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用品 > 原装进口羊奶粉这么多,为何倍恩喜成了育儿优选?

原装进口羊奶粉这么多,为何倍恩喜成了育儿优选?

2023-05-24 13:42:50  来源:妈咪宝贝

 近些年,婴配奶粉市场瞬息万变,为了满足新生代父母精细化喂养需求,各大乳企纷纷在细分赛道上发力,以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其中,原装进口羊奶粉凭借独特的奶源优势圈粉无数,给家长们提供了多样化的优质选择。特别是倍恩喜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更是成了很多母婴家庭的育儿首选。那么,倍恩喜为何如此受欢迎呢?

倍恩喜原装进口羊奶粉,纯羊乳蛋白更温和

作为一家专注羊奶营养的原装进口羊奶粉品牌,倍恩喜在黄金奶源地新西兰奥克兰拥有自有牧场,并且严选优质山羊奶源,以全脂“羊”奶粉,脱盐“羊”乳清粉入料,不含一滴牛乳,极大程度保留了羊奶的天然活性营养成分——A2β酪蛋白、OPO结构脂、核苷酸。其中,A2β酪蛋白亲和人体好吸收,不易引发过敏;OPO结构脂,能有效减少钙皂,促进宝宝对钙的吸收,软化便便减少便秘;核苷酸能促进免疫力提升,加速肠道细胞生长、发育和修复,减少宝宝腹泻几率。

同时,为了满足不同月龄的婴幼儿营养需求,倍恩喜还对不同段位的产品进行了羊奶含量的“定制化”。其中一段羊奶含量65%,二段羊奶含量高达74%,三段羊奶含量也有73%,远超市面上同等价位的其他产品!纯羊乳蛋白+高含量,使倍恩喜原装进口羊奶粉获得了众多中国母婴家庭的认可!

倍恩喜原装进口羊奶粉,多强化配方更营养

由于婴幼儿处在生长发育黄金时期,需要摄入均衡全面的营养才能更好成长。为此,倍恩喜原装进口羊奶粉在产品中特别添加了DHA&ARA,促进宝宝脑部神经系统发育;双重益生元组合FOS(低聚果糖) &GOS(低聚半乳糖),调节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呵护宝宝娇嫩敏感的肠胃;叶黄素成分,促进宝宝视力发育,减少蓝光造成的视力损伤;还有肌醇、牛磺酸等等多种强化配方,为宝宝的生长发育保驾护航。

倍恩喜原装进口羊奶粉,链路监管更安全

在宝妈关注的产品生产安全方面,倍恩喜原装进口羊奶粉的表现同样出色。据了解,倍恩喜投产了南半球仅有的两个专业羊奶喷雾干燥塔之一,采用全球先进的干湿法(喷雾干燥)复合工艺,确保了产品的品质。

除此之外,倍恩喜还建立了从牧场到终端,全产业链可追溯的安全管理体系。每罐倍恩喜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包装上都具备追溯码标识,宝妈们只需扫码,就可以快速了解羊奶粉从牧场、生产、检测到货架的全过程,真正实现全流程可追溯,保障了每一罐倍恩喜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合格安全。

如今,羊奶粉热度持续走高,各类原装进口羊奶粉层出不穷,作为羊奶粉市场中的“明星单品”,倍恩喜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在母婴圈的口碑与表现一直不俗,这一切都得益于倍恩喜纯羊乳蛋白、多强化配方、全链路监管的综合实力。未来,倍恩喜将继续坚守初心,在确保奶源品质的基础上,深耕产品产业链,努力专研创新,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全面助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纽瑞优如何区分真假?
    最近宝妈群里一直都在争论纽瑞优Neurio的真假问题,作为纽瑞优Neurio的使用群体之一,我想分享一下我的一些想法。 我个人是在20年口罩问题严重的时候开始接触这个品牌的,那时候
    2023-09-07 17:14:56
  • 2023年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你知道几个?
    随着新生儿父母的消费观念和喂养方式的变化,中国婴儿奶粉市场正迎来一轮新的竞争。在众多国内外品牌中,多款婴儿奶粉品牌在市场中表现突出,备受关注。近日,2023年奶粉排行
    2023-09-06 08:06:35
  • 倍恩喜羊奶粉事件-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治愈新生爸妈选奶困难症
    很多新手爸妈,在面对宝宝奶粉的选择时,常常感到头疼不已,觉得贵的、销量高的就是好的。然而选购奶粉,不能简单地依据价格或销量,这些选购要点一定要了解!婴幼儿羊奶粉怎么
    2023-08-30 17:42:58
  • 穿了像没穿,Babycare皇室Pro纸尿裤挑战硬核“裸感”产品力
    一条真正舒适的尿裤,穿在宝宝身上是种什么体验?近日,微博话题#穿了像没穿#登上同城热搜,大家的目光被一款舒适度达裸感级*的尿裤——Babycare皇室Pro系列所吸引
    2023-08-16 17:45:55
  • 国产羊奶粉有哪些品牌?唯尔普思Vplus精细化喂养的优选
    随着新生代家长逐渐成为母婴消费主体,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凸显,在奶粉的挑选上亦是如此。近年来,凭借着好消化、易吸收和低致敏等天然优势,羊奶粉逐渐成为新生代家长
    2023-08-16 17:43:14
  • 暴雨来袭!这个夏天如何舒适过?
    今年夏天,台风的突然来临总让人措手不及,就这个7月,已经生成了两个影响我国天气的台风了。现在,第五号台风杜苏芮也分分钟就在登陆的路上,而且整体路线还比较长,除了登陆地区外,
    2023-07-31 17:49:52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