这个愿望。一定要去网易考拉尤妮佳官方旗舰店去逛逛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纽瑞优如何区分真假?
    最近宝妈群里一直都在争论纽瑞优Neurio的真假问题,作为纽瑞优Neurio的使用群体之一,我想分享一下我的一些想法。 我个人是在20年口罩问题严重的时候开始接触这个品牌的,那时候
    2023-09-07 17:14:56
  • 2023年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你知道几个?
    随着新生儿父母的消费观念和喂养方式的变化,中国婴儿奶粉市场正迎来一轮新的竞争。在众多国内外品牌中,多款婴儿奶粉品牌在市场中表现突出,备受关注。近日,2023年奶粉排行
    2023-09-06 08:06:35
  • 倍恩喜羊奶粉事件-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治愈新生爸妈选奶困难症
    很多新手爸妈,在面对宝宝奶粉的选择时,常常感到头疼不已,觉得贵的、销量高的就是好的。然而选购奶粉,不能简单地依据价格或销量,这些选购要点一定要了解!婴幼儿羊奶粉怎么
    2023-08-30 17:42:58
  • 穿了像没穿,Babycare皇室Pro纸尿裤挑战硬核“裸感”产品力
    一条真正舒适的尿裤,穿在宝宝身上是种什么体验?近日,微博话题#穿了像没穿#登上同城热搜,大家的目光被一款舒适度达裸感级*的尿裤——Babycare皇室Pro系列所吸引
    2023-08-16 17:45:55
  • 国产羊奶粉有哪些品牌?唯尔普思Vplus精细化喂养的优选
    随着新生代家长逐渐成为母婴消费主体,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凸显,在奶粉的挑选上亦是如此。近年来,凭借着好消化、易吸收和低致敏等天然优势,羊奶粉逐渐成为新生代家长
    2023-08-16 17:43:14
  • 暴雨来袭!这个夏天如何舒适过?
    今年夏天,台风的突然来临总让人措手不及,就这个7月,已经生成了两个影响我国天气的台风了。现在,第五号台风杜苏芮也分分钟就在登陆的路上,而且整体路线还比较长,除了登陆地区外,
    2023-07-31 17:49:52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