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用品 > 婴儿奶粉质量排行榜揭晓,伊利金领冠珍护品质卓越值得信赖

婴儿奶粉质量排行榜揭晓,伊利金领冠珍护品质卓越值得信赖

2024-04-09 18:07:37  来源:妈咪宝贝

 当下,虽然奶粉品牌和种类众多,但奶粉质量始终是消费者在挑选奶粉时最关心的因素。毕竟奶粉作为宝宝的重要“口粮”,唯有质量过关才能保障宝宝健康成长。伊利金领冠珍护作为在婴儿奶粉质量排行榜中排名靠前的产品,不仅拥有A2奶源[1],更打造了中国专利配方[2],是妈妈们的安心之选。

采用鲜活A2奶源[1],亲和宝宝肠胃更好吸收

伊利金领冠珍护能从市面上种类繁多的品牌奶粉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其强大的奶源优势。依托伊利全球黄金奶源地,位列婴儿奶粉质量排行榜的金领冠珍护优选0.1%伊利专属牧场鲜活A2生牛乳[1],能带给宝宝更好吸收的专业营养。

鲜活A2型生牛乳是指酪蛋白类型为A2β-酪蛋白的牛奶,临床研究证实,相比普通牛奶,A2型生牛乳因为β-酪蛋白与母乳中的结构和消化特征更为接近,更亲和宝宝胃肠道,易于吸收。金领冠珍护优选0.1%伊利专属牧场,凭借高超的分子技术和专业的质量检测系统,通过多重权威检测,更获得GGU首个[3]A2β-酪蛋白权威认证,全链路确保A2型生牛乳更为纯正。

打造中国专利配方[2],多方位守护孩子成长

能入选父母们心目中的婴儿奶粉质量排行榜,也离不开伊利金领冠珍护创新打造的中国专利配方[2],聚焦宝宝成长中的吸收、自护与认知三大难题,以独家六维[4]营养全面护航宝宝健康成长。

作为伊利金领冠旗下的明星产品,金领冠珍护依托伊利集团22年母乳研究前沿成果,在配方中添加了首款[5]超级[6]三代OPO[7],SN-2棕榈酸含量近70%,更贴近中国宝宝营养需求,搭配双重活性益生菌,助力宝宝好吸收;还添加了专利核苷酸组合[2]和活性蛋白OPN[8],帮助宝宝提高保护力;此外,还有两大关键营养——乳脂球膜和乳源燕窝酸[9],可以帮助宝宝补充认知发育所需营养。

坚持科研驱动,持续深耕“产学研用”全产业链

产品的独特优势离不开品牌的多年深耕,位列婴儿奶粉质量排行榜的金领冠珍护背后也凝结着伊利集团22年来的深厚积淀。

作为中国最早进入母乳和生命早期营养研究领域的乳企,伊利积极整合海内外研发资源,从全球视角布设一张覆盖亚洲、欧洲、大洋洲和美洲领先研发机构的全球创新网络,建成15座创新中心,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新西兰林肯大学等50余家国内外知名机构,合作完成研究项目80多项,持续推动国内母乳研究进程提速。正是多年来在母乳营养研究领域的深耕积淀,促使伊利打造出了一系列科学性、专业性更强的产品,充分满足宝宝的个性化营养需求,以更科学、更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作为在婴儿奶粉质量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的产品,伊利金领冠珍护拥有鲜活A2奶源[1]、中国专利配方[2]和科学高品质,是值得妈妈们信赖的优质选择。

注释:

[1] 指产品配料表中的生牛乳均为A2型奶牛奶源。

[2] 中国专利配方指金领冠珍护系列产品获得的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发明名称: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

[3] 首个指金领冠珍护系列产品获得了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第一个婴配粉“A2β-酪蛋白认证”证书。

[4] 六维是指金领冠珍护产品含六大营养成分。

[5] 首款是指中国金领冠首款。

[6] 对比金领冠其他产品配方。

[7] 对比产品升级前,金领冠珍护产品中OPO添加量更高。

[8] 骨桥蛋白(osteopontin),源自乳清蛋白粉。

乳脂球膜及燕窝酸来源于乳清蛋白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婴儿奶粉质量排行榜揭晓,伊利金领冠珍护品质卓越值得信赖
    当下,虽然奶粉品牌和种类众多,但奶粉质量始终是消费者在挑选奶粉时最关心的因素。毕竟奶粉作为宝宝的重要“口粮”,唯有质量过关才能保障宝宝健康成长。伊利金领冠
    2024-04-09 18:07:37
  • 消费者追求健康喂养新选择,乳铁蛋白奶粉市场持续升温
    随着家长们对乳铁蛋白奶粉的认知逐渐加深,相关讨论热议也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消费者通过各种媒体和社交媒体途径,积极寻找关于乳铁蛋白奶粉的信息,交流包括品牌、配方、功效等
    2024-04-01 13:15:22
  • 十大不上火奶粉揭秘:悠滋小羊如何有效减少宝宝上火
    宝宝常常因为体内过热而出现上火的症状,这可能会引发睡眠问题、食欲下降等多种不适。鉴于此,家长们在挑选奶粉时,要参考不上火的奶粉推荐榜单,尽量选择不上火的奶粉品牌。金领
    2024-03-25 18:53:41
  • 创新变革,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唯尔普思,四大甄护力保驾护航
    新国标正式落地实施近一年,配方奶粉市场上发生较大变化。此次新国标在原料标准、配方营养素和安全指标上提出了新要求,促使配方奶粉的发展进入新的“赛道”。而作
    2024-02-20 16:51:52
  • 品质成长奶粉怎么选?推荐稳居成长奶粉排行榜10强的伊利QQ星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如何保障儿童营养健康,不仅是父母们关心的事,也是全社会都在关注的事。多年努力下,我国儿童营养不足问题已得到持续缓解,但据《中国居民营养与慢
    2024-02-05 16:31:22
  • 国产口碑最好奶粉排行榜10强:不要错过品质奶粉塞纳牧
    奶粉市场上各种各样的产品让家长们眼花缭乱,参差不齐的奶粉品质也让家长们时刻担心“踩雷”风险。好在,近日网上流传出了一份国产口碑最好奶粉排行榜10强榜单,通过
    2024-01-30 11:34:2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