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用品 > 品质成长奶粉怎么选?推荐稳居成长奶粉排行榜10强的伊利QQ星

品质成长奶粉怎么选?推荐稳居成长奶粉排行榜10强的伊利QQ星

2024-02-05 16:31:22  来源:妈咪宝贝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如何保障儿童营养健康,不仅是父母们关心的事,也是全社会都在关注的事。多年努力下,我国儿童营养不足问题已得到持续缓解,但据《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20年)》显示,微量营养素摄入不足、超重和肥胖持续上升等,仍然是影响儿童正常发育的重要问题。因此,成长奶粉排行榜10强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家长所关注。

儿童的生长发育需要多种营养素的支持,如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等。如果这些重要的营养素无法得到充分地摄入,从而导致儿童营养不足,那他们的正常生长发育就会受到影响。作为国内乳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伊利针对这一问题,推出了专为3-12岁儿童研发的伊利QQ星儿童成长奶粉,为孩子们提供全面的营养支持,是成长奶粉排行榜10强中颇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图片3.png

其中,伊利QQ星榛高特别添加高钙营养,旨在为孩子的骨骼发育提供充足营养,进一步助力孩子的身高发育。其配方中的钙含量高达1200mg/100g[1],并且还添加了维生素K2、维生素D和乳清蛋白组成的3重钙吸收组合,有效提高了钙的吸收率,让孩子能更好地吸收钙质。凭借科学配方,伊利QQ星已成为成长奶粉排行榜10强中备受消费者认可的品牌。

作为成长奶粉排行榜10强品牌之一,除了骨骼发育,伊利QQ星还特别关注3岁+儿童的自护力提升。在这个年龄段,孩子们开始接触更多的外部环境,自护力的重要性愈发凸显。伊利QQ星榛高中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和其他16种营养素,以帮助孩子强健体魄。

此外,伊利QQ星也重视帮助孩子提升消化吸收力和认知力。既在配方中添加了益生元、益生菌配方专利[2],帮助构建健康的肠道环境,减少消化问题的出现,还添加了优量DHA、ARA和胆碱,为孩子脑视发育提供充足动力。

图片4.png

为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伊利的产品线,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除榛高系列外,伊利QQ星还推出了聪忆、健护等系列产品。伊利QQ星系列的推出,不仅是对儿童营养问题的一次积极回应,更是对国家儿童健康战略的有力支持。身为成长奶粉排行榜10强品牌,伊利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营养丰富的产品,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注释:

[1]  含量引自产品营养成分表。

[2]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911115800.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品质成长奶粉怎么选?推荐稳居成长奶粉排行榜10强的伊利QQ星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如何保障儿童营养健康,不仅是父母们关心的事,也是全社会都在关注的事。多年努力下,我国儿童营养不足问题已得到持续缓解,但据《中国居民营养与慢
    2024-02-05 16:31:22
  • 国产口碑最好奶粉排行榜10强:不要错过品质奶粉塞纳牧
    奶粉市场上各种各样的产品让家长们眼花缭乱,参差不齐的奶粉品质也让家长们时刻担心“踩雷”风险。好在,近日网上流传出了一份国产口碑最好奶粉排行榜10强榜单,通过
    2024-01-30 11:34:23
  • “喂”爱不将就,利其尔HE奶瓶专业化品质获行业大奖
    “坚持制作我们独有的、具备利落、先进设计感的优质产品。”成立于1960年的利其尔,如今已拥有60多年的安心品质。2022年,利其尔推出HE奶瓶系列,凭借先进的理念、
    2024-01-22 13:44:29
  • 乳铁蛋白含量高的奶粉,金领冠倍冠为宝宝的自护力加冕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2023中国母婴健康万里行”在早前圆满落幕,此次活动进一步帮助家长认识到提高宝宝
    2024-01-16 13:12:40
  • 科技驱动,品质领先:新西兰羊奶粉品牌倍恩喜的独特之处
    奶源是决定奶粉品质的关键因素,在奶粉行业的发展历史中,奶源为王的逻辑一度成为乳企、品牌市场竞争的核心因素。业内素有黄金奶源地一说,如欧洲的荷兰、西班牙、瑞典等,大洋洲
    2024-01-10 11:43:23
  • 提高大脑发育的奶粉怎么选?伊利金领冠珍护铂萃给予儿童多维认知
    孩子迈入三岁大关,不少家长都开始寻找能提高大脑发育的奶粉,毕竟孩子即将步入幼儿园开展初级学习,认知发展十分重要。提高大脑发育的奶粉推荐伊利金领冠珍护铂萃儿童奶粉,
    2024-01-08 16:57:52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