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童年故事80%DHA藻油荣获NHNE(2023秋)母婴营养类年度热榜TOP10!

童年故事80%DHA藻油荣获NHNE(2023秋)母婴营养类年度热榜TOP10!

2023-12-29 15:18:07  来源:妈咪宝贝

 

12月5日-7日,“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以下简称NHN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展会规模超过40,000平方米,汇集1200家全球领军品牌带来的上万种健康营养产品,汇集1200家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功能食品原料、保健食品、膳食补充剂、营养滋补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益生菌、OEM制造、商业服务等十余个细分领域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吸引12万人次全渠道的专业买家采购洽谈。

 

美深国际携旗下童年故事、益荃康、斯菲尔等品牌以简洁大方的形象亮相此次展会3.2B40展位。致力于成为生命健康领航者,以便更精准高效地完成从触达消费者到转化购买力的闭环,助力孕婴童产业满足不同场景和人群新需求。

 


除了家喻户晓的童年故事系列产品外,此次展会现场还带来了专注特配食品的益荃康、专注高端全家营养品的SPHERE斯菲尔,精准营养布局不断挖掘用户焦点和痛点,多品牌战略构建发展增长曲线,创造多元纯粹的精准营养殿堂。


 


同时,童年故事80%高纯度DHA藻油荣获2023年NHNE营养星球热度榜单评选——(母婴营养)产品热度榜单TOP10!美深多年来坚持高品质、高创新力得到了认可!


 

 

展会现场,斯菲尔邀请了曾在省三甲医院担任中医内科副主任医师、中西医结合药膳食疗委员会第一任委员、中国保健协会高级营养保健师、SPHERE全家营养商学院名誉院长专业导师常罡开展《女性益生菌与人体健康》专题讲座,赢得现场诸多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展会当天的童年故事展位上络绎不绝的人流,是对童年故事的青睐与肯定。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处理现场事宜,用专业和热情给予观展商满意的回答,为蜂拥而来的经销商、代理商答疑解惑。展会精彩迭起,童年故事魅力绽放,人气持续升温。

 

 

营养健康食品,是未来母婴食品行业聚焦的主战场。作为的母婴营养健康食品家喻户晓品牌,童年故事坚持积极探索,为求与圈内伙伴汇聚更多共识和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童年故事80%DHA藻油荣获NHNE(2023秋)母婴营养类年度热榜TOP10!
    12月5日-7日,“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以下简称NHN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展会规模超过40,000平方米,汇集1200家全球领军品牌带来的上万种健
    2023-12-29 15:18:07
  • 童年故事80%DHA藻油荣获NHNE(2023秋)母婴营养类年度热榜TOP10!
    12月5日-7日,“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以下简称NHN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展会规模超过40,000平方米,汇集1200家全球领军品牌带来的上万种健
    2023-12-29 15:18:07
  • “念慈菴·新声力”全国少儿歌唱大赛让音乐陪伴成长!
    12月16-17日,“念慈菴·新声力”全国少儿歌唱大赛海选活动走进南京。孩子的声音,是家庭最好的声音 ,是未来的声音。“念慈菴·新声力”全国
    2023-12-22 12:27:47
  • 逻辑狗荣获新浪&微博2023教育盛典“2023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奖项
    新浪教育盛典作为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行业评选活动,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俨然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行业风向标。12月14日,以“教育的
    2023-12-15 14:55:25
  • 合生元新国标奶粉远征万里奔赴中国,只为千万妈妈带来营养好礼!
    今年2月,由国家卫健委牵头修订的婴幼儿配方食品新国标正式实施,宣布进入婴幼儿奶粉新时代。为响应国家新国标政策的落实,助推国内母婴营养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为全球高端营
    2023-12-05 10:29:56
  • 聚焦产品升级与创新服务 海普诺凯1897全面营养头等舱成都站成功落幕
    2023年海普诺凯1897全面营养头等舱成都站在12月2日-12月3日成功举办,本次头等舱活动的举办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距离,既能让更多家庭深入了解海普诺凯1897的产品优势,也让
    2023-12-04 13:07:16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