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用品 > 实力强劲定位精准 摩贝恩新品纸尿裤迅速走红

实力强劲定位精准 摩贝恩新品纸尿裤迅速走红

2022-01-13 17:07:04  来源:妈咪宝贝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新势代消费群体的崛起,母婴行业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消费主体更迭,消费需求升级,市场潜力巨大。但同时竞争也更加激烈,优胜劣汰效应更为明显,不少品牌被淘汰出局。而新锐国货品牌摩贝恩则以黑马之姿于红海市场中强势突围,发展迅猛,尤其是2021年11月1日刚推出的云感羽柔系列纸尿裤,更是上市不久便在宝爸宝妈间迅速走红,实力出圈。短时间内便有如此亮眼的成绩,其突出的品牌实力和精准的产品定位是关键。

11.png

强大背景 实力护航

摩贝恩是江苏邦业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旗下首创品牌,而江苏邦业的母公司是拥有30年历史的江苏千仞岗集团。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千仞岗目前已发展成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运营、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化企业。江苏邦业沿袭了千仞岗集团“温暖一家人”的企业使命,力争做到“为一家人提供全时段全方位呵护的好产品”,关注国民健康护理领域,以全新的护理理念和产品提升国民健康度。其五年到十年的目标是满足全民卫生护理需求,占领最为大众的市场。2021年推出的摩贝恩品牌只是第一步,未来将走多品牌发展战略。

作为公司的首发旗舰品牌,摩贝恩创立之初便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和工厂供应链,有充足的资金,有完备的销售运营团队……这些都是新品牌在一开始很难拥有的,但是对于摩贝恩来说这只是基础配置,先天的独特优势为摩贝恩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背景支持。强劲实力护航下,摩贝恩持续输出高品质产品,致力于为新生代带来更多元,更精致,更活力的新锐生活体验。

22.png

品质升级 精准定位

母婴行业观察在 2021 年 5 月主办的《2021 纸尿裤大会》上提到,近年支撑纸尿裤品类增长、客单价提升的不再是打折和低价,而是来自新技术、新体验和更细分。高端化和细分化基本已经是行业共识,摩贝恩敏锐洞察到行业的发展变化,明确定位高端品质,坚持高颜值、高品质、高对标的高端路线,走需求细分化产品策略。其全新推出的云感羽柔系列婴裤,便是针对宝宝秋冬“红屁屁”问题重点突破,柔软亲肤新升级,精准满足宝宝秋冬时的特殊需求,带给宝宝更加舒适的过冬体验。

33.png

秋冬气候干燥,宝宝娇嫩的肌肤变得更加敏感脆弱,不够亲肤的纸尿裤很容易伤害到宝宝肌肤,导致宝宝屁屁、大腿根部发红甚至磨破,所以秋冬季节对纸尿裤的柔软度要求更高。摩贝恩云感羽柔系列婴裤使用了0.8旦专研婴儿纤维底层和蓬蓬的空气柔点表层,更加细腻柔软,与宝宝娇嫩肌肤近乎0摩擦接触,让宝宝穿着更舒适。

44.png

此外由于秋冬天气寒冷,宝宝穿衣较多,同时纸尿裤更换频率也相对降低,使得宝宝的屁屁很容易处于闷热潮湿的环境中,引发“红屁屁”等健康问题。因此秋冬纸尿裤应尽量轻薄且吸水性好透气性佳,让宝宝穿得更加健康自在。摩贝恩云感羽柔系列婴裤特研2mm超薄芯体,芯体内部使用进口SAP高分子,海量吸收的同时更加轻薄,帮助减轻宝宝行动负担。

55.png

而且其所采用的面层内含中枢导流通道,可引导尿液直达芯体内部,迅速分流,快速吸收,紧锁尿液不反渗。同时该系列婴裤还拥有10w+分子级透气微孔,流动透气,让屁屁自由呼吸,时刻干爽。

66.png

在强大的背景实力和突出的产品品质双重加持下,摩贝恩新品纸尿裤一经面世便收获一众好评,快速出圈。未来,摩贝恩也将继续苦练内功,步履不停,在竞争中谋发展,于变局中创新局,开创属于自己的行业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纽瑞优如何区分真假?
    最近宝妈群里一直都在争论纽瑞优Neurio的真假问题,作为纽瑞优Neurio的使用群体之一,我想分享一下我的一些想法。 我个人是在20年口罩问题严重的时候开始接触这个品牌的,那时候
    2023-09-07 17:14:56
  • 2023年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你知道几个?
    随着新生儿父母的消费观念和喂养方式的变化,中国婴儿奶粉市场正迎来一轮新的竞争。在众多国内外品牌中,多款婴儿奶粉品牌在市场中表现突出,备受关注。近日,2023年奶粉排行
    2023-09-06 08:06:35
  • 倍恩喜羊奶粉事件-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治愈新生爸妈选奶困难症
    很多新手爸妈,在面对宝宝奶粉的选择时,常常感到头疼不已,觉得贵的、销量高的就是好的。然而选购奶粉,不能简单地依据价格或销量,这些选购要点一定要了解!婴幼儿羊奶粉怎么
    2023-08-30 17:42:58
  • 穿了像没穿,Babycare皇室Pro纸尿裤挑战硬核“裸感”产品力
    一条真正舒适的尿裤,穿在宝宝身上是种什么体验?近日,微博话题#穿了像没穿#登上同城热搜,大家的目光被一款舒适度达裸感级*的尿裤——Babycare皇室Pro系列所吸引
    2023-08-16 17:45:55
  • 国产羊奶粉有哪些品牌?唯尔普思Vplus精细化喂养的优选
    随着新生代家长逐渐成为母婴消费主体,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凸显,在奶粉的挑选上亦是如此。近年来,凭借着好消化、易吸收和低致敏等天然优势,羊奶粉逐渐成为新生代家长
    2023-08-16 17:43:14
  • 暴雨来袭!这个夏天如何舒适过?
    今年夏天,台风的突然来临总让人措手不及,就这个7月,已经生成了两个影响我国天气的台风了。现在,第五号台风杜苏芮也分分钟就在登陆的路上,而且整体路线还比较长,除了登陆地区外,
    2023-07-31 17:49:52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