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用品 > 国产羊奶粉有哪些品牌?唯尔普思Vplus精细化喂养的优选

国产羊奶粉有哪些品牌?唯尔普思Vplus精细化喂养的优选

2023-08-16 17:43:14  来源:妈咪宝贝

 随着新生代家长逐渐成为母婴消费主体,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凸显,在奶粉的挑选上亦是如此。近年来,凭借着好消化、易吸收和低致敏等天然优势,羊奶粉逐渐成为新生代家长们的“新宠”。而巨大前景也让众多国内乳企纷纷入局羊奶粉赛道,因此,羊奶粉行业一片繁荣,那么,国产羊奶粉有哪些品牌值得选择呢?接下来盘点五款备受青睐的羊奶粉品牌,给大家做个参考。

国产羊奶粉有品牌:唯尔普思Vplus

提及国产羊奶粉有哪些品牌值得信赖?唯尔普思的大名可谓是响当当,作为率先通过“国考”的国产羊奶粉优秀代表,唯尔普思以其四重营养力守护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备受家长们的喜爱。

首先,唯尔普思将第一原料升级为“生羊乳”,以更“新鲜”的营养来源更大程度保留羊乳的天然营养价值。其次,唯尔普思还在启智力、吸收力及肠护力等方面做了全面升级。众所周知,Sn-2位的DHA&ARA更接近宝宝理想食物,其吸收率更高,稳定性更强,能有效被大脑吸收不流失。在新国标之上的唯尔普思充分考虑到宝宝智力发育的重要性,为宝宝的大脑发育提供双倍的专利营养,助力中国宝宝益智成长。

 

 

而且,为了更好的呵护宝宝早期的肠道发育及营养吸收,唯尔普思还添加了新一代专利OPO,有效促进膳食脂肪和钙在宝宝体内的消化吸收,减少钙皂的形成,软化便便。更值得一提的是,唯尔普思奶粉中还有双活益生菌+益生元组合,可以更好的帮助宝宝调节肠胃功能,促进消化与吸收,在多变复杂的环境中为中国宝宝的体质发育提供更优质的营养,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国产羊奶粉有品牌:红星美羚德瑞兰帝羊奶粉

红星美羚德瑞兰帝羊奶粉是红星美羚乳业旗下的产品,奶源来自中国。配方中添加了胆碱、肌醇、左旋肉碱、DHA、ARA/AA、低聚半乳糖、多聚果糖等以及OPO、叶黄素强化类配方。

 

 

国产羊奶粉有品牌: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国产羊奶粉有哪些品牌?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也不可忽视,它是伊利乳业旗下重要的奶粉大单品,奶源来自黄金地奶源之一荷兰。添加了胆碱、牛磺酸、DHA和ARA、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核苷酸等常规基础类配方以及OPO强化类配方。

 

 

国产羊奶粉有品牌:爱悠若特羊奶粉

爱悠若特羊奶粉是爱优诺营养品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奶源属于荷兰。添加了胆碱 、肌醇 、 牛磺酸、 左旋肉碱 、 DHA 、ARA/AA、低聚半乳糖、 低聚果糖 、核苷酸等常规基础类配方以及叶黄素强化类配方。

 

 

国产羊奶粉有品牌:和氏澳贝佳羊奶粉

和氏澳贝佳羊奶粉是和氏乳业集团旗下产品,属于干湿法复合工艺制作,奶源来自中国。添加了肌醇、左旋肉碱、DHA、ARA、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等常规基础类配方。

 

 

国产羊奶粉有哪些品牌值得信赖?通过以上介绍答案显而易见。其中,唯尔普思Vplus作为羊奶粉中的佼佼者,不仅是国家检测合格的品牌,更是代表了新生代家长个性化、品质化、精细化消费需求的典范,家长们可以着重考虑。不过还是得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宝宝的特点,选择适合的羊奶粉品牌,为宝宝提供更优质的营养和关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纽瑞优如何区分真假?
    最近宝妈群里一直都在争论纽瑞优Neurio的真假问题,作为纽瑞优Neurio的使用群体之一,我想分享一下我的一些想法。 我个人是在20年口罩问题严重的时候开始接触这个品牌的,那时候
    2023-09-07 17:14:56
  • 2023年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你知道几个?
    随着新生儿父母的消费观念和喂养方式的变化,中国婴儿奶粉市场正迎来一轮新的竞争。在众多国内外品牌中,多款婴儿奶粉品牌在市场中表现突出,备受关注。近日,2023年奶粉排行
    2023-09-06 08:06:35
  • 倍恩喜羊奶粉事件-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治愈新生爸妈选奶困难症
    很多新手爸妈,在面对宝宝奶粉的选择时,常常感到头疼不已,觉得贵的、销量高的就是好的。然而选购奶粉,不能简单地依据价格或销量,这些选购要点一定要了解!婴幼儿羊奶粉怎么
    2023-08-30 17:42:58
  • 穿了像没穿,Babycare皇室Pro纸尿裤挑战硬核“裸感”产品力
    一条真正舒适的尿裤,穿在宝宝身上是种什么体验?近日,微博话题#穿了像没穿#登上同城热搜,大家的目光被一款舒适度达裸感级*的尿裤——Babycare皇室Pro系列所吸引
    2023-08-16 17:45:55
  • 国产羊奶粉有哪些品牌?唯尔普思Vplus精细化喂养的优选
    随着新生代家长逐渐成为母婴消费主体,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凸显,在奶粉的挑选上亦是如此。近年来,凭借着好消化、易吸收和低致敏等天然优势,羊奶粉逐渐成为新生代家长
    2023-08-16 17:43:14
  • 暴雨来袭!这个夏天如何舒适过?
    今年夏天,台风的突然来临总让人措手不及,就这个7月,已经生成了两个影响我国天气的台风了。现在,第五号台风杜苏芮也分分钟就在登陆的路上,而且整体路线还比较长,除了登陆地区外,
    2023-07-31 17:49:52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