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宝贝网(mamikids.com.cn),育儿新选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用品 > 国内知名品牌奶粉排名变化惹关注,伊利金领冠菁护备受家长认可

国内知名品牌奶粉排名变化惹关注,伊利金领冠菁护备受家长认可

2024-04-16 15:20:52  来源:中华网

 近日,国内知名品牌奶粉排名迎来新一轮的变化,各大品牌纷纷展开激烈竞争。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伊利金领冠菁护凭借其优秀品质和差异化配方优势深受家长认可,成为市场上备受瞩目的焦点。据相关数据显示,伊利金领冠菁护近一年在奶粉市场中表现突出,排名和口碑均呈现出稳步上升的趋势。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伊利金领冠菁护一直以来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

立足提升宝宝“自护力”,金领冠菁护给宝宝健康守护

研究过奶粉配方的人都知道,能为宝宝自护力提升提供一定帮助的奶粉,通常都强化了多种免疫活性物质,包括乳铁蛋白、活性蛋白OPN等。据了解,选择添加乳铁蛋白的产品,不仅可以激活宝宝的防护细胞[1],提升宝宝“保护力”,还能调节宝宝肠道健康,充分促进铁元素吸收率、乳酸杆菌的增殖,从而进一步阻止病毒和有害菌复制[2]

国内知名品牌奶粉排名中,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奶粉的配方优势较为明显。这款奶粉的特色之一就是其乳铁蛋白含量,金领冠菁护将乳铁蛋白含量由50mg/100g提升到了105mg/100g,可以为宝宝自护力提升提供更多支持。

此外,它还添加了核心免疫蛋白——OPN活性蛋白[3],它能够激发宝宝的内在保护力,通过与乳铁蛋白的强强联合,起到1+1>2的作用,给予宝宝“超强”保护,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是国内知名品牌奶粉排名中的佼佼者。

好营养更要好吸收,金领冠菁护多元营养助力宝宝多方面发展

宝宝成长过程中营养需求比较多样化,除乳铁蛋白外,家长们还应关注奶粉中的其他营养成分,例如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铁、锌等矿物质和维生素的含量。但婴幼儿消化系统尚未发育完全,奶粉中营养含量“过高”很可能会引发消化问题。所以,家长们从国内知名品牌奶粉排名中选择合适奶粉时,益生菌和益生元等有利于更好消化吸收的营养素也必不可少。

作为国内知名品牌奶粉排名中的口碑产品,除了添加4倍活性益生菌[4]和双益生元,金领冠菁护还采用来自北纬45°全球公认黄金奶源带的1%专属牧场的A2型生牛乳[5]作为奶源。这种奶源中只含有纯净A2型β-酪蛋白,可以降低宝宝肠胃不适的发生率,让宝宝肚肚更舒适[6] [7],确实是品质之选。

作为国内知名品牌奶粉排名靠前的品牌,伊利金领冠积极拥抱创新,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和消费者期望的新产品。充分利用婴幼儿营养研究的最新成果,结合中国宝宝的体质特点,研发出更加科学、营养、易吸收的金领冠菁护婴幼儿奶粉,为中国宝宝带来了优质营养支持,无疑是宝宝健康成长路上的品质选择。

注释:

[1] Dhennin-Duthille I, Masson M, Damiens E, et al. Lactoferrin upregulates the expression of CDA aptigen through the stimulation of the mitogen-activated protein kinase in the human lymphoblastic T Jurkat cell line. J Cell Biochem, 2000, 79: 583-593 

[2] 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乳铁蛋白婴幼儿健康效应专家共识,临床儿科杂志,2018年第36卷第11期。

[3] 活性蛋白OPN:骨桥蛋白(osteopontin),源自乳清蛋白粉。

[4] 每克奶粉中活性益生菌的活菌数为4x106 CFU。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对产品中活性益生菌的活菌数标准为每克≥106,《GB 10767-202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幼儿配方食品》。

[5] 金领冠菁护配方中生牛乳是源自A2奶牛。

[6]Michele J. Sadler,Nicholas Smith.β-酪蛋白与婴幼儿生长和发育[J].临床儿科杂志,2014,(2).β-酪蛋白与婴幼儿生长和发育[J]。

[7] 孙建琴,et.al.,2016, 仅含A2 β-酪蛋白的牛奶与含A1和A2 β-酪蛋白的牛奶对自述存在牛奶不耐受人群的消化道生理、不适症状和认知行为的影响,Nutrition Journal(2016)15:35 DOI 10.1186/s12937-016-0147-z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宝贝网无关。妈咪宝贝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孕婴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国内知名品牌奶粉排名变化惹关注,伊利金领冠菁护备受家长认可
    近日,国内知名品牌奶粉排名迎来新一轮的变化,各大品牌纷纷展开激烈竞争。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伊利金领冠菁护凭借其优秀品质和差异化配方优势深受家长认可,成为市场上
    2024-04-16 15:20:52
  • 我国儿童补充维生素AD仍需重视,金贝特令维生素AD滴剂倍受关注
    近日,《中国儿童维生素A、维生素D临床应用专家共识(2024)》(以下称《共识》)指出,近年的调查结果显示,我国学龄前儿童维生素A缺乏和边缘缺乏率高,且有随年龄增长而增加的趋
    2024-04-15 12:08:42
  • 婴儿奶粉质量排行榜揭晓,伊利金领冠珍护品质卓越值得信赖
    当下,虽然奶粉品牌和种类众多,但奶粉质量始终是消费者在挑选奶粉时最关心的因素。毕竟奶粉作为宝宝的重要“口粮”,唯有质量过关才能保障宝宝健康成长。伊利金领冠
    2024-04-09 18:07:37
  • 消费者追求健康喂养新选择,乳铁蛋白奶粉市场持续升温
    随着家长们对乳铁蛋白奶粉的认知逐渐加深,相关讨论热议也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消费者通过各种媒体和社交媒体途径,积极寻找关于乳铁蛋白奶粉的信息,交流包括品牌、配方、功效等
    2024-04-01 13:15:22
  • 十大不上火奶粉揭秘:悠滋小羊如何有效减少宝宝上火
    宝宝常常因为体内过热而出现上火的症状,这可能会引发睡眠问题、食欲下降等多种不适。鉴于此,家长们在挑选奶粉时,要参考不上火的奶粉推荐榜单,尽量选择不上火的奶粉品牌。金领
    2024-03-25 18:53:41
  • 创新变革,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唯尔普思,四大甄护力保驾护航
    新国标正式落地实施近一年,配方奶粉市场上发生较大变化。此次新国标在原料标准、配方营养素和安全指标上提出了新要求,促使配方奶粉的发展进入新的“赛道”。而作
    2024-02-20 16:51:52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MAMIKIDS.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1