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用品 > 创新变革,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唯尔普思,四大甄护力保驾护航

创新变革,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唯尔普思,四大甄护力保驾护航

2024-02-20 16:51:52  来源:妈咪宝贝

 新国标正式落地实施近一年,配方奶粉市场上发生较大变化。此次新国标在原料标准、配方营养素和安全指标上提出了新要求,促使配方奶粉的发展进入新的“赛道”。而作为率先通过新国标“大考”的奶粉品牌之一唯尔普思,能够在一众优秀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靠的是自身扎实的产品力。为了打好这场“战役”,唯尔普思携手专业科研团队,对奶粉原料、配方成分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硬核打造唯尔普思新国标羊奶粉,在新一轮的竞争中赢得先机。

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唯尔普思,强大科研实力打造硬核产品力

这一场以配方调整和升级为核心的变革,是对乳企实力的考验。如果只按照新国标标准调整配方,或许在大市场中不占优势;但如果在新国标基础上,对配方进行大幅度的升级,就得需要强大的科研技术支撑。

作为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中的领先品牌,唯尔普思背靠乳企强大实力,建立自身科研团队,持续深入研究母乳营养成分,新国标唯尔普思产品更是以母乳为参照物,以“营养的有效吸收”为核心,率先以生羊乳+DHA专利+OPO专利+双益生菌+双益生元的营养素,从新鲜力、启智力、吸收力、肠护力等四大甄护力出发,打造更有利于中国宝宝营养吸收的配方。

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唯尔普思,专利DHA配方让宝宝赢在起跑线

此外,新国标对配方奶粉中的DHA含量和标准都做了更高的要求。据了解,DHA在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的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研究表明DHA对于促进婴儿早期神经系统和视觉功能的发育有重要作用。因此,DHA也成为家长们选购奶粉十分关注的营养素。但并不是所有的DHA都有促进大脑发育的作用,只有位于sn-2位的DHA,才能进入大脑,而且DHA的sn-2位占比越高,吸收才越好。

在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中,唯尔普思充分洞察家长们喂养需求,以新一代SN-2位的专利DHA&ARA配方率先赢得先机,成为婴配羊奶粉中的佼佼者。据悉,唯尔普思专利配方参考宝宝理想食物中新一代SN-2位DHA&ARA的存在形式,Sn-2位DHA&ARA可保持高稳定性和高吸收性,相比于其他普通DHA&ARA吸收利用效果更显著,能更好促进宝宝的眼脑发育,帮助宝宝脑发育赢在起跑线。

更值得一提的是,唯尔普思新国标羊奶粉中还有胆碱、牛磺酸和叶黄素,全方位助力宝宝脑视力发育。

在新国标的浪潮中,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唯尔普思能够得到颇多关注,不仅仅是满足了市场需求,更为中国宝宝提供了品质佳、配方全面、更有利于宝宝大脑发育的羊奶粉产品,满足当下母婴家庭的喂养需求。希望未来,唯尔普思能够继续深耕母乳研究,为广大母婴家庭带来更为优质的羊奶营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创新变革,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唯尔普思,四大甄护力保驾护航
    新国标正式落地实施近一年,配方奶粉市场上发生较大变化。此次新国标在原料标准、配方营养素和安全指标上提出了新要求,促使配方奶粉的发展进入新的“赛道”。而作
    2024-02-20 16:51:52
  • 品质成长奶粉怎么选?推荐稳居成长奶粉排行榜10强的伊利QQ星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如何保障儿童营养健康,不仅是父母们关心的事,也是全社会都在关注的事。多年努力下,我国儿童营养不足问题已得到持续缓解,但据《中国居民营养与慢
    2024-02-05 16:31:22
  • 国产口碑最好奶粉排行榜10强:不要错过品质奶粉塞纳牧
    奶粉市场上各种各样的产品让家长们眼花缭乱,参差不齐的奶粉品质也让家长们时刻担心“踩雷”风险。好在,近日网上流传出了一份国产口碑最好奶粉排行榜10强榜单,通过
    2024-01-30 11:34:23
  • “喂”爱不将就,利其尔HE奶瓶专业化品质获行业大奖
    “坚持制作我们独有的、具备利落、先进设计感的优质产品。”成立于1960年的利其尔,如今已拥有60多年的安心品质。2022年,利其尔推出HE奶瓶系列,凭借先进的理念、
    2024-01-22 13:44:29
  • 乳铁蛋白含量高的奶粉,金领冠倍冠为宝宝的自护力加冕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2023中国母婴健康万里行”在早前圆满落幕,此次活动进一步帮助家长认识到提高宝宝
    2024-01-16 13:12:40
  • 科技驱动,品质领先:新西兰羊奶粉品牌倍恩喜的独特之处
    奶源是决定奶粉品质的关键因素,在奶粉行业的发展历史中,奶源为王的逻辑一度成为乳企、品牌市场竞争的核心因素。业内素有黄金奶源地一说,如欧洲的荷兰、西班牙、瑞典等,大洋洲
    2024-01-10 11:43:2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